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主持人开场介绍流程与会议角色:(3分钟)

主持人:张翠伟  丁彦铭  马丹丹  甘永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早上好!这里是夏季天使1.0毕业典礼的现场,欢迎天使1.0来到现场的所有伙伴们

A:欢迎你们。我是来自( T50)班主持人甘永祥我的三个标签是企业教练,身心灵学习爱好者,易效能践行者!

B: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T50 )班主持人马丹丹,我的三个标签是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职业生涯规划师以及终身学习者。

C:大家现在好!我是来自( T52 )班主持人丁丁彦铭,我的三个标签是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神经医学协会会员,技能交换倡导者;

D:大家当下好!我是来自( )班主持人XXX,我的三个标签是……

A:我来自重庆

B:我来自厦门

C:我来自重庆

D:我来自……我们来自祖国各地,共同向我们夏季天使班的所有同学,班主任,教练以及天哥问候。

大家早上好 (声调由低到高)

A:哇,谢谢大家的掌声和鲜花。丹丹,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都认识60多天啦,我们1.0的践行毕业啦!(唱一下):时间都去哪拉!

B:是啊,回看这60天,点点滴滴仿佛还在眼前。60天,一群人,一件小事,共享同一份快乐

C:被你们这一说,我似乎又回到了这60天的时光里,回忆起每天早上的打卡,每次的组会,每周的联合班会,感受到每位同学给予的鼓励,60天,我们共同铸就专属于我们共同的回忆;

D:好啦,说得我眼泪都流下来啦!我想此刻我们所有伙伴都是幸福的。就是这60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快乐,一起幸福,60天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祝福所有的同学们未来每一天都幸福开心!

A:嗯,是的,我们把每一份的回忆化作祝福,大家一起幸福下去。接下来,就正式开始我们今日的毕业典礼流程,在易效能有句话是越付出越收获,首先感谢我们筹备小组以及各位大臣的辛苦付出,是他们,为了本次毕业典礼花了一周的时间去筹备,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毕业典礼,感恩有你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B:是的,非常感谢,首先我来介绍下我们毕业典礼的流程(简述流程)

一、主持人开场介绍流程与会议角色:(3分钟)

二、小荣老师毕业典礼致辞:(3分钟)

三:学员代表分享 (5人,每人3分钟共15分钟)

1.T50班 甘永祥

2.51班洪莺芝

3.T52班悠悠

4.T59班郭永伟

5.T60班张雪莹

四、教练代表发言分享:(2人,每人4分钟,共8分钟)

1、徐金火教练

2、赵慧教练

五、节目表演

1,唱曲《照花台》丹颢班主任(3分钟)

2、情歌对唱:宝歌班主任,李灿班主任(6分钟)

3、班主任联合朗诵《匆匆》(15分钟)

1.丹灏班主任

2.孙红静班主任

3.李姗姗班主任

4.李书榜班主任

5.陆燕婷班主任

6.朱鸿班主任

六、小卓老师大咖分享(15分钟)

七、总教练天哥分享(15分钟)

八、主持人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3分钟)

C:这个毕业典礼赞极了。看到大家这么热可别忘了我们还是一个集体喔

我首先宣布一下本次典礼的注意事项,

通过排麦大臣给各位发布的排麦顺序依次进行麦发言说三十秒之内没有上麦自动由下一名发言者代替

若需要再次上麦或补充说明 请在留言区留言,我们主持人根据情况邀请您上麦。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分享人肯定有很多话想跟我们说,为了保障您顺利的发言,我们的时间大臣将为各位提示发言的时间,下面有请我们的时间大臣为我们演示一下提示音,当离您发言结束倒计时还有30秒时我们将听到如下提示音提示您(时间大臣上麦展示),发言时间结束有如下提示音提示您(时间大臣上麦展示)

好的 ,感谢我们的时间大臣。

D:好勒,话不多说了,开始我们今天的精彩旅程吧!在60天的践行里有位老朋友一直在陪伴着我们,她即严厉,又温柔,每次的联合班会的筹办她都会出现在现场给予我们支持,每次的联合班会都给我们分享能量满满的干货。每次班会后给予我们满满的嘉许。她是谁呢!是的,

她就是 (长隔断5秒)我们的小荣老师,

掌声,鲜花,666刷起来,有请我们的小荣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A:非常感谢小荣老师的毕业典礼致辞,感谢您一路的付出,愿我们每个人都有所收获,生活灿烂美好。

B:嗯,再次感谢小荣老师的叮嘱,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成为一个最好的自己。在这60天里,你收获了什么呢,你一定收获了早起的好习惯,你又或许坚持跑步的习惯,又或许坚持晨读等,我想,每一位同学收获各有不同,但一定收获了一个最好的自己。我们也想听听我们天使1.0的优秀代表们都收获了些什么,那么现在下面有请第一个学员代表分享,T50班甘永祥同学,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甘永祥同学,掌声有请!

