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青年情感受挫 道医开出修心药方

暮色之中,这个49岁的中年男子在贵阳黔灵公园打起了太极拳,28岁的厦门女青年小张没有想到,该男子竟然也是人生的“太极玩家”。

49岁打太极的男子

近段时间,小张两次从厦门来到贵州,情感受挫后,她心有不甘,只想实地考证一下,这个49岁的贵州男人到底是什么样一个人,随着调查的深入,她越发现自己傻到了家。

一开始,就鼓励小张把自己的遭遇写出来,但她说:“回忆是很痛苦的,我这两天的精神处于崩溃边缘,心里一团乱麻……”

这个男人家住贵阳,小张首次来找他的时候,其避而不见,手机也不接。小张在家属区大吵大闹,该男子竟然躲在室内电话叫来了一个小混混对其进行驱赶,甚而惊动了辖区派出所……

无奈,小张写出“寻人启事”在该男子所在家属区到处张贴,以迫使对方出来见面,把话说清楚。但该男子始终没有露面。

随后,小张两次前往仁怀,进行了实地考证,才发现,这个大她21岁可以当她爹的男人把她玩弄得很惨。

小张

一再鼓励下,现在,小张终于静下心来,写出了她的不幸遭遇。原文如下:

时间真是个好东西,见证出了这个男人从头到脚,从外表到内心的虚伪与谎言。道貌岸然是他的生存之道。不但骗色还拿着情人的钱养家,能有如此厚颜无耻能让我遇见我也是成长了。

感谢他在人生路上给我演示了一年多的伪君子形象。在这个男人的人生观里,所作所为体现出来的所有的错都是別人的错。他能怎样对待他的女人,他就会怎样对待他身边的人,因为这是他的天性使然。

【关于爱】

抛弃糟糠之妻,让已经大学毕业在上海工作2年的女儿到现在都不敢谈恋爱;找女人生儿子(儿子今年6、7岁),又另找女人给他儿子当后妈,终因美女后妈甩他嫁人,受不了打击和面子的挽回及各方压力娶了儿子的生母。不到一年,也就是2015年10月的时候,他出差到厦门结识了我,我在厦门经营茶叶生意,他展开了热烈追求,又以各种家庭不幸,家门不幸,直至带我去他老家广东来骗取同情和最后的信任,我和他有了肌肤之亲,等待他结束我的单身,从此相夫教子,过完整女人的生活。事实上,我只是做了一个有如肥皂泡的梦。

今年3月,我发现自己怀孕,他骗我拿掉孩子,第4天他就跟我闹脾气,当时我身体也虚弱,因为听了他的建议,选择药物流产,结果未流干净,流血将近2个月,后在深圳一家医院手术才取出了残留物。当时,都不是他陪同去的,而是别的朋友陪着我去做了手术,因为闹了脾气,他玩起了失联。

这次流产对我的身体伤害很大,小产后的虚弱,加上心情抑郁,最主要是流血时间长,医生说,今后,我能怀孕的几率很小。后来,因为自己傻到家,又信任了这个男人的甜言蜜语和承诺,与之复合。

因为爱,我选择了原谅我们之间的第一次吵闹。流产后,在他的要求下,我又去医院上了环。当时,其实我内心非常矛盾,对他的这一要求,我感到惊讶的同时问自己,这个男人口蜜腹剑的爱我到底要不要继续,然而男性的本能占有欲让我误以为他是爱我的。直到这次不足以成为理由的争吵他彻底玩起失踪,并屏蔽了我的手机号码以及拨打过去的任何一个号码,我才如梦初醒。

难过之余,我选择了远行散心,还伤痛依然挥之不去。我决定来贵阳找他。有时候我也在想为什么自己就要认死理,既不图名,也不图钱,就为了图他口里的爱,却让自己遍体鳞伤。或许就是因为这种什么都不图的纯粹爱才让自己傻到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关于钱】

一年多的时间想必别人都会认为我花了这个男人不少钱,事实上,是我在为他花钱。当初相识时,这个男人自称他是贵州仁怀茅台镇某酒厂老板之一,当时,他是来厦门拓展市场,确实也带来了一批酱香型白酒。所以,我对他的身份没有怀疑。和他发展成为恋人后,我全身心帮他销酒,为此投入资金共计5万余元。

