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66班级60天践行目标汇总


教练,班委

【一】周成义教练60天目标:

1、演讲践行并且带动5个人每天一讲(三分钟)

2、从90公斤减重20斤

3、每周学习樊登读书会3讲

4、每日和10个微友互动

5、每周跑步20公里以上

6、感召事业伙伴5个

【二】副班长    周娜个人目表

1.每天早睡早起:22:30-6:00

2.运动:一周跑步两次,至少20分钟/次

3.演讲:每周演讲输出一次!每周在班级互动分享一次!

4.认真学习时间管理100讲,学习制作思维导图输出!

第十小组目标:

1:全组成员人坚持打卡60天

2:成为宇宙第一班第一小组

下一步行动:

1:和小伙伴紧密链接,引导组内成员宣告详细的周目标

2:死党之间检视对方目标完成进度,并在周日在小组群发表鼓励言语

3:鼓励成员每天分享收获感言

【三】纪委周兰60天目标:

1、坚持每天早睡早起,运动打卡,听叶武滨老师时间管理100讲,分享打卡。

2,坚持纪录每天大脑的想法,写日记、清单。

【四】时间管理部长王春云

一、健康:

1.坚持每天早起听书分享打卡,保持正能量

2.坚持每周两次徒步

3..体检一次

二、家庭

1.与家人和睦相处,每周一次家庭聚餐,近距离出游

2.每周给三位老人打三次电话,回家看望公婆一次

3.每月按时交车贷2000

三、人脉

1.60天最少加260位微信好友

2.建立400人的乐佳卤味微信群

3.多参加班会分享,与周教练、原霞部长、玲玲班班等团队领导达成目标共识

四、使命

1.和时间管理部的领导达成目标共识,一起把时间管理部做好

2.每天坚持推送听书听书内容,用生命影响生命,用能量点燃能量

3.向乐佳优秀创业老板学习,把乐佳卤味做出品牌,带动一个伙伴开启创业之路

【五】学习部副部长刘丽,

一、时间管理践行目标

1.每天早睡早起(晚上最晚22:30睡,早上6:30之前起)

2.重新学习时间管理100讲,前20天每日一讲在朋友圈分享每日心得,后40天每日二讲(早晨7:00之前完成)

3.每天完成晨间日记(7:00前完成打卡)

二、终生学习者目标

1.每两周阅读一本纸质书(每天30分钟)

2.每周听樊登读书会三本书(隔一天或两天听一本书)

3.每周运动三次(方式:跑步前一个月每次跑三公里,后一个月每次增加跑五公里,)

4.阅读英语(每天阅读30分钟)

5.每周做一次周检视

三、亲子目标

1.每天30分的钟亲子娱乐时间

【六】宣传部,时间管理部-原霞

宣传部目标:

1. 100%完成班级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

会前海报,视频 制作及宣传

会中 分享精彩语录

会后 会议音频和会议记录分享宣传

2. 部门成员能力提升,宣传部群中分享时间管理和宣传相关小知识

时间管理部目标:

1.  分享每天打卡音频课程的思维导图

2. 班级大群开设小课堂,分享时间管理相关知识(每周1~5中午12:30)

3. 收集同学们关于学习中的疑问,周日19:00统一答疑解惑,定期邀请大咖分享

【七】班长金恒平60天践行。                    一、宇宙第一班班委目标: 我们班委致力于创造一个高能量,有爱,爱分享的宇宙第一班。                                       

行动计划:1.根据班班和教练团的推进铺排各组各部门工作, 重视事件落地链接人,信任支持,心中有爱,简单高效。                                                  2.做好个人目标!与人分享!引领整个班委,整个班形成一个高能量,爱分享,热爱生活的快乐氛围!        3. 引领宇宙第一班,成就彼此的氛围。                               

  二.个人目标:                           

  1.早起6点,22点半前入睡。学习时间管理100讲。                                                  2.除了每天最基本的保证蛋白质去脂的健康饮食外,一周二次以上有品质的下厨。                                          3.除了最基本的干净整洁外,一周二次以上有颜值质感的形象设计!

【八】桂华60天的践行:

1.早睡:22:30睡前准备(放下手机,洗漱准备休息)

2.运动:一周跑步5次以上,至少30分钟/次

3.练声 :绕口今+口腔操 一周7次,至少 10分钟

3.晨读打卡:一周7次

4.认真学习时间管理100讲,20天前每天一讲,做到输出感想 每周7次

5.阅读并口述亲子沟通教育书,每天阅读半小时,每周7次

6.每周演讲线下或线上输出一次!

