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

    此时次刻,我该如何去描述我激动的心情?我知道,看到获奖名单上有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我是开心幸福的,但更多的是感恩!非常喜欢那句: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是的,因为那个勇敢的开始,才有今天的自信勇敢的我。今天能够获得小狮子计划奖,我特别感谢互江给我了这样一个机会让我进步成长;感谢梧州市教育局领导和学校领导们的信任、支持和鼓励,感谢同事们的帮助,团结和协作,我更要感谢我亲爱的孩子们,是他们让我体会到了为人师的成就感,他们是我三尺讲台下最忠实的听众!感谢我的家人们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今天的我,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认真看完榜单上每个获奖青椒伙伴的名字,我心里感慨万千。我知道在这一个奖的背后都是各位青椒伙伴们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和互加团队的伙伴们的付出换来的。在互加计划和青椒计划走过的一年里,这一年的时间匆匆而过,我们这群青椒学员这一路走来,道路虽然艰辛却无比坚定,心中充满力量,我们在蜕变的道路一路荆棘,一路迎难而上,因为我们背后有强大的互加团队,因为我们心中有梦想,我们更相信改变的力量,改变自己、改变学校、改变教育,为乡村孩子筑梦!依然清楚地记得我们的开学典,因为怀着共同梦想的我们那一刻我们相知启程;一年后,我们青椒伙伴的北师大研修之旅,相约北京。青椒的凝聚力,把我们心连在了一起,这一场心灵盛宴,我们如约而至。作为天之椒子的青椒学员们在这一片湛蓝的天空下,这一次奇妙的邂逅,带来了这一段微妙的情缘,引出了一段青椒故事!这段乡村青年教师社会支持公益计划”暑期研训营结营让我们百位青椒学员相聚一堂,他们让我看到了我们每一个青椒学员都在为乡村教育而努力。互加真的是一个大舞台,我们每一个青椒学员在这舞台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育情怀和互加的独特魅力。我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知道“互加”这个神奇的名字,感受互加的魅力。加入互加为我们的乡村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种子强大的力量,这种力量是可以以一带百的。我不想说我们累,更不想说我们苦,因为我们是最美的乡村教师!我知道风雨过后我们依然会展露笑容,今日的累是为了我们明日的辉煌,为了我们肩上那不可推卸的历史重任。我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因为有互加这个强大的团队指引着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狮子计划奖是对我的肯定和奖励,其实当我看到自己被评选上小狮子计划奖真感到很意外,也很惭愧。说实在的,我所做的也只不过跟每位乡村教师们一样的份内事,却获得了这样荣誉,我甚感荣幸。我知道,此次获奖并不意味着就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而可以停滞不前。我们应该明白,在人生旅途中,每次一次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而不是最根本的动力器。我们要如何前进?答案就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所以,获奖并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而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我想,小狮子计划奖的意义也正在于此吧。我会正确看待这次获奖,不会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工作,不轻言放弃,看淡得失。以一颗平常心,踏实勤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紧跟时代步伐,拥抱互联网,与时代共进步,做一名优秀的乡村教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把这份荣誉化作行动,带着领导们和互加团队同事朋友们的期待为教育事业踏上新的学习征程,更加尽心工作学习,以提升自己的整体素质,保持一颗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教学工作。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和信赖!在此,我也想送上我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能放飞自己的理想,创出更美的辉煌;更祝互加越办越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狮子计划正在大家期待中马上等到最终结果。这一路走来大家有太多想说的话,有太多想去做的事,有太多想和所有...
    大雁GJY阅读 628评论 0 1
  • 回顾自己一年的网络学习生涯,从全国三万四千人中奋勇前进,成为480名进行终评展示的小狮子,你是否有想对自己说的...
    灵武075罗莎阅读 717评论 2 3
  • 8.10目标(第168天) ️早起:4:50✅ ️读书✅第二节九重人格课并做笔记 ️健身✅瑜伽 ️清单✅当日完成,...
    冰冰冰Li阅读 141评论 0 0
  • 最近称了体重 瘦了六斤 ,还是感激每天跑步的自己吧。 每天只吃了一杯稀饭 ,一堆水果 晚上不吃饭, 弹琵琶 ,学会...
    Jeong_Ye阅读 157评论 0 0
  • 在 pYThon 中导入request 包 发送http请求 上面的方法请求连接太长,实际中简化了请求,会实行拆分...
    追梦九州阅读 2,378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