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三

诺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很久了,感觉眼睛都酸了但是睡不着,还有三个月就要考试了,考完试就是正式的高三备考生了,想想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啊,记得以前小时候,爷爷奶奶都希望自己考一个好大学,然后幼年的自己还在想,是考清华好呢,还是北大呢?后来上了高中才发现自己想多了,诺诺扯了扯嘴皮,发现生活挺搞笑的。诺诺每次回来,爷爷奶奶都要问问成绩,然后说某某某家的孩子考的怎样怎样,你怎么还不努力之类的,感觉都好累。每次看到爷爷奶奶像伺候大爷一样的对自己,诺诺有时觉得自己以后给他们的可能没有他们付出的多。但是诺诺觉得自己是个好孩子,应该要认真学习,天天向上。

一下午过得好快,奶奶做好了饭,之前打招呼的亲戚也在,诺诺叫了声舅妈就去厨房盛饭了,听到奶奶在问舅妈现在在乔木呆的怎么样?诺诺听到乔木想到了公交车上的那个男生,不知道舅妈认不认识。舅妈说在她在乔木开了家小饭馆,让诺诺没事和奶奶一起去玩,奶奶说有机会一定去。诺诺心跳突然快了,会不会遇到他?

吃完饭,诺诺和奶奶收拾了一些东西,带了些家里种的菜,包了一辆车,和舅妈一起去镇里了,舅妈在乔木下车了,诺诺坐在窗边,盯着窗外,貌似看到了一个背影。舅妈和诺诺他们打完招呼就问奶奶去不去她家坐会,奶奶说诺诺要上晚自习,怕耽搁时间,下次再来。车很快就开走了,诺诺发现那个背影旁边有条狗,很可爱的狗。

很快到了上晚自习的时间了,诺诺带着吃的去学校了,木木和诺诺吃着东西,木木说“诺诺你今天咋啦,魂不守舍的,帮你请假的时候班主任还问我好几次,你是不是思春啦?哈哈”“没有怎么啊,对了,我今天在公交车上发现那个男生了!!”“真的么?怪不得你魂不守舍额,那男的正面怎样?帅不帅?”“还可以,挺白的,睫毛很长,个子178左右,比我高一个头,长得不错”“乖塞,那你还不上去勾搭勾搭!!”“我不好意思的,一靠近他我脸就好热,哎。虽然我每个礼拜都能看到他,但是他又不认识我”“嘘,老班在那边,我们写小纸条!”“好!”

“李翔,你出来一下!”听到班主任把李翔就出去了,诺诺他们又开始讲话了,在李翔回来之前都是安全的,“诺诺。你是真的喜欢上他了?还是只是觉得他长得不错啊?”“我也不知道,大概习惯了,每个礼拜发呆的时候有个人一直出现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晓得是不是喜欢。对了,今天下车我和他聊天了!”“真的么??你们说啥了???”“我问他路了,,。”“你是不是傻?”“不过后来我又问他是不是我们学校的,他说不是,他是二中的,他哥哥在我们学校。我估计他每个礼拜三过来等他回去。”“哎,他哥哥是谁呢?要是知道就好了,也许认识呢”“哎,不管了,听说又要联考了,哎,真烦。这次回去爷爷又问我上次考的怎样。。。。。”“大人都这样,我爸天天问我,我都烦死了。对了,有人和我告白了。”“纳尼?!!!谁?呀呀呀,你竟然到现在才和我说。什么时候的事?今天下午?”“嗯,就你走了,然后他跑过来和我坐,我当时也没在意。然后上生物的时候,他问我能不能听懂,我很奇怪,我说没怎么听,他说那我们聊天吧,然后他给我写小纸条,然后写了好多,最后说喜欢我很久了,你说我该怎么办?要不要答应啊,不过马上都要高三了,要是被我爸知道了肯定打死我。”“你还没说是谁!!!!”“陈枫”“天哪,是他,你之前是不是说过他是我们班算能看的了?你是不是对他也有好感??”“不算啦,就觉得他长得不错嘛!”

门突然开了,李翔回来了,班上一片安静,老班满意的看了看,出了门,然后过了几分钟,班上又热闹了,突然听到后门窗子被打开了。然后“何启,谁让你下位子的,你们不晓得安静啊!”大家似乎都不约而同的在看书了

一晚上说快不快就过去了,回到家奶奶还没睡,问诺诺想吃什么,要不要下面?诺诺发现有点饿了,就说自己泡包方便面,边吃边想着今晚和木木聊的八卦,吃完了看了丢丢书,发现好困,决定今晚早点睡,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获取授权](https://101612020003884.bqy.mobi)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