三:学员代表分享 (5人,每人3分钟共15分钟)

1.T50班甘永祥

2.51班洪莺芝

3.T52班悠悠

4.T59班郭永伟

5.T60班张雪莹


T50甘永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尊敬的天哥、优秀的班主任、教练、天使班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天使班T50班班长,坐标重庆,我的三个标签:企业管理教练,经商者,心灵成长爱好学习者。很荣幸在1.0的毕业典礼和大家分享我这段时间的成长和收获。主要给大家分享以下三点:

首先是感恩。感恩易效能平台,因为有这样的学习的平台让我们五湖四海的同学有机会在一起学习,让每一个人为此发生了很多的改变,甚至对人生发生了重大的改变。感恩我们的天哥总教,是你的付出,令到我们有这么好的机会在线上相聚,是你把最好的教练资源去支持我们成长。是你每周的博学的分享,为我们不断解惑,让我们不断成长。感恩我们的班主任姗姗,还有我们各入组的教练,感谢这一路的陪伴,在这60天来是你们给我们榜样的力量,不断鼓励我们前行,当我们有困惑,想放弃的时候,是你们不断地引进我们前行。感恩所有的同学,是你们不断地相互鼓励,相互监督和支持去成就了彼此,去印证了一个人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得更远。我们还有一个人要去感谢,那个最重要的人就是你自己,感谢你自己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是你自己让自己在这段日子里不断地坚持,感谢你自己愿意相信你值得拥有更好。在这里给自己一个拥抱吧,再次感谢了一下你自己。你值得拥有更好的自己。

    再次,你所有的付出将得到翻倍的回报!很多时候我们都希望先有回报再去付出。然而很多的回报是在你不断付出中翻倍回馈给你的。在践行的过程中,我们当中有很多的同学担任了班委,组长,在这个过程中为班级的会议去做筹划,去做海报,做主持,去分享。我想这些的经历是不是已经成为你人生最好的学习机会,你已经拥有了组织一场会议的能力,甚者你因此变得更加的自信,从而改变了你的人生。我在践行中担任班长,担任每一场的联合班会的教练。这个过程我比别人花出更多的时间,同时正因为这样,因为这份的责任,我不断学习,不断跑在前面去让自己首先做到。所以我自己变得更加高效,心里更加的强大,更加的自信。所以自己要想得到先去付出。

      最后,人生的意义在于你不断拓宽你的认知。在于终生的学习。在易效能,你会发现在这个世界上️许许多多的能人。有很多值得你去学习的老师。是的,如果你不去学习,你就会坐井观天,认为世界就是这样的。正是你加入了这个学习,你会发现,其实世界是那么的精彩。有很多人能够做到我们认为的不可能。从而给到你信心。同时有人给到你不一样的信息,你又掌握了很多新的认知。在人生的道理上你又多了一份认知。我在学习过程中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在他们身上我学习了很多他们擅长的东西。就是一个简单的YY会议,我以前是不知道的。因为会议的需要,我学会了如何利用YY去开好一场有有意义的会议。所以我们我们不能够决定我们人生的长度,当时我们可以决定我们人生的宽度,在学习的路上你不断让你的圈子都是正能量的,让你不断学习让你的人生意义是不断丰富的。再次感恩所有的遇见,让我们彼此成就。祝大家未来人生路灿烂如花。

C:听到甘班长在易效能天使班做了这么多事,收获这么多,真心给你点赞,感谢您的为大家所做的一切。

接下来我们有请T51班的洪莺芝同学,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她,掌声有请!

D:烂开始,好结尾,这句话说的好,不开始,就永远没有精彩发生!

接下来我们有请T52班悠悠同学,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她,掌声有请!

