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女性觉醒》心灵解答7

分享主题:女性觉醒路上要经历重要阶段。

了解我们自己,认识自己,才有可能实现自己和更高的价值

只有你去揭开那些心智模式,才不会陷在自以为里面。

所有的想法和价值观并不等于真相,看到我们与之环环相扣。

我们很多时候因为心智模式而始终离我们想要的理想状态很远。

要不断的质疑你的心智,你的头脑,你的思维。你屡屡受挫,你要看到惯性,看到你的心智模式与真相有偏差,如果这些惯性让你不舒服了,要思考是不是有其他的可能性。打破心智模式:

所有我们所以为的一切,要升起质疑:难道一定要有钱才能实现梦想吗?难道一定要优秀才能有好的伴侣吗....

只有你看到了,才会有很多的可能性等着你,你才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刻瓦解它,

如果带着一种改变,你就带着一份抗拒,抗拒生命本身。

生命就是去经历它、等待它,自然发生,不是可以努力的做。

我们的女性能量还没有成熟,还没有真正开花结果。

不成熟的女性能量的7个表现和心智模式(这些心智在障碍着我们):

1.天真,未开化

2.不愿意、害怕进入关系的女性

3.喜欢评判、评判他人,受害者角色的女人

4.用母爱操控男人的女人

如果我们对自己的灵魂有所认知,可以来到更加高贵、开慧,就可以看看自己是否还残留着过去的一些痕迹。

5.无力并且被动,提前放弃自己的女人

很多事情都比较被动,觉得自己的目标很难实现,过早放弃自己,不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实现。随波逐流。给自己设立很多门槛和条件。心智模式:

我文凭不够,不喜欢看书,不够别人有条件成为成功的人。

我就是不够漂亮,所以很难找到好男人。

我没有足够财富,所以我做不了自己想做的事情。

因为我以前不够努力学习,所以我注定不会成为成功的人。

这些心智模式都导致你不够自信,自我否定,自我怀疑。

我再怎么折腾也就这样了。

他那么好,那轮到我,别做梦了。

反正别人都认为我就这样了,我再怎么样也就只是这样了,那也没必要努力、折腾、挣扎了。男人都喜欢年轻的,我没戏。

真相是没有信念系统,打破它。生命的自由性是神圣的。

要的不是成功,而是自由。

6.认为自己低价值的女人

她的女性能量还没有真正被唤醒,女性能量背后真正的价值、疗愈力、社会意义没有被认识到,因为过去重男轻女导致了低价值感。无意识的把自己的缺陷放大。

虽然认为自己可以实现目标,但是深深的认为自己不配得。导致她们很容易失败,又进一步增强了无价值感。

不会真正的全力以赴,习惯性提前预设障碍,越是靠近目标的时候,就会干扰自己彰显才华,害怕发光,就拖延,刻意忽略机会,逃避上台、讲话、发光。心智模式:

没关系,失败只是因为我没有努力而已,我只要努力还是OK,我不在乎。不要被看见,藏着好。

从来没有人真的认可过我,就没必要了。

我反正一直都是被忽略的那个人,就这样吧,没关系了。

无价值感背后作祟的是:害怕被评判、害怕失败、害怕失望(害怕自己失望,害怕别人给到失望,害怕给别人失望)、对成功非常的没有安全感。

这一切都是因为女性能量没有真正的发展。

当一个人真正的活出她女性能量,这些都会一-瓦解。

你把女性能量和男性能量活出高峰的时候,所有这些害怕都会消失,我们每个人都有这份潜力。

7.一切都要控制的、强势的女人

绝对不允许失控。必须按照自己说的来。显操控。背后都是不安全感。比较少和女性能量相连接。心智模式:

如果我不控制好这个局面,未来就会遭殃。我必须先下手为强,先制约他,他才会听我的话,我才能得到我要的东西。

我要先把他说得一文不值,这样他才会听我的话。

如果他现在就开始跟别人暧昧,以后一定会出轨。

如果孩子今天不听我的,以后一定会吃亏。决不允许他犯错,要不然我就控制不住他了。如果你今天不对我好一点,你再也不会遇到我这样的女人了。

背后很多的担心和担忧。

很多的管控和强势来试图避免那些不可控性。不要以为我们可以控制些什么。

连麦答疑:

1.以前很少打嗝,现在练呼吸、打坐、心灵舞动,就总是打嗝。

情绪卡点在胃里,很小的时候就很紧张很焦虑,胃这里的卡点,很可能是被受到惊吓,紧张。

静的过程,高频管道要来到通达,而胃低频不通达,有能量团,长期的压力没有缓解,看到自己生活中某些时候还是无法安心,我曾经犯了错导致了一些不好的后果,还是有担心残留在意识形态里。一旦来到高频就通不过去,还需要一点时间。

你要很有耐性,也要找到是什么曾经让你受到惊吓,没有看到就会一直在。再花一点时间,深入你的意识系统。

2.家族遗传:特发性颜抖,越紧张越颜抖。

改变信念系统,其实我有一点所谓的缺陷,这并不影响真实的我,

你过去被灌输了,你忽略了你作为女性本身美好的部分。

你惯有的认知,带给别人不对,别人给你一些不太友善的回应,这都是过去小时候的印象。

接纳你有这样的家族给你的部分,这并不影响真实的你,一旦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灌输这句话,我不需要他人对我怎么样的看法,我很接纳,你们不接纳是你的的事

深深的经验额抖的难受和恐惧里,然后接纳,穿越,没关系,这不是本质的我,本质的我具备着非常美丽的女性能量,爱心、连接力、疗愈力。把女性能量活出来,这些都不是问题

接纳的背后要注入对自己足够的爱和重新的认识,认识自己美好的品质,在生活中中找到你的美好、发光点。

3.儿子11岁,怀他的时候妊娠高血压,不得不提前剖腹产,所以很害怕,带孩子的过程中也会很恐惧,对自己很责备,不能让孩子在我肚子里10个月,总是很责怪。做了很多功课也没有走出来。时不时就会掉进去责怪自己,没有给到孩子好的部分。

深深的负罪感压着你,在你的灵魂层面带着这样的底色,你的信息场你存在这样的信息,也就容易显化这样的事实,使得你再去经历,重复受这个折磨,这是你释放的过程,释放灵魂层面的负罪感。

所有的经历都在推动着你进一步认识自己,推动你走向灵性,你要觉醒,醒过来

看到背后的驱动和礼物,你就会减少很大的愧疚。

好像造成了什么,但是生命本身就是你要去体验和释放掉的进程,找到这份恩典,试图重新唤醒你是谁,找到那份力量

活出来自己,如果你继续沉重下去,你的频率就还是在那里。如果你活出来你神圣的恩典的部分,你会立刻看到不一样。找到灵性神性的你。

4.害怕被评判,在舞台很憧憬,但是有很害怕评判:看到别人上台,觉得自己不比你差,怎么就不敢上,害怕竞争。

和原生家庭有关,小时候没有接受到父亲足够的鼓励和赞美,没有被真正足够的呵护,我们的灵魂带着这样的功课,你必然会在这样的家庭里。

容易被指责、批评,一直在你的印记里。小时候没有被无条件的宠爱,可是因为生存压力等,使得我们没有被宠爱

就会觉得不配得,发光的时候,就会觉得无论男女都不会宠爱我。

在生活的点滴中,活出属于自己美好的品质。你每次看到自己的不配得感,已经看见了,就在刹车,就已经在改变了,然后在生活中活出自己,活出女性品质。

分享者在帮助人们:

1.打破虚假的自我认知。

2.从恐惧中解放出来。

3.找到通往你自己心灵的地图,成为完整的你。

4.帮助人们忠诚于他们自己的意愿,找回自己的力量。

成为爱与智慧(觉知)的代表,这样才是圆满的我们,不缺乏爱与慈悲,也不缺乏觉知与智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