副班长的目标:

提升个人的链接能力,组织交流能力,项目管理的任务

下一步行动:

1.考核全班打卡完成情况

2.紧密链接没有回复的组长情况(20点30前完成这项任务)

3.组织组长部每周开一次会,再落实到每个小组分开开会的情况(第一次会议自我介绍,或自定义)

【九】副班长任亚平的60天规划书

一、个人目标

1、再次学习时间管理100讲,在朋友圈分享每日心得。

2、学习熟练使用一个清单软件,并制订每日清单。

二、副班长目标

1、协助嘚瑟部,组织每周三的得瑟大会。

2、每周在天使班带领嘚瑟三次。

下一步的行动:

1、23日晚九点前,组织完成学习部的组建;

2、24日晚九点前,与嘚瑟部长一起招兵买马,组建嘚瑟部专属微信群;

3、25日九点前,与嘚瑟部长沟通,组织一次嘚瑟部部门会议,确保嘚瑟部全员知悉具体的工作内容。

【十】学习部得瑟部长张艳丽的60天规划书

一、个人目标

1、再次学习时间管理100讲,用思维导图工具记录并分享,每天发朋友圈分享。

2、能娴熟运用简书和印象笔记这两个时间管理常用工具,每周在简书输出三篇日志,用印象笔记进行每日每周和近期的时间管理

3、坚持运动,每周三次瑜伽(每次一小时)和三次跑步(三公里左右);坚持日志写作,每周三篇(每篇1000字以上)。

二、得瑟部工作目标

1、、在天使班大群每周三召开一次得瑟大会,主题明确,组织得力,邀请时间管理大咖和优秀学员授课和分享,让得瑟大会成为天使班最开心最温暖又最鼓舞人心的一个活动。

2、、在天使班大群开展每日一得瑟活动,给每个小组定出时间点,让大家都有自己的得瑟日,在非禁言时间充分得瑟。各小组轮组晒图片,秀幸福,比成长,赛收获,生命不息,得瑟不止;营造天使班闷骚可耻得瑟光荣的积极氛围,让得瑟成为我们天使班的最闪亮的一个标签。

三、下一步行动计划

1、在班委领导下积极招兵买马,将学习部的得瑟部部门人员配备到位,24日晚上九点前成立得瑟部微信群。

2、和得瑟部伙伴积极沟通,拿出得瑟部具体工作方案(本周四晚上九点前提交),从下周起开展得瑟部的常规活动。


一组

1#-吕俊-

1、早睡早起:6:00起床,22:00睡觉; 2、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加班的频次; 3、挤出时间陪儿女看书,正向影响儿女作息习惯。 小组长的目标: 1、及时联系潜水的成员,尽量不让学员掉队; 2、定期分享时间管理的学习体会。

5-赵志萍

 一、个人目标 1、健康方面:每天练习瑜伽,每周六参加跑团(跟小伙伴一起跑5-10公里); 2、每天完成各项打卡任务:《熊猫书院10个月的阅读》《早餐打卡》《日行万步》每日朗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3、每天看日历,使用OF,清空收件箱和今日任务。每周完成检视一篇,并简书输出。 二、得瑟部工作 1、配合得瑟部长的工作,和其他小伙伴一起齐心协力把我们得瑟部的工作做到极致。

 6 杜雅静

 核心总目标:管理情绪。 具体小目标:(1)、学习身边人的长处;(2)、提升自己管控情绪的能力;(3)、保持心情,心态良好。

8-林丹

 1、每天完成各项(群)打卡: 2.0易效能、秋季林玲老师天使班、Cheese English、即将来到的亲子2.0、自己跑团; 2、运动饮食保健: 一周5次晨跑、2天力量训练、2次蛋白粉、1天素食、泡脚3次; 3、习惯使用多种软件:Calendars、P图; 4、自我提升:论语8篇、易效能的书、2本借来的书。

 9-陈华

 1、早起早睡,尤其是早睡才能达到早起,不给熬夜找借口 2、控制体重,实行211饮食计划 3、至少看完两本书 4、每天背诵一首诗,给宝宝诵读一遍三字经弟子规

   10B-潘虹-60天目标 1、养成每天十点半之前入睡得习惯,睡前少看手机,把孩子睡眠时间提前到9点前; 2、每周至少运动两次,一次四十分钟,慢慢递增,60天体重至少减掉5斤; 3、一个月至少读一本书; 4、制定学习计划,60天内把教师资格证考试书复习完。


