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嫁给了一个有老婆的男人,我大闹婚礼,我妈说我嫉妒我姐!之后发生的事,成了我姐的噩梦!

我姐27岁,我妈为了弟弟,把姐姐嫁给了一个有老婆的男人,结婚那天,男人的前妻包了一个20000块钱的大红包,说感谢我姐!

我姐长得非常的漂亮,我妈就一直灌输我姐一个概念,长得这么好看,不嫁个有钱人亏了,而且我还有一个正在读初中的弟弟,妈妈的想法,其实我懂,就是想一人得道 鸡犬升天,得道是我姐,升天的是我弟。

其实我家并不穷,爸爸是一名会计,妈妈是超市的工作人员,就是非常普通的家庭,但是因为我奶奶重男轻女,所以当有了我姐和我以后,奶奶还不甘心,冒着超生的风险,让我妈又生了一个,挂在了我姑名下,也因为这事,我姑还跟我姑父离了婚。

我家生了3个孩子,一下子就拮据了起来,有弟弟的时候,姐姐已经15岁了,那时候妈妈打算让姐姐辍学,打工补贴家用,但没想到,姐姐成绩很好,分数线读我们这里最好的高中都没问题,招生的时候,妈妈为了2万块钱以及3年学费补贴的奖励,让我姐读了另一所普通的高中。

高中三年,我姐长得越来越好看,当我妈发现我姐越来越漂亮的时候,就开始给我姐洗脑,说我姐这么漂亮,一定能嫁一个又有钱又对她好的人,还给她说小区的谁谁,嫁给了一个农村人,过的是多么辛苦的日子。

我姐长期被这样洗脑,让她也觉得她就是电视剧中的女主角,会有一个白马王子来娶她,她上了大学以后,追求者有人多,她也跟对她大方的男生谈过恋爱,但男生了解了我姐以后,就受不了我姐对钱的看重,谈不了多久就会分手。

我妈就会告诉她,那是因为这个男的不够有钱,不是她的白马王子。

我姐毕业以后,被我妈喊回了老家的城市工作,在工作以后,我妈给我姐安排了好多的相亲,有时候相亲对象是40多岁的中年秃头男子,有时候是高中都没读完的男的,就因为家里开了个厂,小有资产,我妈就觉得这都是好男人。

但我姐被我妈洗脑洗久了,这样的怎么会看的上,她想象中的白马王子就跟电视里的男主角一样,有钱还专一,我妈气的好几天吃不下饭。

就在一年前,我姐突然交了个男朋友,是公司的一个客户,自己开了一家公司,开的是奔驰,就比我姐大了5岁,长得也斯斯文文的。

是他追求的我姐,隔三岔五得送个花,过节的时候送个包,很快我姐就跟他在一起了,那时候我姐并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

在一起以后,他对我姐很好,也很大方,我姐觉得这就是她的白马王子,我姐把他带回了家,他对我父母也很好,偶尔会给我妈买护肤品等礼物,我妈对他特别脑子,其实他不买东西送我妈,我妈也对他满意的不得了。

他自己开了一家公司,年收入2.3百万,这完全符合我妈的择婿标准,一个劲得催着我姐结婚,甚至还说让我姐先怀孕。

我姐竟然真的听了我妈的话,打算奉子成婚,当我姐有了以后,第一时间去他公司找了他,想给他一个惊喜,没想到遇到了他跟另一个女的在一起,他还搂着那个女的,我姐气炸了,冲下去就质问他,三人当场吵了起来。

这时候我姐才知道,他骗了她,他已经结了婚,我姐想分手,想把孩子打掉,我妈知道以后,第一个反对,她把姐夫喊到了家里,问他这事怎么办,是他离婚娶我姐,还是我姐打掉孩子,让他给钱补偿我姐。

他考虑了两天,最后决定娶我姐,其实我姐心里有了疙瘩,但我妈就说,哪个男人不出轨,我姐这么漂亮,以后肯定能把姐夫哄得服服贴贴,还说姐夫肯离婚,就说明他是爱我姐的。

我姐信了,趁着肚子还没大,就跟姐夫举行了婚礼,婚礼当天,姐夫的前妻出现了,包了一个2万块钱的大红包,拉着我姐的手,哭着说谢谢我姐,把她从地狱救了出来,我姐认为她是来恶心她的,就让我把她赶走了。

我把她拉出了酒店,看她情绪激动,就找了酒店边上的一家饮料店,陪她坐了一会儿,她告诉了我一些事,让我大闹了婚礼。

她说她跟我姐夫认识11年,结婚7年了,他们是在大学认识的,结婚的时候,她婆婆很不喜欢她,觉得她配不上他,但我姐夫坚持要娶她,结完婚后,他们没跟公婆住在一起,婚后的前两年,过得非常的幸福。

后来姐夫的公司出了问题,经常早出晚归,有时候甚至夜不归宿,慢慢的他们俩就开始有了争吵,有一天,姐夫喝多了回来,她就说了他几句,哪知道,他就动手打了她,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之后的日子,她过得水深火热,她提出过离婚,但她一提离婚就会被挨打,她被打怕了,就不敢再说,这样的生活,直到姐夫的公司起死回生,才稍微好点。