一个花女人钱的男人是可耻的,但爱的名义下,我义无反顾,爱他,我做到了三包:包玩、包睡、包干活。

之前,我想来贵州,他找各种理由予以阻止,此番两下贵州,才发现,他彻头彻尾都在说谎。

和我闹翻后,他用酒来抵偿我为他花的钱,我去了仁怀之后,这家酒厂老板告诉我的裸酒价,都比他给我的价位低近一半。

与小张的聊天截图

之前,他给我说厂里的酒都是他调的,结果我在仁怀这家酒厂考证时,刚好碰见了厂里的调酒师,询问之下,根本就没这回事,他也不是什么老板,只是厂里的贴牌销售商。

【关于政府车牌】

今年春节,他开车回广东惠东老家,说是他找的关系,车牌是政府关系牌。可笑的是,两次到贵州,一经查证,其谎言被戳穿,他的车牌只是普通的民用车牌。

【关于他的身份】

谎言始终是谎言,一个男人靠着谎言伪装着自己的外在形象,靠着谎言求生存,我祝他一路好走。女孩们,不要只图一个男人嘴里说出来的爱,这种爱是提起裤子不认人的。也不要做像我一样的傻女子。写下此文,是想让大家见识一下这个男人的人性,是想让大家看清一个伪装、不承担自己所作所为的男人的丑恶嘴脸。

修好这颗心

就算正常的情感离分,对一个女人的伤害,都是挺大的,更何况,小张遭遇的是一个老男人设下的爱情陷阱。她的微信朋友圈里有一张图片,上面这样写道:成长就是将你的哭声调成静音的过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看了道医陈飞龙的系列文章后,小张表示,找个时间,她想去拜望一下道医陈飞龙,以医治心伤和身伤。

昨日,在贵阳和飞龙共度冬至,给他讲述了张小姐的不幸遭遇,由于没见到小张本人,飞龙只借用唐代著名禅师无际大师为世人开列的十味奇药赠予小张,以让她先行修心。

此修心十味奇药为:“慈悲心一片,好肚肠一条,温柔半两,道理三分,信行要紧,中直一块,孝顺十分,老实一个,阴骘全用,方便不拘多少。此药用宽心锅炒,不要焦,不要燥,去火性三分,于平等盆内研碎;三思为末,六波罗蜜为丸,如菩提子大;每日进三服,不拘时候,用和气汤送下。果能依此服之,无病不瘥。切忌言清行浊,利己损人,暗中箭,肚中毒,笑里刀,两头蛇,平地起风波,以上七件,须速戒之。”

飞龙说,无际大师的修心药方,秉承了中国传统文化修身养性的思想:敦伦尽分、行善积德、知书达礼,从容中道。明白了这一总的道理,且坐言起行,则人的心性也就安定了,心性安定则知享天命,故而身心安泰。

而看过这位老男人打太极拳的图片后,道医陈飞龙亦隔空对其语赠:百行周备,虽绝药饵,足以暇年;德行不克,纵服玉液金丹未能延寿;积善有功,常存阴德,可以延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来自帝吧@开开550 来自帝吧@开开550 来自帝吧@开开550 第一次见到小张,是相亲时。我妈跟我说她多好多好,...
    dustjewel阅读 790评论 0 20
  • 国庆长假,一年一度,全身每个细胞似乎都在呼喊:我一定要好好休息! 于是乎,先来一顿大餐,酒足饭饱,似乎也并没那么爽...
    万能的船长阅读 99评论 0 0
  • 1.Homebrew安装 打开终端,输入下列命令 如果Mac已经安装了, 会显示一些命令的帮助信息. 此时输入Q退...
    ARVRSchool阅读 4,848评论 2 51
  • 今日待办: 1.帮阿清带小孩(搞明白他每餐吃什么)。 早上喝完牛奶送过去。有其他东西的话,可以再给点他吃。中午大人...
    龙卷风227阅读 1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