二组

11-姜浩

 1.早睡早起:5:00起床,22:00睡觉 2.晨跑:一周跑步3-4次,45分钟/次 3.晨读打卡:晨读1本书/月,并书写读后感简书1000字/本书

12-乐蓉蓉

 1.60天坚持6:30起床。 2.60天坚持听时间管理100井 3.60天坚持30分钟锻炼

13-刘丽

一、时间管理践行目标 1.每天早睡早起(晚上最晚22:30睡,早上6:30之前起) 2.重新学习时间管理100讲,前20天每日一讲在朋友圈分享每日心得,后40天每日二讲(早晨7:00之前完成) 3.每天完成晨间日记(7:00前完成打卡) 二、终生学习者目标 1.每两周阅读一本纸质书(每天30分钟) 2.每周听樊登读书会三本书(隔一天或两天听一本书) 3.每周运动三次(方式:跑步前一个月每次跑三公里,后一个月每次增加跑五公里,) 4.阅读英语(每天阅读30分钟) 5.每周做一次周检视 三、亲子目标 1.每天30分的钟亲子娱乐时间

14-梁燕

 1.早睡早起 2.每天做健身操 3.养成睡前读书的习惯 16-石学敏的60天践行 1.60天坚持6:30起床。 2.60天坚持听时间管理100井 3.60天坚持30分钟锻炼

17-倪小梅

1.60天坚持在七点以前起床。 2.60天坚持听完时间管理课 3.每天坚持5000步以上的跑步。 4.每周坚持2到3次健身房。

18-茵梦湖

 1.早睡早起:6:00起床,22:00睡觉 2.普拉提:每周三次 3.演讲和阅读:每天霸占舞台+睡前半小时阅读

19-梁静

 1.坚持早睡早起 2.每周练瑜伽3次 3.每月看本书

 20-庞秀娟

 1.早睡早起:6:00起床,22:00睡觉 2.快走:每天一万步以上 3.每周练琴3-4次 4.两个月内瘦10斤

20B-曾弋

1.每日6点半早起阅读半小时 2.每日锻炼四十分钟 3.晚上至少10点-11点前睡觉


三组

 23周兰

1、坚持每天早睡早起,运动打卡,听叶武滨老师时间管理100讲,分享打卡。 2,坚持纪录每天大脑的想法,写日记、清单。

24武惠

1、坚持每天早睡早起,运动打卡,听叶武滨老师时间管理100讲,分享打卡。 2,坚持学习阳明先生的心学,每天听课,每天写读书心得。 3:坚持和儿子一起学习,辅导功课,友好沟通,不发火。

25赵慧慧

1:6.30起床晚23点之前睡觉睡前早起各一杯温开水! 2这两个月把17年到现在买的所有书再复读一遍!另外再读一本新书 3每周两次半个小时以上快步走 4,坚持每晚给婆婆和儿子发视频电话 5每天半个小时练书法!

27范娜

1、坚持每天早睡早起,运动打卡,听叶武滨老师时间管理100讲,分享打卡。纪录下自己所需所想所改。 2,坚持纪录这60天的大小事情,规划什么可做什么不可做,什么不必做。 3、生命的价值就是帮助所需的人,坚持不漏痕迹做三件以上“为别人着想的事情”。

28蕙蕙 1、每天坚持早睡早起,打卡,分享易效能时间管理100讲。 2,坚持每天写晨间日记 3,每天看日历日程安排,使用清单系统管理所有的事物!

30A苏金丝 1、养成早起听书分享打卡习惯 2、每天把重要的一两件事情做好 3、照顾好自己和四岁女儿  


四组

31 黄蓉的60天践行目标

个人目标

1.每天坚持早睡早起  22:30~06:00

2.每天坚持亲子阅读30分钟。

3.每周运动3次,每次不低于40分钟。

4.认真学习时间管理100讲,附上学习感悟。

小组目标

1.全组成员坚持打卡60天。

2.及时链接每位组员,保证每位都能跟上脚步。

3.鼓励组员分享生活感悟。

32 孙慧的60天践行目标

1、每天坚持早起形成早起习惯。晚11点前休息,早上6点前起床。

2、每周不低于3次健身房跑步。

3、合理安排工作事物,当日事当日毕。

4、每个月读完两本自己喜欢的书目。11月份,读柴静的《看见》,董卿《朗读者》 。

5.坚持听时间管理100讲,每周坚持写至少2篇日志。

33 邹长容的60天践行目标:

