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旅》(7)

文/川少爷

【目录】

【上一章】

第七章【战场研究】

习梦说:“C区已被森林战士包围。”

皮卡奇问:“制高点有没有损坏?”

习梦说:“完好无损。”

吉普说:“我们需不需要夺回C区的地面?”

皮卡奇说:“如果我们去支援C区地面的话,森林战士召唤师就可以源源不断的召唤森林战士,到时候,C区没夺回来,狼战士还会伤亡一批。”

习梦说:“有道理,只要让C区制高点不受摧毁,就不用派支援。”

吉普说:“不好,森林战士召唤师已近让四百多个森林战士进入C区深处。”

皮卡奇说:“不用去管,我们现在只要把所有区域都安装上隐蔽的监控,监控所有地方,我们就不怕别的了。”

习梦说:“现在就制高点的五个区全覆盖监控,剩下的,还在装。”

皮卡奇说:“加快速度。”

吉普说:“现在怪物召唤师又召唤出来地下战士,你们要小心。”

皮卡奇说:“快点加装地质检测器,看看地下有没有什么震动。”

习梦说:“我调查过,地下战士前面会有一个地下破坏者,一个小时才会生产一只,地下破坏者可以挖隧道。地下战士战士只是在地下作战者,因为是夜行怪物,所以在地下不用点灯就看得见。”

吉普说:“我们要不要弄一个战车部队,就是每次开战,战车部队就像无敌一样,一直往前冲,打掩护和吸引。”

皮卡奇说:“我觉得可以,不然我们只有装甲车队,速度不是太好。”

习梦说:“我们以后就办一个战车部队。”

吉普说:“战车的材质做好使用高强度轻便材质,但要抗击十三级的炸药爆炸。轮胎做好做成防滑和防爆强的材质,还要做到扎不坏、打不坏和撞不坏,抗击至少十级防撞。车底盘最好要防爆、防炸和防攻击,至少防御十一级的力度攻击。挡风玻璃,采用加厚的双层防爆耐久钢,不要出现没用几年就坏了。”

习梦说:“你的要求都已近发布到了狼战士装备区域,他们正在匹配和生产。”

皮卡奇说:“这些都是必要的,最好还要配备360度无死角的攻击。”

习梦说:“我们会在开到五公里一小时之后,开启防雷达模式和尖刺防御模式,会像异世界的一样,有压缩锯子。武器我们配备车前综合加特林和车边火焰保护。车尾和两侧,我们会安装上火焰防护装置、激光测量仪、迷你枪械和重型刀片。”

习梦简单地做了一张成产出来的图纸,说:“这就是做好的车。”

皮卡奇和吉普看完之后,皮卡奇说:“漂亮,就是这样的,快生产,这场战斗就用。”

习梦说:“可能来不及吧,因为一辆战车需要的材料太多了,我们还在寻找适合的材料。”

皮卡奇说:“不用了,直接用异世界的资源。”

习梦说:“不死不多了吗?”

皮卡奇说:“出来之前,我让几万个狼战士去挖了一个星期的矿产,我全部保存起来了。”

习梦问:“在哪?怎么没告诉我?”

皮卡奇说:“这个属于备用资源,不再万不得已,我是不会给启用的。”

习梦问:“这次为什么给?”

皮卡奇说:“不是说盗宝者集团有去往异世界的传送门吗?到时候把传送门守护起来,然后让我们的狼战士进去挖矿,然后还可以寻找的我们以前的基地,把每搬走的矿物再搬回来。”

习梦问:“异世界还有我们的矿呀?”

皮卡奇说:“我在我们基地下方三百米处挖了一个地下室,可以做电梯直接下去,下面有以后我们如果被传送到异世界,必不可少的物资。”

习梦问:“有啥?”

皮卡奇说:“异世界传送门的地图、矿物、武器、装备、狼战士召唤祭坛……”

习梦说:“这都什么时候干的?”

吉普说:“我都不知道。”

皮卡奇说:“这也是属于万不得已的时候用的。”

吉普说:“你们刚刚谈的时候,我大概的看了一下怪物召唤师占领的地区,特别小。”

皮卡奇说:“多大?”

吉普说:“大概才十几平方公里。”

习梦说:“万一怪物召唤师挖地道跑了,怎么办?”

皮卡奇问:“我们不是有地质探测仪吗?一旦发现有动静,就直接用穿地导弹。”

吉普说:“车辆做没做好?”

习梦说:“做好了一辆。”

吉普问:“在哪?”

习梦说:“还有三分钟到达我们这。”

三分钟之后,一辆战车就冲了过来。

皮卡奇说:“哇塞,好帅呀。”

习梦说:“上车吧。”

吉普问:“车上有什么功能?”

习梦说:“车上有自动更新导航、无人驾驶模式、工作模式、攻击模式、防御模式……每个座位配有一个电脑,里面有所有百科、地图、计划。我们的计划都会在上面。在攻击模式和防御模式下,电脑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遇到毒气袭击,我们这个可依调成封闭式。还有可以维持五天的一个空气罐和十六瓶氧气罐。”

皮卡奇说:“最高时速多少?”

习梦说:“下坡状态,六百一小时。平稳状态,五百五十一小时。公路状态,三百五十一小时。冲刺状态,七百公里一小时。上坡状态,五百一小时。”

皮卡奇说:“不错。”

【下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上一章】 第九章【傀儡军团(1)】 吉普说:“我们现在已近冲出来了森林战士的包围。” 皮卡奇说:“马上...
    川少爷阅读 144评论 0 4
  • 【目录】 【上一章】 第十三章【傀儡军团(5)】 战车冲了出去,突然,前面出现了两只森林傀儡,吉普突然一个大漂移,...
    川少爷阅读 196评论 0 5
  • 【目录】 【上一章】 第八章【战车】 习梦说:“我现在已经定位了城堡遗迹最中心,系好安全带,现在就出发。” 随着轰...
    川少爷阅读 406评论 0 3
  • 【目录】 【上一章】 第二十三章【回收物资(1)】 矿队说:“不会吧?” 皮卡奇笑笑说:“我们又不是没碰到过。” ...
    川少爷阅读 183评论 0 3
  • 【目录】 【上一章】 第十一章【傀儡军团(3)】 吉普坐上车,皮卡奇问:“怎么样?” 吉普说:“我们先去一趟交通局...
    川少爷阅读 16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