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评明星衣品系列一唐嫣

小仙女唐嫣居然被编编拿来第一个开刀,故事好精彩~~~

你们有木有过这样的感受,翻看自己的老照片无数次在内心问自己,“我当时是怎么想的!穿的这是什么鬼?当时还觉得很好看??”

今天给小朋友们讲一个名叫“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故事。有一位漂亮的姑娘叫唐嫣,她身上穿着一条剪裁俐落图案漂亮的衬衫裙,腿上却裹着黑丝袜,像是两根可怜巴巴的被烧焦了的柴火。这个故事告诉大家,黑丝袜乃万丑之源哦,科科~

号称偶像剧女神的唐嫣,继杨幂和李小璐之后的一位实力带货女王,唐嫣的衣品真的有那么好吗?今天小编给你们扒一扒,去片————

啊,先声明,如果你是唐粉,你又很认真的话,请轻喷!小编冒着生命危险写了,感谢不杀之恩!小编现在这里跪三次!

首先先说说近日唐嫣因“外媒”P图身陷风波,话说我们大天朝的P图神功,不愧是亚洲四大邪术之一。请看————

来是颜狗默默舔屏的时候呢,万万没想到随后网上流出一组外媒无PS照曝光,引发各路网友热议,这黑眼圈,雀斑粗糙的皮肤和上面的肌嫣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啊↓

这个无ps图看出唐嫣皮肤松弛,有严重的斑点,眼部妆容都晕开了,着实惨不忍睹啊。

这个造型仿佛圣斗士的战衣加上一堆玻璃碴子的感觉。无论是头饰还是肩膀上的小翅膀,无论是腰身还是小腹,整个装扮让人觉得唐嫣很胖很笨重。

很多人抱怨造型师水平太差,但小编不这么认为。小编观察唐嫣很久了,发现她真的不是很懂时尚。很多名牌的衣服在她那能穿出卖菜大妈的既视感。

这件牡丹印花连衣裙无论设计还是做工都属于一流,单看色彩的搭配就让人觉得无可挑剔。然而,穿在唐嫣身上,总感觉没有任何味道。

再看她穿这件衣服喝酒的感觉,是不是像北京饭店冷餐会的服务员?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无法看出,这是一位大明星。

很多粉丝会表示不服,会倾向于认为,这多半是因为这套裙子不好看。别着急,您再看看下面的几套。

在一个帖子上看见网友说:“品味差的人在1w的衣服里面也能选择1w里面最丑的。”唐嫣小姐在这方面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

原本我一直以为唐嫣在何以笙箫默里面的衣服都是淘宝9块9包邮风,没想到看朋友圈深扒,竟是一件比一件贵!你见过19200人民币的淘宝连衣裙吗,虽然看上去通过关键词“小清新”“无公害”“玛丽苏”可以搜到同款,但是必须要证明这条裙子是Valentino的高贵出身啊!

这身全黑的散发着青春洋溢气息的运动装,穿在唐嫣身上,像准备公务员考试的大学生,毫无明星气质。

再看这套连衣裙,如果没有记错的话,Baby也经常穿这种裙子。但是,唐嫣穿就没有任何特色,仿佛北京动物园拿货价的批发货,也有点像淘宝店铺买的打折品。仔细看看会发现,裙子本身还是不错的,就是唐嫣撑不起来。

唐嫣穿衣服还有一个大问题,那就是不适合穿毛呢外套。每次穿都显得臃肿和胖。

这套牛仔拼接的毛呢外套像不像刚从地板上捡起来的?穿在唐嫣身上没有任何时尚的感觉,也显得她人没有气质。如此大牌的明星,现在仿佛剧组的小场记。

身着灰色卫衣+剪边紧身牛仔裤的搭配,黑白灰相组合,中规中矩不过不失,确实普普通通啊,比路人还路人。

巴黎看完Chloe2018春夏系列女装秀的唐嫣,在回国时也非常给面子的穿了身Chloe Look。砖红色条纹长袖上衣,搭配同色系条纹阔腿裤,成套的造型统一感很强,修身却不紧身,随性不失优雅气息。美中不足是、包、帽与衣的风格不是特别搭,而且黑与砖红的色彩组合也不够亮眼,整体看上去显得不高级。

宽肩的大西服本季正流行,唐嫣用白T恤、撕边修身牛仔裤、穆勒鞋等基础单品与其相搭,简单而帅气,但做旧的鸭舌帽与精致红唇妆的风格十分不搭,再配上硕大的太阳镜,更显凌乱繁琐。

唐嫣本身身材是很好的,但是这身真是无力吐槽了,下装那橘粉色的台布是什么鬼?啰里啰嗦的,好像地摊货哦,把整个人都显low了!

衣品有长进,就是万年鸭舌帽不舍得摘,仔细研究过唐嫣着装的朋友们都知道,无论穿什么,她都喜欢带鸭舌帽,不然就是再加副墨镜。

蓝色的连体牛仔裤和深棕色的外套搭配起来真的很难看啊。还有帽子和大大蛤蟆镜也搭得布鲁不类。

这身简直是淘宝同款,普通的卫衣搭配这廉价的鸭舌帽简直是地摊货,虽然是明星,但这么廉价的衣品小编也是醉了啊!

在看看这两身,从头到尾都裹得严严实实,上到脖子下到脚踝,没有一丝露肉,且衣服宽松,没有分割,虽有叠穿,但没层次感。

这次唐嫣身着NO.21灰色大衣Celine高领毛衣与Acne Studios阔腿裤,踩Celine方头鞋,拎Louis Vuitton的箱型手袋,全身四四方方非常宽松,显得臃肿笨拙。

双牛仔Look虽清新自然,棒球帽可以换换啦!

当很多人批评唐嫣金鹰女神造型时,绝不是空穴来风。唐嫣应该在时尚上面多下点功夫。时尚不是穿名牌,而是穿适合自己的衣服。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所有人立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上午,从八点半到十二点多,中国教育报刊社的两位朋友张老师和史老师,来到我校与青年教师协会的二十几名年轻教师进行...
    知北老师阅读 710评论 4 5
  • 公司职员,这是我看过的一部韩国电影,苏志燮主演。一个看上去普通的上班族,但其实是一个杀手,几乎一个人了结了他的公司...
    艾米榭阅读 647评论 0 0
  • 365天画365张人物手绘……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如果你想成为1/365,我愿为你拿起画笔! 约稿请先看要求>>>...
    丫小丁阅读 255评论 0 0
  • You are given a license key represented as a string S whi...
    Jeanz阅读 256评论 0 0
  • 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前天下午仓促的买了晚上的开往西安的火车票,急急忙忙的站上了开往西安的绿皮火车,对,站票,从晚上...
    成睿博阅读 1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