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8上课分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Jamie老师分享

周六上午三阶 昊辰 岳昊辰

昊辰今天在红圆圈环节中仍然会有跑开的现象,但这对于孩子来说是很正常的,孩子们自我意识开始发展,会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探索,妈妈不用着急也不需要强迫,但是孩子在上课时会主要参考父母对课程的反应,如果孩子觉得妈妈对课程表现了很大的兴趣,孩子便会在家长的鼓励下重新加入课程;今天冒险环节的吊环练习,昊辰很喜欢,体操训练的跳房子练习和热狗平衡练习都有勇敢的尝试,但是秋千环节没有参与进来有点可惜,如果孩子的前庭平衡较弱或者不喜欢晃动感都是孩子不愿意参与秋千的原因,妈妈不用着急也不要强迫孩子尝试,在家中时,我们可以借助床单晃动来进行平衡练习,注意要与孩子进行视线的对视来增强孩子的安全感,相信昊辰会有更大的进步!

周六上午三阶  果果 (宫梦婕)

果果上课秩序感一直很好,虽然今天晚了一会儿到教室,但是注意力依然很好的放到了课程活动中,很快便融入到了课堂中,很棒;歌舞和舞蹈环节参与的也很好;今天的技巧训练还给老师当了小助手,很好的帮老师完成了动作演示,非常不错。今天的技巧练习有助于锻炼孩子的上肢力量,爸爸妈妈在家里也可以多和孩子互动(让孩子趴在或蹲在地上,手放到地板上,握住孩子髋部,抬起后慢慢朝前并向后移动,注意按住孩子的手,不要让孩子用手向前走)体操训练果果也很好的进行了尝试,总体来说果果的整体参与度是很高的,老师希望看到果果在掌握技能的同时从课堂上得到更多快乐哦~

周六上午四阶  潞潞 (高跃桐)

潞潞今天状态很好哦,红圆圈的表现很棒。热身的时候一直有认真模仿老师的动作,跟随的很好,非常不错!歌曲和舞蹈环节也参与的很出色。红圆圈有助于锻炼孩子们的社交能力以及注意力的延长,相信潞潞会越来越棒!冒险环节的吊环练习潞潞一开始似乎有些害怕,在观望别的小朋友的行为,但在妈妈的鼓励下也勇敢的进行了尝试,我们在家里也可以用绳系住一个物体,尝试晃动起来并让孩子进行抓握,可锻炼孩子们的眼手协调性;体操训练的热狗平衡练习和跳房子练习也都进行了很好的练习,跳房子呢,我们在小区也可以和孩子玩耍,重温儿时游戏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孩子的敏捷性,相信潞潞会越来越棒!

Alice老师分享

上午9:00Art1  陈睿楠(成成)今天是成成的第一节艺术课  表现很棒  第一节课的参与度很不错  计划环节  他会想到处探索这是非常正常的  但是遇到他感兴趣的部分  他都会走过来听  而且创作的时候  他的专注力也很棒  一直坐在小凳子上面探索今天的工具  拍照的时候还跟配合  期待你之后的表现哦

下午17:30六阶  张家铭(阿豪)家铭今天是第一节独立课程  很棒哦  首先你的独立性很好  妈妈后来在外面等待  虽然你有问妈妈去哪了 但是并没有一定要出去找妈妈  而是一直坚持下来  中间出去了一下  后来又进来了  很棒  他刚进来可能是有点懵  不太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后来有参与进来  体操训练跳房子部分做的很棒  很灵活  下次可以早点带他来  让他在教室里熟悉一下环境  今天很棒  期待你下次的表现

朱继瞻(宝宝)宝宝 好久不见啦  这次是你第二次上独立课程  很棒哦  开始的时候会想让爸爸坐在旁边看着  但是  当他逐渐融入适应课程  他就完全投入进去了  自我介绍的时候  自己介绍了名字  很厉害  体操训练他都参与了  翻跟头都做的很好  而且他的精细动作很棒  脚尖立起来  倒下去  做的很棒  期待宝宝  下次的表现  加油(ง •̀_•́)ง

Grace老师分享

7月28日上午九点(三阶)

朱语涵小朋友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整堂课都有跟着老师完成我们的每一个课程环节,课程参与度非常好,特别棒!在红圆圈环节语涵小朋友能够跟着老师动作一起做热身,舒展四肢肌肉,之后的歌曲及舞蹈环节也做得非常不错,语涵棒棒哒!大冒险环节语涵展现了很棒的手眼协调能力及抓握能力,非常不错!在体操训练的时候,语涵非常积极的进行了尝试,在跳房子的部分尝试了两次,展示出了相当不错的敏捷性!老师相信语涵小朋友在之后的课程中也会表现得越来越好哒!

