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个大学寝室总有那么几个奇葩?

打牌靠手气,室友看运气。-_-不得不说遇到一个好室友你大学会过的多姿多彩,遇到一个奇葩室友那真的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有时候可能是一辈子的事。我有时候不仅感叹到真是感谢室友不杀之恩。

现在网上感觉室友奇葩的一般分为3大块:

1:不爱卫生,自己不爱卫生还能接受,不能忍受的是影响到了他人的卫生与宿舍环境。

我上回看一网友绝望的吐槽有一个常年不洗澡,印象中唯一几次洗澡是大一的时候,全身都是臭味,上课进教室之后全班人都捂着鼻子(我们是150人的大教室,上课时候30个人都能闻到)。曾经去问院长事情,院长来了句:你是不是该洗澡了(눈‸눈)。

床单两年了根本没有换过,(正对面的室友闻不下去了,就说了他几句,然后关键的地方来了,他就把床单……翻了个面……)夏天闻起来像酸奶臭了,冬天他一动就真的能感觉到一波莫名物质袭来,接下来就感觉到眼睛疼。毫不夸张,真的能感受到。味道就不用说了。

此人还臭脚特严重,几次他把鞋放到了楼层的洗漱间,然后一个楼层都特别大味道(别人问这tm谁这么缺德……都不好意思说是自己寝室的)忍不住想爆个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2:喜欢煽风点火,唯恐天下不乱

有一同学她室友生病她好心好意的去给她室友借感冒灵颗粒,她室友男朋友来的时候怕她男朋友不知道药店在哪里问用不用带他去买点药,被骂勾引她男朋友,宿舍五个人拉了个群,在背后说她怎样怎样。

我也,因为女生住在一起总会因为一点小事闹得不愉快,所以也会拌几句嘴,那个女生总是一脸愉快的在旁边看着,这就算了,还总是要插几句,比如说我正在说这件事真的是我有点事,什么什么事的时候,她总会默默来一句,“别相信她,我怎么没看到有事啊,就是在敷衍你,骂她,撕起来,,,”我只能呵呵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3: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见不得别人好的

我学妹军训完之后和我说了一个寝室的女生,(我是班助,就是帮辅导员照顾下一届的学弟学妹)那个女生就叫A吧,刚开始见她很温柔,说话中都有着那种撒娇的感觉,我那时候感觉这女孩很可爱,我表示很想保护她的那种感觉>_<,然后随这慢慢接触才发现她在我们面前是乖乖的好女孩,她寝室的好几个人和我抱怨了她经常半夜起来看单词,说是要好好学习 她是因为晚上效果好,发出很大声音,但是别人看书就冷嘲热讽,说什么怎么这么爱学习啊。

还有选班委的时候问她要当什么她说想当体育委员和班长,因为自己太出色了,加了好多社团和部门。我们说只能干一个,她才说那我就当班长吧,给其他同学学习的机会,还和我们提了一下哪几个她感觉人品不好很不喜欢哪些人。。。。表情非常自信,过于自信的那种自信,当时我们就相互看了一眼就知道这女孩不适合当班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从不相信「室友是一辈子的朋友」这种话,这是一定几率的事,不是必然的事,如果这话是真理,也不会有那么多室友毒杀刺杀案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也还是有很多幸福和谐的寝室关系,一起打打闹闹一起笑,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真的会感觉好幸运,我想起了不知道谁说的一句话,:回忆么,总是美好的,或大笑笑到哭,过苦笑到沉默,总是笑啊,到老了的时候,回忆往事,后悔也好,遗憾也好,思念也好,什么都好,那已经够我们开心的继续往下走,有时候不自觉的哭出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眼里有星星,而我心里有你”我昨天下晚自习看着我室友在路灯下眼睛好似琉璃瓶,不禁大脑里冒出来的一句话^V^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