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也没有那么糟糕(转载)

总有人觉得,这个世界总是偏爱那些天生拿得一手好牌的人,其实不然。

不管什么时候你都要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总是多于阴暗,哪怕它曾让你疲惫不堪,或者孤独绝望。

心若向阳,又何惧忧伤。很多美好的事情会在不经意间和你不期而遇,而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爱自己,也好好爱别人。

—  1  —

一间咖啡馆每天打烊后

会让附近的流浪狗进去休息

并给它们提供一顿晚餐


要记住,任何时候

你都不会一无所有的

—  2 —

下雨天

一个父亲下班后接孩子放学回家

伞全部打在儿子透顶

他全身湿透

这就是父爱吧


这世上

根本没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

—  3  —

在寒冷的冬夜

一个穿蜘蛛侠衣服的人

给街头流浪汉送去食物

其实每个普通人都具备超能力

那就是——善良


—  4  —

心爱的皮球掉进了水池

小黑狗想去捡回来

于是小白狗就叼着小黑狗的尾巴

防止它掉到水里去


—  5  —

一条鱼不小心从鱼池里跳到了陆地上

就在它奄奄一息的时候

一只狗看见了

就疯狂地用嘴巴往鱼身上泼水


当你身临绝境的时候

千万不能放弃

因为想要帮你的人正在努力

你一定要坚持住

—  6  —

一只乌龟不小心翻车了

于是它的同伴就小心翼翼地

把它翻过来

你一定要相信

这世间总有一个人会懂你的痛和苦


—  7 —

农场里小羊的妈妈在生它的时候死了

于是农场里的狗狗就

自动承担起了照顾它的责任

每天都这样叼了奶瓶喂它

这世界对你多残忍

就有多温柔


—  8  —

一只翅膀受伤的鸟跌入了水中

旁边的棕熊冒着跌进水里的风险

把它救了上来

真是有惊无险

有些困难和失利本身就是个试探

让你明白你不是孤单无助的一个人

动图

—  9  —

一个老人在市场买回一只很大的海龟

然后把它放生回大海


看似平淡地生活

其实有很多人这样默默地在为你付出

—  10  —

暴风雪即将到来

在清点农场的时候

11岁的土耳其姑娘发现

农场里少了一对山羊母子

于是她带着自己的牧羊犬

冒着暴风雪这样的恶劣天气

救回了这对山羊母子


不要担心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抛弃你的

如果你还没遇到

不要着急

爱你的人已经在前来的路上了

—  11  —

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

这个男孩错过了自己的毕业典礼

在他康复出院后

为了不让他遗憾

所有的同学重新穿上礼服

专门为他又举行了一次毕业典礼

每当你觉得自己的生活糟糕透顶的时候

上帝就会派天使来到你身边

所以,在困境中你要做的不是抱怨

而是充满期待

—  12  —

一只狗狗得了眼病,看不见了

于是他的主人为它特制了

一个防撞圈挂在胸前

就能防止它被撞伤了

爱就是不在意你的缺点

只是想让你过得更好

动图

(点击动图查看)

—  13  —

去年

一则“修车师傅飞身救两女童”的新闻

感动了无数网友

在那么紧急的关头冒着生命危险

用超越常人的速度把两个孩子救下来

有人感慨说:

如果让修车师傅重新演一次

他百分之百实现不了当时的速度

这就是那一刻爱与责任的小宇宙

在修车师傅体内燃烧了

才会有这次如此震撼人心的飞身扑救

动图

(点击动图查看)

—  14  —

这是某个网友分享的自己亲身经历:

下雪天叫了外卖,我正开始吃,送外卖的哥们又打了电话过来。他说他在我家门口摔了一跤,因为积雪路滑。我突然提高警惕:你走了还给我打电话时是不是想找我讨说法。结果他说:我就是想告诉你,你家门口的路很滑,你出门的时候小心点。

有的人看起来是弱者,

但有一颗保护别人的心。

你有多温柔,就有多强大。

—  15  —

网上有人提问:“你在哪一瞬间会感觉这世界很美好?”

有网友回答:

去年堂哥结婚,弄了好多玫瑰花回家,在客厅整理的时候楼下的木匠回来,我顺手给了那木匠一朵,隔了一会儿看见木匠他那有小儿麻痹症的老婆一瘸一拐地拿着一个啤酒瓶,很高兴地去院子的水池那接水养花,顿时觉得自己被这个世界爱得很温柔。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

一路走来

肯定会有很多的曲折和不顺心

现在的你

或许早已小有成就

或许还是一事无成

或许美满幸福

或许孤单一人

……

但不管怎样

你都要相信:

这个世界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

但也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糕

一定要记住:

没有实现不了的美好

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这世上有人在偷偷爱着你

你也要好好爱自己

- END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从不化妆的女人本身就是一种美,自信的美。譬如虹。 朋友中最不爱化妆的当属虹。虹是人见人爱的姑娘。有回下乡之前还...
    随时随地写人生阅读 3,204评论 12 17
  • 一大早刚到单位就收到一个妹子发来的信息,说看自己的腿特别不顺眼,想做抽脂手术,问我的意见,我噼里啪啦地给她分析完利...
    Janetff阅读 37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