T51洪莺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尊敬的天哥、优秀的班主任、教练、天使班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我是天使班T51的洪莺芝,坐标浙江台州,我的三个标签是:1、两个孩子的妈妈;2、终身学习者;3、易效能的初学者与践行者;今天非常激动的在这里与大家分享这60天在夏季天使班的收获:

通过聆听叶老师100讲的时间管理内容,让我不管在生活与工作中都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一、在生活中,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刚开始时也没有马上行动,抱着先听听的心态,随着时间管理不断的学习,看见小伙伴们每天都在不断的进步,我也自觉的跟着行动起来,尤其是早起,让我的感触很深,以往都是到点才起床,早上的时间与打仗一样,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关心孩子的状况,自从早起后,我发现时间一下子多起来了,有时间做煅练,养成了运动的好习惯;也有时间给家人做早餐,还有时间写晨间日记,通过不断的调整心态,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更让家庭变得温馨和谐;

二、在工作中,学会了要事优先的原则,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先吃一只青蛙,工作也变得井然有序,计划性比以前有所提高,学会了蕃茄工作法,同时也应用在孩子的学习中,每周做一次工作总结,回顾工作中出现的失误,不断的提升自己,感恩天使班的小卓老师,所有的教练与同学们,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才能走的更远,再次感恩所有的遇见,让我们彼此成就,烂开始,好结尾,愿大家的生命灿烂如花。

D:烂开始,好结尾,这句话说的好,不开始,就永远没有精彩发生!

接下来我们有请T52班悠悠同学,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她,掌声有请!

T52班-悠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来自T52班的学员,坐标湖北武汉,我的三个标签是自我介绍三个标签:

1、喜欢研究中医养生+小儿推拿

2、喜欢研究育儿经

3、一个2岁孩子的宝妈

加入易效能夏季天使班1.0的初衷是想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同时也希望通过外界环境影响自己可以将叶老师的100讲听完。之前自己有在喜马拉雅上听过叶老师的时间管理,可是每次听着听着就一天一听便成了几天一听,后来就坚持不下来了,在这60天的实践过程中,我终于将叶老师的100讲通过分享朋友圈的方式听完,回过头来看,心里的成就感特别高。在小组里,我担任组长一职,我最高兴的不是我自己取得了多少成就,而是我们小组里的小伙伴们都坚持了早起打卡的习惯,在T52班里,我们小组成员一直是最多的人,他们都在坚持自己的好习惯。在我眼里,他们也是最棒的。

最先开始组建小组时,每个组都会出现冷冷清清的情况,我们也不例外,后来大家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小组会议,慢慢熟悉,关系进入了非常融洽的阶段。大家都会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是最好的教学,我也从一个单纯的吸收者转变为一个快乐的分享者,这也是我没有想到的收获。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天使班里我学会了很多我不知道的app,也尝试了很多我没有接触过的东西,每一样都像一个新世界。

很感激天使班的班班和教练们,他们耐心的答疑解惑,我一直记着教练们说的话,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当自己慢下来的时候,总有人会伸出手拉着你一直走,谁都不会掉队。真正的学习是在实践之后,目前我将叶老师的100讲用到自己的身上,发现虽然忙碌,但是这种忙碌在我的掌控之中,而非以前的手忙脚乱。心里也跟着烦躁。有理有条的生活是我喜欢的,我希望继续保持。

期待易效能2.0的到来,让自己的生活更多一点精彩!

谢谢

A:是的,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我们一群人一起走过了60天,这也是一个小奇迹。

接下来我们有请T59班郭永伟同学发言,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他,掌声有请!

T59班(5组组长):郭永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标:山东 济南

三个标签:

️餐饮配料山东大区经理

️餐饮管理&厨师

️时间管理初学者

加入易效能想改变的习惯:

1.拖延症

2.作息不规律

3.游戏迷

4.时间观念不强

我是个孤独的人,孤独到没有自己的朋友圈子。

我是个孤独的人,孤独着整天玩着手机游戏。

我还是个孤独的人,孤独着做自己,孤独着不知道如何做自己。

孤独的我拒绝去做自己想做的,总是找着客观理由把自己打发了。

加入易效能天使班,我试着去改变这一切。半信半疑的开始了自己的早起打卡,一日之际在于晨,早起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性格也随着开朗起来。开始和班级里的小伙伴互动娱乐,交到一部分知心人。渐渐的从那个封闭的自己里走出来,而且这也让我工作有了很大的信心,完善自己的内心,充实自己的阅历。我加入班级天使爱运动,天使说英语等兴趣小组,每天坚持吃青蛙,渐渐的我忘却自己的游戏,忘却了自己的身份,我忘却了孤独。

加入易效能这60天我总结了一下自己的体验,也在这分享给大家。

1.自我主动才是修行的开始,规律而不死板。

收获财富,升华生活。坚持改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人生遇困境不要放弃,爱是动力,在困境中慢慢蜕变。

3.坚持自己,慢慢改变。学会弹钢琴,循序渐进。

4.坚持100讲,不贪,不变。

感恩天使班,让我发生的改变,感恩我的小伙伴,让我变得坚强。

B:谢谢永伟的分享,接下来我们有请T60班张雪莹同学发言,让我们把掌声,鲜花,666送给他,掌声有请!

