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旅》(8)

文/川少爷

【目录】

【上一章】

第八章【战车】

习梦说:“我现在已经定位了城堡遗迹最中心,系好安全带,现在就出发。”

随着轰隆一声巨响,战车冲了出去。皮卡奇说:“我觉得战车还蛮舒服的。”

吉普说:“和我想的不一样。”

习梦说:“是不是觉得冲出去之后,速度再快,都不会感到闷?”

皮卡奇说:“真的。”

习梦说:“我开启了炮塔模式,皮卡奇,现在按下左前方的红色按钮。”

皮卡奇说:“好的。”

按下去之后,皮卡奇的座位就移动到了车顶。皮卡奇大叫:“好厉害呀。”

习梦说:“你现在就在车顶的中间,这是一个X-13迅猛机枪,一秒钟10发的速度。”

皮卡奇说:“我喜欢这个机枪。”

习梦说:“十一点钟方向有一批森林战士护送一个地下破坏者,打死地下破坏者。”

吉普问:“我能干啥?”

习梦说:“我们两交换驾驶座,你开车,我控制战车的武器装置。”

吉普说:“好呀。”

习梦说:“皮卡奇,你试试锁定怪物。”

皮卡奇试了试,说:“有啥用?”

习梦说:“吉普,你漂移一下试试。”

吉普就一个加速,然后一漂移。皮卡奇说:“好厉害呀,可以一直打怪物。”

吉普说:“我来试试撞击力怎么样。”

吉普把车开到了一个小山坡下,一个猛加速,冲上了山坡。在山坡上先是一个漂移,然后冲向森林战士。森林战士赶紧把地上铺满刺,然后用盾牌堵在刺后面。习梦说:“吉普,加速。”

说完,吉普就又开始猛加速。从山坡上飞跃了上去,直接撞到了森林战士上面。一个地下破坏者就被撞死了。

过来很长时间,习梦把战车的所有要点全部告诉了皮卡奇和吉普。C区制高点说:“总部,C区底部受损较重,请求支援。”

皮卡奇问:“还能坚持多长时间?”

C区制高点说:“几十分钟,感觉地下有众多的地下破坏者。”

皮卡奇问:“习梦,我们战车有地质检测仪吗?”

习梦说:“四个轮胎个两个,车尾三个。”

皮卡奇说:“吉普,快点开过去。”

吉普迅速的开过去。

皮卡奇大叫:“九点钟方向和四点钟方向有森林战士。”

吉普说:“没事。”

皮卡奇用X-13迅猛机枪把两组森林战士全部干掉了。

吉普说:“前面有森林战士敢死队。”

习梦说:“开始火焰锯子模式。”

说完,战车边上布满了火焰枪和镶嵌电锯。皮卡奇大叫:“貌似有几万组森林战士敢死队。”

吉普说:“不会吧。”

说完,就调成了公路状态。

习梦问:“你在干啥?”

吉普说:“我们要现在公路状态开好了,再调到平稳状态,最后调成冲刺状态。”

习梦问:“为什么?”

吉普说:“我们测试过,慢慢地加速度会比一下加速度快。”

习梦说:“这是什么道理?”

吉普说:“习惯了。”

说完,调成了平稳状态。

习梦说:“快调成冲刺状态。”

吉普就调了。吉普说:“我准备用漂移旋转的方式像个飞镖一样冲到森林战士堆。”

皮卡奇说:“目测还有十公里。”

习梦说:“情况怎么样?”

皮卡奇说:“我看见了他们全部拿的盾牌,然后地上铺满了刺。”

习梦说:“皮卡奇,你最好回来。”

皮卡奇说:“好。”

然后,他就缩回来了。

吉普说:“装机准备。”

说完,他就继续缓缓的加速。习梦说:“攻击。”

说完,吉普就开始了漂移旋转。一路转,就直接把森林战士敢死队撞了一半。森林战士敢死队不顾一切,就直接往战车上撞。突然,习梦说:“不好了,电锯被森林战士卡死了。”

皮卡奇说:“这可怎么办。”

吉普说:“我们现在难道要下车?”

习梦说:“我已近关闭了电锯。”

皮卡奇问:“还有别的事吗?”

吉普说:“我们貌似被包围了,而且车下面好像是悬空了。”

皮卡奇说:“怎么办?”

习梦说:“我只好开启火焰喷射模式了。”

说完,就开始喷火了。皮卡奇说:“根据我们战车自带的感应系统表示,我们车边至少有三米厚的障碍。”

习梦说:“难怪开不起来。”

C区制高点说:“总部,支援到没到?”

皮卡奇说:“我们就是支援。”

C区制高点说:“现在,我们的制高点下方至少有好几百的地下破坏者。”

习梦问:“好几百个?”

C区制高点说:“对对对,地下震动特别大,地质检测仪都已近检测到五级地震了。”

皮卡奇说:“几百个地下破坏者也不会造成五级地震,不会是傀儡军队吧。”

习梦说:“如果是傀儡军队,这么大的威力,只要沙漠傀儡军可以做到。”

吉普说:“如果真的是沙漠傀儡军,附近就会有几千个沙漠傀儡和至少一个部队的风暴傀儡。”

皮卡奇说:“等一下,沙漠傀儡军不是已经灭绝了吗?”

习梦说:“这个不是怪物召唤师吗?什么怪物都召唤的出来。”

皮卡奇说:“也对。之前我们还认为怪物召唤师灭绝了,这下好了,没有灭绝,还召唤出来傀儡军。”

吉普说:“如果是沙漠傀儡军,肯定有傀儡召唤师。”

皮卡奇说:“是不是只要灭了傀儡召唤师,傀儡军团就灭了。”

【下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上一章】 第十三章【傀儡军团(5)】 战车冲了出去,突然,前面出现了两只森林傀儡,吉普突然一个大漂移,...
    川少爷阅读 196评论 0 5
  • 【目录】 【上一章】 第九章【傀儡军团(1)】 吉普说:“我们现在已近冲出来了森林战士的包围。” 皮卡奇说:“马上...
    川少爷阅读 144评论 0 4
  • 【目录】 【上一章】 第十一章【傀儡军团(3)】 吉普坐上车,皮卡奇问:“怎么样?” 吉普说:“我们先去一趟交通局...
    川少爷阅读 160评论 0 3
  • 【目录】 【上一章】 第十四章【DBZ区域】 森林战士们有退缩,反而迎面冲了上来。 吉普操控的战车冲了过去。突然,...
    川少爷阅读 234评论 0 5
  • 【目录】 【上一章】 第十二章【傀儡军团(4)】 皮卡奇问:“异世界传送门?” 吉普说:“看来就是这了。” 习梦说...
    川少爷阅读 218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