甩肉20斤成为「马甲线辣妈」:掌握这两点,产后瘦身并不难!

学员对比照

跑团“女神”,一度化身“胖大嫂”

1

关注人马君是2016年,那一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触运动健身,初衷嘛~是为了减肥;那一年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了“吴敏女神团”;那一年我完成了人生中第一个半程马拉松,平均配速6分47秒。

每每回想起来都觉得那真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一年!

好景不长,2017年我因为备孕放弃了运动,然后怀孕生产坐月子一系列下来,原来标标致致的小仙女毫不客气的变成了体态臃肿的小嫂子,随之而来的是体能下降,爬一层楼梯都喘的说不了话,更不用说在喂奶期间感冒了多少次我自己也记不清了。

美丽邂逅—人马君

2

断奶后我意识到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因为只要你美过,就再也接受不了自己丑的样子。刚开始我准备办健身卡去健身房锻炼,但是我知道由于体重基数太大,加上体能太弱,一开始不能有太剧烈的运动,否则很容易出现运动损伤。我甚至考虑请私教,但觉得太贵了,而且也不一定真的很专业。这个时候我想到了人马君,毕竟关注了3年,基本上公众号里推的文章只要有时间我都会瞄一眼,看着里面一波接一波减肥成功的同学让我很是羡慕,而且我认为在没养成运动习惯以前,也真的需要用“氛围”来鞭策自己,所以毅然决定报名人马君线上减脂营。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美丽的邂逅(比心)!在这里,什么不吃主食、不吃晚饭、只吃水果的减肥方法,都不存在的

第一期是辣妈营,班里还有好多正在喂奶的宝妈,所以营养必须得跟上,只有保证每天摄入足够的蔬菜、碳水和蛋白质,才能为后面的减肥路打下基础。虽说是减脂营,但我基本上从来没感觉到饿,而且餐餐有肉吃!就算是饿了,也可以加餐,正所谓“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每日三餐打卡

运动方面,课件内容主教练和督教会根据个人体质情况由易到难慢慢递进,就算零基础的“运动小白”也根本不需要担心刚开始运动量大,自己会承受不了。就这样,第一期结束后,我减了12.4斤,腰围瘦了11cm,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比入营前好太多了,同事都说我瘦了很多,脸也尖了,这无疑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

将运动变为习惯

3

趁热打铁,一鼓作气的我又报了第二期减脂营,争取想变回到原来小仙女的样子而这一次,我在前两周体重掉了5斤,腰围瘦了9cm。但从第三周开始,我的体重围度基本没什么变化了,这样一直持续了3周。对,你没看错,半个多月一直没变化!这期间我很焦虑,每到给主督教小娴交作业的时候,这个体重围度数据我都不好意思拿出来,心想是不是到了“平台期”,甚至是有一点自暴自弃,心想要不然就干脆就这样吧......

这个时候督教小娴真的超暖心哦~她认真的分析了我每天的饮食、运动方式和运动量,提议我变换一下运动方式。比如:以前是跑步,可以换成爬楼梯或跳绳;以前是匀速跑,那么可以换成变速跑......身体习惯了一成不变的运动方式,需要是不是的刺激它一下!就这样我在小娴的鼓励下,通过转变运动方式终于在入营第5周的时候有了小小的突破,这个时候已经是结营倒计时了。

虽然只是小小的突破,但我真的很开心!而在最后两周里我的体重直接掉了3.1斤,公斤数从最开始的6开头到现在的5开头了!通过这件事,似乎我才真的明白了“不忘初心”这句话的含义。唯有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焦不躁,不忘记最初决定减肥是为了什么,那么最终你将会收获到意外的惊喜!

坚持,是每个健身者的座右铭

5

在人马减脂营这4个月的时间里,我身边很多朋友同事都问过我同样一个问题——你是怎么坚持下去的?

可能这也跟我星座有关,身为处女座宝宝的我,有强迫症。当我真的下定决心做一件事的时候,我就会做到底!遇到不想动的时候,我也会强迫自己去运动,一旦大脑发出强迫的指令,我就会立即换衣服出门,不给自己反悔的机会这样持续一段时间,养成了运动习惯就真的无需坚持啦!

减脂营带来的变化

另外,关于时间分配这个问题,因为我有个1岁3月的孩子,上班的时候虽然有父母帮我带孩子,但我回家后他们也得回家,而且老公下班也很晚,所以我的运动时间其实真的很!有!限!一到周末,我的生活规律就会因为带娃陪娃完全乱套。即便是这样,我也会尽量抽出时间,比如:下班干脆就跑回家、选择HIIT缩短运动时间和、利用碎片化时间来运动。实在没时间,我就在陪孩子看电视的时候做原地快速摆臂,总之运动量上尽量不打折扣。

第二期减脂营如今也结束啦,带了我两期的主督教小娴,(比心)爱你哦~!另外,我想对人马君说,感谢三年前的你让我加了关注,感谢我们的相遇,感谢你让我不仅重塑了身材也重塑了生活

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也能加入人马君这个大家族,帮助更多的童鞋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一起加油吧~ 


感谢人马君线上营学员提供素材

图片均由学员本人提供

我们会不定期更新减脂塑形相关的教程和知识分享,欢迎关注点赞哦~有任何运动方面的问题也欢迎私信骚扰咨询。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人马君线上减脂营的信息,请点击减脂这件小事,人马君想说的其实不止这么些!

人马君线上减脂营 | 不去健身房也能瘦,运动饮食课程私人定制+24小时全天候专业督导,您的私人健身专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