T60张雪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尊敬的天哥、各位教练、各位班主任老师,亲爱的天使班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T60班的张雪莹,我的坐标是广东肇庆,我的三个标签是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者,品茶爱好者,终身学习践行者。很荣幸能有这个机会来跟大家分享过去60天的收获与成长 。我将从以下两个方面来为大家分享。

一、当班委的收获与惊喜。这是我第一次当班委,竞选班委地契机就是因为我想要服务更多的人,想要帮助小伙伴们成长,也想让自己成长得更快。第一次当班委,什么都不懂,还记得筹备第一次班级分享会的时候,完全就是懵的状态,在这里感谢婷婷班主任、教练不厌其烦的指导,记得那一次我基本上是从早上到晚上,不断地去跟小伙伴们沟通。烂开始,先完成再完美,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接下来协助其他小组就有经验了,每一次都有所成长,都有突破。当班委这段时间,我收获的是沟通能力,表达能力,领导力的提升,也变得更加的积极主动,感恩遇见这么多同频的小伙伴 。

那第二个,变得更加自律了。坚持早起,早起的时间是属于自己的时间,不受打扰的时间,这段时间我会安排去跑步、或者学习。很长的一段时间已经把跑步这个习惯丢了,在群里的小伙伴的影响下,我又开始慢慢的跑起来了,也会跟群里的小伙伴们约跑,跟异城的朋友们约跑,这种感觉真的非常的奇妙。

还有在学习过程我也会把阅读笔记,思维导图分享到朋友圈,不管做得怎样,这就是自己的输出,自己的收获,每一个高手都是从小白开始的,要坚持不要脸的去分享,分享越多,收到的反馈越多,成长得也会也快。这就是我今天的分享,感谢大家地聆听,感恩遇见易效能,感恩遇见大家,大家2.0见,谢谢大家。

C:雪莹同学,你的经历就是在验证越付出,越收获。给你手动点赞

非常感谢各位学员代表的精彩分享,所谓越分享,越收获。听完我们1.0的同学分享,我已经感受到了那份收获满满的喜悦!同学们,我想你也为自己的60天收获点赞吧!(此处应有掌声)

在这60天里,有一群人陪伴我们成长,他们在我们迷茫时给予了方向,用他们的生命影响着我们,他们就是我们的教练们!今天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我们两位非常优秀的教练给我们分享:下面有请徐金火教练,大家掌声,鲜花,666刷起来!

四、教练代表发言分享:(2人,每人4分钟,共8分钟)

1、徐金火教练

2、赵慧教练


徐金火教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我是来自亮剑2.0的徐金火,良好的沟通来自不断的自我介绍,我的三个标签是:主管药师、移动办公践行者、时间管理初学者。首先要祝贺大家1.0践行毕业了,大家都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可能很多人觉得很快就过去了,希望能够继续践行下去。我是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喜马拉雅上面偶遇叶武滨老师的100讲加入易效能,1.0践行30天不到就毕业,直接进入2.0,那个时候真的有点懵,不会分享,不会主动去做什么。2.0开始的时候,其实也一样,开始写晨间日记,开始检视,但是改变不是很大。有一句话,越参与、越成长,付出越多,收获越多。我没有担任过任何班委组长,但是我想要成长,我的内心希望多融入这个班级,所以我自我改变,积极主动去分享,去提出自己的看法,去为了集体付出。然后我的生活也魔力似的改变了。土豆青蛙番茄钟,两素一荤好搭档,生活方方面面管理起来,觉得自己没有那么急躁了,所有的事情都很清楚什么时候做好。感觉生活轻松了。那么我对大家的期许是什么呢:


