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200公里太平洋山脊小道攻略(八 加利福尼亚D段(California Section D))

如果想看具体的游记可以关注我的文集行走是燃烧生命的方式


太平洋山脊小道攻略(八.加利福尼亚D段(California Section D))

起点:Interstate Hwy 15 342.英里

终点:Agua Dulce 454.5英里

海拔爬升:27372英尺

海拔下降:27845英尺

347英里,Blue Ridge,这是D段第一个难点,过了347英里的Swarthout Canyon Road(这里也许又惊喜)即开始攀登。从这里一直到364英里的Guffy Campground之前没有任何可靠的水源,最保险的方法是在Cajon Pass补足水。347(海拔3568英尺)英里到364英里(海拔8051英尺),这是一个长达17英里的上坡,完全没有下坡路走起来非常崩溃,请做好心理准备。

369英里,Wrightwood, 去Wrightwood有两条路可选,一是363英里的Arcon Trail下山,Halfmile地图上说这条路比较陡,但是实际上没有困难,走3.6英里即可到达Wrightwood,不过如果你要从这里返回小道回非常艰难,所以如果你不想损失里程数,可以在走6英里到Inspiration Point,Hwy2路口,向来时的方向搭车6英里就能到Wrightwood,比较推荐这条路线。

Wrightwood对穿越者非常友好,有非常好的Trail Angle系统,可到Mountain Hardware联系。Mountain Hardware这里有Hiker Box,和气罐出售。他们也接受补给盒子,一周7天都上班,所以我比较推荐寄送包裹到这里。地址是:

USPS地址:

Mountain Hardware

PCT Hiker (Hiker Name)

c/o Mountain Hardware

PO Box 398

Wrightwood, CA 92397

UPS地址:

Mountain Hardware

PCT Hiker (Hiker Name)

c/o Mountain Hardware

1390 Hwy 2

Wrightwood, CA 92397

电话是760-249-3653,营业时间是: 周一到周六8:30am - 5:30pm周日8:30am -4:30pm

邮局地址是:

(Hiker Name)

c/o General Delivery

Wrightwood, CA 92397

电话是760-249-8882.

邮局和Mountain Hardware都在Hwy 2上非常容易寻找。

Wrightwood住宿选择很多,我住的是Pines Motel,地址是6045 Pine St,条件不错,有单独浴室,WIFI,可洗衣服,车送回小道15块钱。但是昂贵,1晚上要70多刀。

其他选择有 :

Bear With Us Lodging $25,可洗衣服,车送回小道。电话是Janet Prince(909-965-7483)

Camp Wrightwood, 在Elm Street尽头。

Pacific Crest Lodging, 电话760-524-3623

Holistic Day Spa,$10一晚,电话760-249-6600。可以是先电话他们,可以接你进城。

Wrightwood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镇有超市和食品店,可以买到足够的补给。

374英里,High Desert Trail在374英里的Vincent Cap, 你有两个选择,如果你到达Wrightwood太早,Mount Baden Power会比较危险,你可以沿着High Desert Trail绕过Baden Power。这条小道会和PCT在South Fork Campground交汇,穿过South Fork Campground南边的Big Rock Creek就可以回到PCT。

386英里Islip Saddle

因为保护濒临面角的黄腿青蛙(Yellow Legged Frog),PCT从Eagle Roost(390.2英里)到Burkhart Trail Junction (394.1英里)永久关闭了。以下有两个选择,一是新的官方替代路线 :

到了Hwy2,按照路标一直下坡到South Fork Campground穿过营地,向西跨过Big Rock Creek,沿着小道下到Holcomb Canyon然后沿着小道,爬上Burkhart Saddle,在下坡到Burkhart Trailhead,即回到小道,这条小道已经是新的PCT,路标清晰,Burkhart Saddle前有一段2英里的上坡路,所以请在此前补给好水。

另一条路我没有走,沿着旧路第五次穿过Hwy2沿着Hwy2到BuckHorn Campground路口返回小道。或者继续沿着Hwy2,一直向前走到398英里第六次穿过HWy2也可以返回小道,不过我不推荐,因为公路上车比较多相对来说不安全。

400.8英里,Camp Glenwood,这个营地就在路边,似乎不太安全。我在这里宿营过有人在这里放了饮用水,营地有饮用水龙头,水很充足,还有厕所,不过营地里的木屋似乎一直关着。