颖颖(毕熙艳)小朋友今天的课程完成得非常好!红圆圈的时候能够跟着老师一起进行我们的每一个环节,特别棒!我们的大冒险环节颖颖也勇敢地进行了尝试,并且展现出了非常好的抓握能力及视线追踪能力,给颖颖鼓鼓掌!体操训练的时候,颖颖表现得很棒,敏捷性很好!秋千环节颖颖也一一进行了尝试,并且玩得很好,棒棒的!整堂课颖颖的参与度都特别棒,相信颖颖的表现也会一如既往的好,让我们一起期待颖颖日后更大的进步吧!

下午三点(二阶)

CC(刘易瑄)小朋友今天是第一次来上我们学阶二的课程,表现很不错。我们CC小朋友对新环境可能有些陌生,所以参与度并不高,但也能看出来CC对周围的环境、教具、小朋友们都是充满好奇的,妈妈也在一边一直鼓励及引导CC来参与我们的课程,尝试每一个不同的环节,CC也有慢慢地尝试着去接触新事物,这一点家长和小朋友都很棒!小朋友到了一个新环境是需要时间一点点来熟悉和适应的,所以妈妈不用着急,上课前呢可以早一点带CC来,提前熟悉一下课堂环境,自由探索我们的教具,这样上课的时候也会将注意力较多的集中在课堂上,平时没有课的时候也可以带CC到中心来玩,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交朋友,培养CC的社交性。相信CC小朋友在之后的课程中会表现得越来越棒的!

Doris老师分享

周六下午四阶  张益豪(天天)  天天今天一进像是就特别高兴,一直在教室里探索,但是天天兴奋的状态并没有影响上课。老师开始上课很快就回到红圆圈,并且整个红圆圈表现也很好,参与度特别高。本周的技巧练习可以有效的锻炼小朋友的大动作技能以及平衡能力,妈妈可以在家里和天天多多练习。在我们的体操练习环节,天天表现的也很好,运动能力特别棒,在我们跳房子的垫子上跳了好几次。虽然天天会有不听话的时候,妈妈会在一旁一直跟天天讲道理,天天也很听话,妈妈和天天都很棒,加油。

周六下午四阶  田煦卓  倬卓小朋友探索能力特别强,自主意识也很强烈,不喜欢被强迫。所以红圆圈环节会经常跑开红圆圈,这都是很正常的情况,家长不用着急。因为小朋友在这个阶段自控能力还有待提高,所以当小朋友跑开的时候,我们家长在小朋友身边一直鼓励引导小朋友回来就可以了。而且我们平常的时间也可以经常带倬卓来玩,这样可以帮助倬卓熟悉教具,更专心的上课。倬卓在我们的体操训练环节和分离环节都有很好的表现,我们掌声鼓励,希望在以后的课程中继续加油。

周六上午三阶  刘杰林  林林今天上课表现非常不错,红圆圈时间一直很专注,很认真,特别棒。而且在本周的体操训练环节,林林也都很好的做了尝试。虽然有些新的教具,林林没有尝试过,会有迟疑,这个时候妈妈都有很热情积极的鼓励引导林林进行尝试,特别好,妈妈的热情对林林的课程会有非常大的帮助。在分离环节,林林的独立性也比较不错,之后也会帮老师一起来收玩具。希望我们林林的妈妈共同加油进步,在以后得课程中表现的越来越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Jamie老师分享 周六上午四阶 汤圆 (李姿诺) 汤圆在红圆圈的环节中,虽然在一开始跑开了红圆圈,但是很快便调整...
    美吉姆九龙城阅读 208评论 0 0
  • Alice老师分享 下午16:15艺术一 月月 (宋浩箐)月月是第二次上艺术课啦 今天艺术课表现的很棒 计划环节特...
    美吉姆九龙城阅读 339评论 0 0
  • Jamie老师分享 萌萌 徐一萌 今天第一节课表现的很棒,平衡与行走能力非常好,很关爱小妹妹,社交互动也非常不错今...
    美吉姆九龙城阅读 129评论 0 0
  • Grace老师分享 7月21日上午九点(三阶) 叮当(赵淞博)小朋友今天课程完成的非常好,红圈圈环节大部分时间都有...
    美吉姆九龙城阅读 329评论 0 0
  • 文/柳青陵 “惊鸿!惊鸿!”蓝玉的叫声越来越凄厉,响在山林之中,激起一阵阵回响。蒙面女子奔到山涧的一座石桥上,忽地...
    柳青陵阅读 905评论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