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受了表扬的事,三件值得纪念的事

早就想记录下来了,现在赶紧抽空记录记录…

关于买东西

妈妈,我想要吃奇趣蛋,可以呀,但是你得自己去买,好吗?好的,我说零食屋有妈妈的会员卡,就是妈妈的电话号码,你直接报妈妈的电话号码就好了,你很开心兴奋的跑去店里去了,过了一会儿只看见你笑嘻嘻的跑过来说,妈妈,我买到啦,爱姨还夸奖我了呢,她说她很喜欢我,说我很有礼貌,我问,你是怎么说的呢?爱姨你好,你可以帮我拿一个奇趣蛋吗?(因为太高了,我拿不到)爱姨就夸我拉,然后我就告诉了爱姨你的电话号码,然后我就谢谢爱姨,走啦,宝贝你真的很棒,长大啦,能自己独立了。

关于拔牙

那天好像四点多快五点了,弟弟睡着了,你还不睡,刚好我明天要带娭毑去医院看病,我就想去卫生院问问你那颗牙齿能不能补,前几天发现有颗大牙有点发黑了,如果卫生院不能补就得带你去中心医院了,我问YOYO你睡不睡,不睡的话,我现在带你去一趟卫生院,我发现你的牙齿有问题了,我带你去找牙医帮你看看牙齿,好吗?你很开心的说,好,我们立马就出发了,来到卫生院,医生看了看说,可以补,但是不知道小朋友配不配合,她问几岁了,我说四岁了,我说,她非常的配合的,医生说,好吧,那试试吧。我跟YOYO说,爱姨说虫虫在你的牙齿里面建了一个房子,爱姨现在需要帮助你把虫虫们都消灭掉让它们不再来伤害你,但是需要你的配合,你需要啊的张开嘴巴,可以吗?你很肯定的回答说可以,很乖的躺上去了,全部过程都是非常的配合,爱姨多次的说,这个小朋友真的是非常的配合,非常的听话,非常的棒,真的还没有碰到过这么听话的小朋友,还跟我聊了很多,说一年下来总有那么几个刻骨铭心的小朋友,非常的不配合,做一次治疗需要好几个小时才弄的完,这也让我很吃惊,我估计妈妈都没有你那么坚强,张开嘴巴可以张开很久,都不烦躁,让我很佩服,虽然只是一点点一点点的黑的,但是已经烂了一大块了,幸亏来的早,还要晚点,就会痛了,就麻烦了,其实,平时吃糖吃零食真的是吃的非常的少,还要长虫牙真的也是没办法了,平常多仔细观察,早晚记得刷牙,一定的把晚上刷牙的习惯坚持下去。

关于基因检测

很多次准备带你去采样,都快开学了,就带你去了,头一天跟你说,妈妈明天要带你去取个样,需要你张开嘴巴取样,做一个基因检测,可以检测出来你有哪方面的天赋,妈妈就知道你的优势在哪里,好吗?你说好的,我们坐公交车去的,快到站了你就睡着了,妈妈腰痛抱不起你,我把你抱下车,把你喊醒,说我们到了,我问你是还想睡睡呢,还是妈妈先带你去吃饭饭再睡,我说妈妈抱不起你,如果你还想睡我就坐在这里抱着你睡一会儿再走,你说先去吃东西,然后我牵着你你就自己走,真的很贴心,点了你要吃的粉,但是里面太热太闷了,你受不了,出来了,我端了出来喂你,吃了几口没吃了,你吵着说你想吃冰激凌,我说可以,结果到了店里突然想起你要取样,我就跟你说,我们先去取完样,然后再来买冰激凌好吗?因为吃了冰激凌就不能采样了,就不能知道你的天赋在哪里了,你说好的,但是妈妈,你记得这个店子吗?我说妈妈记得我们就在楼上取样,下来就是这里了,这下你很放心了,真的是非常讲道理的小朋友,从小就这样,妈妈真的很欣慰,取样的过程也非常的配合,爱姨也夸了你,说你非常配合非常的乖,这是真的,你是真的非常的配合,非常的乖,真的很棒,宝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补完牙齿,非常的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1-10星期三 晴 北京一角落 这次回家妈妈给我带了很多土鸡蛋,其实我知道都是他们舍不得吃省下来的...
    学晶阅读 931评论 0 0
  • 记得人性的善与恶是某档大专辩论赛的主题,结果终还是没有结果吧!我道觉得讨论人之初的善与恶,没有实现意义。 ...
    埂中鸣阅读 622评论 0 6
  • 项目需要将Android的音量分级调整为30级,而系统默认为15级,所以需要修改。 最终定位到frameworks...
    tttony3阅读 13,519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