1、坚持打卡:打卡能让你坚持一个习惯,并在坚持过后发现自己真的可以做得到,每个小小的进步,都源于每天一点点的坚持。


2、指定目标:定下90天的践行目标,注意要让目标是能达成、可量化、可衡量的。善于分解目标,循序渐进完成目标。


3、明确方向:你为何要参加易效能时间管理学习,你的初心是什么?清晰明确自己的方向,在践行过程中不断加强要达成心愿的信念。


4、多去分享:抓住每次分享的机会,通过分享来转化自己的知识。


5、勇敢参与:各种角色都勇敢尝试,各类工作都勇敢承担,绝对锻炼你各方面的能力


6、定期检视:没有反思,就没有及时的觉察和调整、提升。

谢谢大家,把麦交给主持人。

D:接下来这位教练是赵慧教练,赵慧教练又会有什么精彩的分享呢?好了,那我们还是有请我们的赵慧教练上场分享吧:鲜花,掌声送给我们的赵慧教练。

A:赵慧教练提出的两个问题值得我们每一个去认真的思考,或许你就会有答案。

B:再次感谢我们两位充满能量的教练分享。再次让我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我们前行的路上,非常感恩有你们!同时也谢谢我们天使班1.0的所有教练们,谢谢你们的付出。


赵慧教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哥早上好,各位班主任教练早上好,各位天使班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亮剑2.0的赵慧,很荣幸作为教练代表发言。三个标签自我介绍,时间管理践行者,终身学习者,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爱好运动读书探索新事物。希望成为一名斜杠青年。


我们几百人聚在这里我不知道这是多么大的缘分,有一肚子的话想说,可是时间有限,因此,就分三点掏心的和大家分享。


首先简述一下我的经历,1.0的我一脸无知,就一个三不青年:不知道不参与不讨论。害怕和大家分享收获,害怕承担班委职务,甚至60天结束不知道谁是班委,有无数的害怕和担忧充斥着脑海,错过了各种成长的机会,收获可想而知,1.0也草草收场,到2.0的时候决定要彻头彻尾的改变,首先克服恐惧,害怕什么就去做什么,先去做,然后再害怕,魔力真的产生了,积极主动的担任副班长,我也是核心班委里面唯一一位在1.0没承担过任何班委的副班长,接着担任会议中的各种大臣角色,一路成长为现在的优秀组员、优秀班委、优秀小组的大满贯选手,担任时间管理班教练,演讲班教练,以及正在开展的亲子时间管理班教练。


其次是我的期许。作为2.0班的师姐,对1.0的小伙伴期望只有一个,这个期望不是让你们来到2.0,而是什么呢?一定要在2.0主动竞选班委,成为优秀中的优秀,得到成长中的成长,一定成为那20% 的人,甚至是10%都不过分。我自己会一直待在易效能,要一辈子泡在易效能,成为老泡菜,易效能已经成为戒不掉的瘾。不知道你们的想法是什么呢?有梦想大声说出来,打到下面的文字区,大家一起见证。


最后和大家分享两句话,也是大家需要深刻思考的,最好回去用纸笔把思考的内容写下来:


第一句是今天的你和半年后的你有什么不一样?


第二句是今天的你和明天的你,一个月后的你有什么不一样?要怎么做?


我对自己的思考的问题是:到30岁时,你想遇见一个怎样的自己?我相信泡在易效能会遇到最美的人,得到最美的答案。


持续泡在易效能给你的不是100分,而是给你一份持续在吸收,持续在精进,给你可以大声说我在变得越来越好,我绝对会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底气。


如果你对走进2.0摇摆不定,可以问自己一个问题,这件事情不做三天后我会不会后悔,三年后我会不会后悔,相信答案已在你心中。


谢谢大家,把麦交给主持人。

B:在每一个班级,我们都有那么一个人,她像家长一样呵护着我们成长,对我们的成长关爱有加!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我们最爱的班主任们!因为有了他们鼓励和帮助,我们才能够不断坚持,不断地进步。感恩,感恩有你们,我们亲爱的班班们。那么接下来我们首先请出的这位班主任,她带的班号称宇宙第一班,她爱分享,爱付出,哪里都可以看到她活跃的身影,她似乎有些用不完的能量,她就是T51班班主任:小卓班班。让我们把鲜花,666以及掌声送给我们的小卓班班。有请小卓老师。


五、小卓老师大咖分享(15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次感谢小卓老师带给我们的精彩分享给我们带来了大大的正能量!

