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宇宙唯一不能出现在中国大陆的超级英雄,却俘获了无数的中国粉丝


真是令人振奋的五月,好看的大片一部接一部的上映,其中最令无数中国影迷期待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五月十一日要在大陆上映了,虽然比国外上映时间晚了两个周,但是仍然阻挡不了漫威粉丝们浩瀚的热情。


更加令影迷们开心的是,在七天之后,还有一部漫威超级英雄的影片悄然上映,但是这一系列却永远都不可能在中国大陆上映,那就是死侍,一个穿着红色紧身皮套的逗比,但是却俘获了无数的死忠粉,甚至真爱粉专程打飞机前往香港被中国的粉丝们亲切的称为小贱贱。


我也算的上是半个漫威连续剧的粉丝,从漫威宇宙的开启制作《钢铁侠》到上个月上映的《黑豹》,每一部几乎都有去影院观,而漫威每次也都不会让粉丝失望,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的制作。

但非常令人遗憾,想看死侍的大陆的影迷们只能苦苦等两个月,蓝光碟片上映之后,与小贱贱见面了。


为什么死侍是漫威宇宙唯一一个不能再中国大陆出现的超级英雄,而他又是凭借什么能够俘虏了这么多真爱粉?


死侍的前身是一个退伍的特种兵,曾经再X战警、金刚狼、守望者等多部超级英雄电影出现或露过面,他原本只是一个普通人,后来得了不治之症,而自愿加入“X武器计划”成为一个实验品,遭受了巨大的折磨和痛苦,全身皮肤溃烂,帅气的脸庞也被毁容。


他在被继续研究的过程中,获得了超级的治愈能力,力量,速度,耐力,精通各种武器,擅长搏击术,总之就是能打能抗,回血回蓝特别快,对付普通人和小角色绰绰有余。


但这些都只是超级英雄的基本要素,死侍能获得大家的喜爱,是他天生自带的贱贱属性,口炮能力满分,每次战斗前都能说上一段单口相声,甚至突破了次元墙,跟屏幕外的观众互动插科打诨,吐槽能力满分。

跟其他超级英雄严肃充满正义感相比,这是一个完全与众不同的超级英雄,他没有那么多正义感使命感,也没有美国队长钢铁侠那样俊朗的长相,更没有为人类生存牺牲自己的生命的觉悟,甚至丑陋的有些吓人,但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和所爱的人,亦正亦邪,让观众能够与他零距离接触,感受得到超级英雄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反而显得更加真实可爱。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内地的朋友们在审查制度没有出来之前,永远也看不到小贱贱出现在大屏幕上了。

这就是因为他固有的属性,在北美R级分类,18岁以下禁止观看。


虽然我国的审查制度很严格,但是都是经过大量的删减,黄色暴力血腥的画面经过处理,曾经也有很多R级电影引进上映。而死侍全程的暴力粗口,画面血性刺激,此外,他所交的最好的朋友最大的心愿是希望他死的,他最爱的女人是能和他比人生究竟谁更彪悍,他善待失明老太太室友的方式是提供大量每洛因给她享用,他传授给青年抱得美人归的万式是教他绑架、消灭恋爱对象的男友手艺再好的剪刀手。,也没法把死侍"污成这样的人品剪成正能量英雄吧?如果删减的话,只剩下开头和结尾了。

正因为如此,类型片的爱好者反而会更加喜爱这部影片。

不久前片方放出了终极预告片,《死侍2》将继续延续上一部的逗比风格,短短的几分钟预告片就充满了笑点,这一次小贱贱不会再单打独斗,将要组成自己的队伍,加入了两位新的超能力伙伴,而小贱贱也将面对一个巨大危机,迎来最可怕的反派。

就算在最危急的时刻,小贱贱依然不该本色,吐槽功力满分,让本来为死侍非常揪心的观众,瞬间捧腹大笑,或许这就是死侍的魅力了吧。


说了这么多更加期待五月,期待漫威给影迷们准备的这道丰盛的大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