418.6英里, Mill Creek Fire Station,这里是森林巡逻的消防站,Halfmile地图标记为WR419,按路标走可以道休息区,这里有水龙头补水附近还有营地。注意从400.8英里的Camp Glenwood到Mill Creek Fire Station没有可靠的水源,请务必作好准备。

而从Mill Creek Fire Station到 地图标记为WR436 North Fork Ranger Station前没有任何 可靠水源,所以一定要在Mill Creek Fire Station补足饮水。

436.1英里North Fork Ranger Station.这是森林巡逻办公点,办公室有汽水和能量棒卖,巡逻站外的餐桌上有饮用水 ,营地的巡逻员很有好。注意在此地之前,小道上有一种叫Bull Dog Bush的毒草,它的汁液有毒,可以给人带来不适,所以最好穿长裤。

这一带的水源并不安全,尤其是在枯水期,请务必使用过滤器和净水药片。

过了419英里的Mill Creek Fire Station如果出现不适,需要紧急救助的,可以打电话661-713-5204找Mary。她可帮助你。或者打电话661.268.1235给Agua Dulce的Hiker Heaven电话赵Saufley太太。我的朋友曾经在North Fork Ranger Station给她打电话求助,她开车到那里接人,当然这是紧急情况,请谨慎使用。

444.2英里Acton KOA这是个一个对穿越者友好的汽车营地,下山后你看到一条柏油路,右手边沿着柏油路向这走,就会看到KOA,操场就是营地,一晚好像是15块钱,包含洗澡,WIFI,有投币洗衣机$2.5一缸。营地办公室有零食和方便面卖。 来得太早,游泳池会关闭。KOA紧挨着铁路晚上很吵。返回小道只需走到洗衣房继续向东走,穿过一片空地后就可以看到,小道会在这里穿过铁路,请注意安全。过了KOA继续沿着柏油路走向东0.6英里又一个动物收容所,这里收留了很多大猫,包括迈克尔.杰克逊的老虎。我去的时候关着门,可以试试运气。

KOA接受包裹,每个包裹$4地址是

HIKER NAME - PCT Hiker

c/o Acton KOA

7601 Soledad Canyon Road

Acton, CA 93510

电话是661-268-1214网站是www.acton-koa.com

这里有Pizza place送皮萨和啤酒,请电话661-269-0096,服务到晚上9点为止。还有一个中国餐馆(我没试过)电话是661-269-1888,服务到晚上10点为止。

452.2 Vasquez Rocks Park到了Hwy14穿过公路下面的涵洞,就是。地貌非常有特色,是2500万年前北美洲板块和太平洋板块互相碰撞抬升挤压而形成的。值得一看。

454.4 Aqua Dulce, 镇子不算小,但是没有邮局,镇中心有中型超市,墨西哥参观,皮萨店,超市对面还有几家饭店,有汉堡卖。这里没有旅馆,但是有著名的Hiker Heaven,AKA Saufleys’。 是一个很有名的Trail Angel组织,2016年重新开放。他们组织的非常好,后院营地很大,Guest House可以洗澡,有网络电视,WIFI,志愿者可以帮你洗衣服。去年他们可以带背包客去REI和超市来回4,5小时收费$15.接受包裹,也可以邮寄包裹。

地址是 :

(INSERT YOUR NAME)

c/o The Saufley’s

11861 Darling Road

Agua Dulce, CA 91390

电话是661.268.1235

网站是:http://hikerheaven.com/

提示: 因为2016年的大火 从Mill Creek Fire StationKOAPCT暂时 关闭 所以请绕过这段上面提供Mary的电话可以使用。(KOA依旧开放)具体请看PCTA的官方网战https://www.pcta.org/discover-the-trail/trail-conditions-and-closures/

建议:D段比较艰苦,首先是Blue Ridge和Baden Power两座大山要爬,然后新的替代路线难度也较大大。Mill Creek Fire Station到North Fork ranger Station缺乏稳定水源。所以一定事先规划好行程。现在Mill Creek Fire StationKOA的路封闭,所以需要绕过去,但是美国Angeles National Forest并没有给出官方的替代路线,PCTA也没有相关的信息,可以考虑搭车,或是联络Mary或是Saufleys’ Hiker Heaven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