同学们,毕业典礼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了,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我们最最有能量的总教练天哥,天哥是易效能的认证讲师,也正是天哥的大爱,为我们搭建了这样的线上学习平台,我代表天使班1.0所有同学对您说声谢谢!感恩有您。

好,话不多说,所有小伙伴们把你最热烈的掌声,最美的鲜花,666不间断地刷起来,让我们有请天哥上台

六、总教练天哥分享(15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D:感谢天哥用心的分享,给了我们更加明确的方向,我们一定在这条践行的路上越走越好。再次感谢天哥。

好勒,我们毕业盛典这么好的机会,肯定少不了精彩的节目是吧!大家期待精彩的节目吗?如果你喜欢打一下666,让我看一下你们的激动的情绪。好!谢谢伙伴们这么好的气氛。那我告诉大家我们精彩的节目的表演者。他们平时即是老师,又是朋友,即严格又有爱。他们是谁呢,没错,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班主任。哈哈,惊喜吧!

接下来用我们的掌声和鲜花有请我们的丹灏班主任他为我们带来北京小调《照花台》,请大家把掌声,鲜花,666刷起来!!!

七、节目表演

1,唱曲《照花台》丹颢班主任(3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A:沃丹灏班主任真是多才多艺,让我真是羡慕嫉妒恨呀!同学们,如果你们还想继续看其他班主任的表演,你们的鲜花掌声如果很浓烈的话,我想他们一定还会有更精彩的表演。谢谢大家那么热烈的掌声。宝歌和李灿班主任大家一定不陌生吧,他们都是非常活跃的班主任,我听他们的分享已经很多次了,每次都让我收获满满,看他们表演还是第一次,我都嗯耐不住我激动的心情了,接下来就有请宝哥和李灿班主任的情歌对唱《选择》,掌声和鲜花刷起来!

2、情歌对唱:宝歌班主任,李灿班主任(6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B:哇塞,是在太精彩了!太有才了!我都成了你们的忠实粉丝了,这次两位班主任肯定圈粉不少!谢谢,再次谢谢两位有才的班主任。

我想听完以上班主任的精彩表演,其他班的同学们是不是也想看自己班的班主任表演呀?让我来看看你们的是不是真的想哈,请把666刷起来给我看一下你们有多想看,沃塞,你们太热情了,好勒,本次的班主任阵容很强大,竖起耳朵听一下有没有你们的班主任哦,为他们打CALL哦。好的,有请我们的班主任给我们带来的朗诵《匆匆》

3、班主任联合朗诵《匆匆》(15分钟)

图片发自简书App

1.丹灏

2.孙红静

3.李姗姗

4.李书榜

5.陆燕婷

6.朱鸿

李书榜介绍:下面由各班班主任代表共同朗诵朱自清散文 《匆匆》,以此怀念我们天使班践行60天匆匆而过的美好时光!

李书榜: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

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

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

孙红静:

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

——是有人,偷了他们罢:那是谁?又藏在何处呢?是他们自己,逃走了罢:现在又到了哪里呢?我不知道他们给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确乎是渐渐空虚了。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经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李姗姗:

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怎样地匆匆呢?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小屋里射进两三方斜斜的太阳。太阳他有脚啊,轻轻悄悄地挪移了;我也茫茫然跟着旋转。

陆燕婷:

于是—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默默时,便从凝然的双眼前过去。我觉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时,他又从遮挽着的手边过去,天黑时,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从我身上跨过,从我脚边飞去了。

朱 鸿:

等我睁开眼和太阳再见,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着面叹息。但是新来的日子的影儿又开始(—)在叹息里闪过了。在逃去如飞的日子里,在千门万户的世界里的我能做些什么呢?

丹 灏:

只有徘徊罢了,只有匆匆罢了;在八千多日的匆匆里,除徘徊外,又剩些什么呢?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留着些什么痕迹呢?我何曾留着像游丝样的痕迹呢?我赤裸裸来到这世界,转眼间也将赤裸裸的回去罢?

但不能平的,为什么偏要白白走这一遭啊?你聪明的,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为一去不(-)复(-)返(-)呢?

A:亲爱的同学们,时光就是这样匆匆,总是不想说再见,但再见依然在眼前,愿未来的每一天你都能因这60天因易效能的相遇而更美好。

B:这美好的60天,深深的留在你美丽的生命中。

再一次感谢,感谢你的参与,也感谢所有班主任,教练,班委们的无私付出,感恩有你们。

C:期待,期待未来再一次的美好相遇。

亲爱的同学们,纵有不舍,但却走到这里我们还是要,我们还是得说再见了,但我们就把这点回忆留到未来,朋友们同学们我们下一秒,未来见。

D:我们夏季天使1.0班毕业典礼,到处圆满结束!感恩遇见!同学们!

再见!

九、主持人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3分钟)                    会议流程最终版0409201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