1.每天坚持早睡早起,听时间管理100讲,分享感悟发朋友圈

2.坚持每周阅读樊登读书三本

3.坚持每日听道宝国际黄久凌的人人都能演讲。

34 邓桂霞60天个人目标:

1.坚持每天 早起打卡学习时间管理100讲,并转发

2.坚持每周跑步运动3~4次,每次30~40分钟

3.每天练习普通话

4.坚持读书

5.每天做好小组的服务,通过学习精进自己

35 苗彩霞的60天践行目标

1、每天坚持早起

2、每天走路步数不低于1万步

3、每天早上听一百讲并坚持打卡

4、开始写日记一周不少于三篇

36 黄浩的60天践行目标规划

1、约访20位创业者

2、跑步40个小时

3、每天列出3只青蛙并完成

37 阿辉的60天践行目标:

1.每天朋友圈发叶老师100讲,听一遍。

39 马涛的60天践行目标

1、每天坚持早起形成早起习惯

2、每周不低于5天晨跑5-10公里

3、学会并运用番茄工作法+三只青蛙到日常工作中

4、学习道德经和正面冥想


五组

41杜慧明个人目标:

1.每天早睡早起:23:00-6:30

2.运动:一周跑步三次,至少30分钟/次

3.阅读:2周阅读一本书,并用简书分享一篇300字以上的学习感悟

41周美美的60天规划书

一、个人目标

1、每天扇贝学习三十个单词。

2、每天至少阅读一小时,两周至少看完一本书

3、每周运动三次 小组任务听从组织安排

45原霞-60天践行 个人目标:

1. 时间管理100讲,认真听讲并整理思维导图

2. 每天坚持学习英语,并在“百词斩”完成打卡

3. 睡前亲子阅读20分钟

4. 每周制作1份读书笔记思维导图

5. 每周运动5次以上,每次不低于20分钟,用“咕咚”记录

46卓海清个人目标:

1.每周运动至少四次,时长两小时

2.每周工作日早晨听英语听力三十分钟。

3.每晚十一点睡觉,周末两天除外

48姚娇个人目标:

1.每天六点之前起床

2.每周三次运动至少20分钟/次

3.每日感恩,魔力书籍练习

4每周听三次樊登读书会,分享体会!

5朋友圈每日一照

6团队密训每天进行

49任亚平的60天个人目标

1、再次学习时间管理100讲,在朋友圈分享每日心得。

2、学习熟练使用一个清单软件,并制订每日清单。

50A范伟个人目标

1.每天10000步

2.每天早睡早起!(早七点前晚十一点)

3.每天使用印象笔记!


六组

53冯丹丹:我的60天目标 1、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2、提高身体素质:每周锻炼至少3次,每次至少3公里。3、每周整理2次卫生,每天保持干净、舒适的家居环境。4、每个月读完2本书。

54俞耀涵我的60天目标:一,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二,每天给爱人好早餐和夜餐!三,每周二次早锻炼身体,三次清理家务卫生!四,每天晚上学习看书半小时,并做好每天践行曰记!五,每天早上六点半按时收听时间管理的课程!

55凯拉:目标:1. 11点睡6:30起打卡&易效能学习  2. 早起写日记,做阅读计划,练习口语,报名考雅思 3. 学会收纳

56李娜仁花:我的60天目标 1、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2、每周去两次游泳馆锻炼身体3、每天给家人做一顿丰盛的早餐。4、每天六点半准时收听时间管理并做笔记践行5、每晚看半个小时的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57金恒平:我的60天目标 1.坚持听完叶老师100讲 2.早晚打卡 3. 除健康饮食,每周二次下厨有品质的吃饭。(上群拍照)4.除干净整洁,每周二次以上形象设计,有品质的穿(群拍照)

59朱株:我的60天目标 1、晚上十点半上床睡觉早上六点半起床。2、每周饶绕山跑步三次,每天至少两圈。3、每天练琴和练字至少各一个小时。4、每天六点半准时收听一集时间管理并做笔记践行

60孙瑛芳:我的60天目标 1.坚持听完叶老师100讲 2.早晚打卡 3. 每天做到总结计划

60A郑进伟:目标1每天6:30起床,2每周锻炼三次!3每晚睡前做阅读计划

60B王春梅:我的60天几划是:⒈早睡早起。2.坚持听完叶老师100讲。3.早晚打卡。4.每周至少晨练四次,每次30分钟一上。


七组


八组


九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