之后她就开始躲着姐夫,姐夫公司起死回生以后,身边又开始围了很多人,他回家的时间也少了,她就在等,等谁能把姐夫给勾搭走,这样她就可以解脱了。

后来她等到了我姐,她一开始就知道有我姐的存在,今天,我姐结婚了,她不仅是来参加婚礼的,她良心不安,还想提醒我姐,但我姐把她当成了了闹事的。

我也以为她是来闹事的,但后来她给我看了她的照片,家暴后的照片,她的伤口,触目惊心。

姐夫的前妻给我看了照片以后,我被吓坏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跑到酒店,告诉我姐,这个婚不能结,我把听到的看到的事,告诉了我姐,我姐被我说的有点害怕,就问我妈怎么办。

我妈找到我,狠狠的给了我一巴掌,说我就一只白眼狼,看不得我姐幸福,如果我在闹,就让我滚出去,就当没有我这个女儿。

在这个家,就只有我姐记得我,会给我买衣服,买吃的,我爸妈还有奶奶,眼里只有我弟弟,所以我妈威胁我的话,我根本不在意,我极力阻拦我姐,但我姐听了我妈的话,也以为我见不得她好。

我妈跟我姐说,我姐能嫁给这么好的男人,所有女人都会嫉妒,姐夫的前妻,包括我,我们就是她幸福路上的绊脚石,我妈让我姐想想,平时姐夫是怎么对她的,对她这么好的人还有吗?

我妈说的话,说到了姐姐的心坎上,那一刻姐姐视我为情敌,我妈把我关在了酒店的房间里,就怕我去酒席上闹,到了晚上他们散了才把我放出来。

第二天,我还想去找我姐,我妈拦住了我,整好了我的行李,把我送到了火车站,让我大学期间不要回来了,我给我姐打了好多电话,我姐一个也没接,发了很多信息,也石沉大海,我知道,我姐又被我妈洗脑成功了。

我在学校呆了两天,实在放心不下,我从学校跑了回来,偷偷的看过我姐,我姐满脸笑容,看上去很幸福,我想这一次,我妈可能是对的,我被骗了,姐夫的前妻可能就是想恶心我姐,想让我姐活得疑神疑鬼。

看我姐那么开心,我又回到了学校,没人知道我回来过,之后我一边读书一边打工赚钱,期间我联系过我妈跟我姐,我妈让我不要再去破坏我姐的婚姻,说我姐很幸福,而我姐,根本就不接我电话。

就这样过了一年多,我没有回去过,我妈不让我回去,有一天,我突然接到了我姐的电话,她在向我求救,哭着喊着让我救救她,然后电话被挂断了。

我打过去,电话就又没人接,我给我妈打电话,我妈说我姐好好的,说我又在找事情,但这次,我没信我妈,我买了车票,第一时间去了我姐家。

当我姐看见我的时候,抱着我痛哭了起来,我看见我姐脸色苍白,非常的憔悴,跟一年前我看见的,完全就像两个人,我问她怎么了,她就是哭。

那一刻我想到了姐夫前妻给我看的照片,我拉起了我姐的衣服,我哭了,我恨我自己,明明就知道了姐夫是个禽兽,怎么就不肯坚持一下,怎么就信了我妈的鬼话。

姐姐脸上是没有伤,但是身上,全是淤青,青一块紫一块的,有的同一个地方,淤青感觉就像叠加的,那是经常被打才会这样,我想带我姐去医院,她一听说去医院,就开始发抖,害怕的不得了,我不知道我姐这一年发生了什么,我选择了报警。

之后强行的带我姐去了医院,医生告诉我,我姐全身都是伤,手臂竟然还有骨裂,我真的心疼得不得了,当我妈来了以后,我跟我妈大吵了一架,说姐这次必须离婚,就算这个男的给你多少钱都没用,这婚必须离,不然我就到处去说你卖女儿,不顾女儿的死活。

我妈拿手指着我,气的话都说不出来,我没理她,我走的时候,我姐已经怀孕了,如果按时间来算的话,现在才6.7个月大,但我一整天都没看见宝宝,我知道这个宝宝跟我家无缘了。

虽然我报了警,但警察只做调节,根本没什么用处,之后姐夫来到了医院,当着我妈跟我的面,说他知道错了,以后不会了,求我姐原谅她,我妈开始帮忙劝说我姐,我一把拉住了我妈,把姐护在了身后,我说离婚,这婚必须离。

姐夫不同意离婚,每天都来说好话,表现得很完美,但从我姐发抖的身体能看出来,我姐真的很害怕,害怕到不敢开口说话,我拿着从小存到大的钱,给我姐请了一个律师,这个律师是一个好人,听我说了我姐的事,说律师费可以打赢了官司再给。

之后我姐离了婚,再也不信我妈说的话了,她拿着应得的赔偿款,离开了老家。

我毕业以后,去了我姐的城市,虽然她没之前爱笑了,但最起码她没有自暴自弃,她愿意选择新的开始,我相信,以后会有一个白马王子,娶我姐做老婆,疼她爱她,她会幸福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