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为猥亵,差点被性侵

图|源于网络

文|曲尚菇凉


01

性侵,这是一个可怕的词,我不敢去看,不敢去想,可我知道,我必须要去面对与接受。

昨天,黑色幼儿园性侵儿童的事曝光后,我一直在反复的问自己,这个社会怎么了?是这个社会的本性慢慢暴露,还是这个社会越来越让人们失望。

社会是一个大熔炉,大城市小城市,年轻人孩子们,无时无刻不在发生这些令人愤怒,令人发指的事情。

可,我们又能怎么办,很多小朋友,遇到这种事之后,不敢和父母说,他们害怕父母的拳头,他们担心父母的不信任。

中国式教育深入人心,大部分家长认为这种事丢脸,听到小孩子说时,也觉得是大人闹着玩,不放在心上。

可他们不知道的是,有些人便利用家长的这种心理,去猥亵他们的孩子。

谁能想象到,孩子被猥亵之后,和父母说这事时,被父母训,嫌早熟的那种无助与心酸感?

我想象的到,因为中国的父母,确实能做的出来。

有些大人看到小朋友,立马抱着,亲这亲那,他说他是喜欢,那谁知道,是否别有用意。

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身上所有的部位都是属于自己的,自己有权不让别人侵犯。

02

猥亵这事,我一直都觉得是件特别丢脸的事,也正因为觉得丢脸,所以在我身上发生的这件事,我没跟任何人提起过,包括我的父母。

一是怕丢脸,二是父母的不信任。

我的父母,我太了解。这事如果我和他们说,他们只会说,叔叔只是喜欢你,和你闹着玩,你才多大,别竟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

我害怕听到父母这样的回答,只好保持沉默。

而这一沉默就是六年,六年来,每当我看到性侵的事件,心里都在颤抖,因为我总能想起曾经的那个我。

六年前,我初一,妈妈在亲戚家饭店帮忙,我理所当然的每天中午去妈妈那吃饭写作业,饭店人很多,妈妈怕影响我写作业,就让我去亲戚家写作业。

亲戚家就在饭店旁边,一个小平房,进去先是杂货屋,然后是房间,房间里有一个桌子,桌子旁边是床。

我每天都趴在桌子上写作业,但我从来不睡觉,因为没有午睡的习惯。而现在,我庆幸,自己没有午睡的习惯,否则后果不敢想象。

起初,叔叔每天中午都会回来,看我写作业,然后让我站起来,我问他为什么要站起来,我作业还没写好,叔叔没说话,只是看着我笑。

叔叔很丑,露出的笑容也很丑,但叔叔是长辈,平时爸爸妈妈说,要听长辈的话,于是,我听了叔叔的话,站起来。

站起来后,叔叔让我面对着他,看着他,我也都一一照做。

就在我看叔叔的那一瞬间,叔叔突然抱着我,抱着很紧,勒的我好疼,叔叔的胡子也扎的我生疼,我想说我疼,可叔叔好凶,我不敢。

那天,叔叔和我说,这是我们两个人的秘密,不要和爸爸妈妈说。

我点点头,我以为叔叔这是喜欢我,逗我玩,所以就听叔叔的话,没有和爸爸妈妈说。

03

可是,这样的事情,持续了好些天,我开始有些害怕,开始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长辈对晚辈的喜欢,不该是这样。

每天,我在写作业的时候,都提心吊胆,生怕叔叔的头,又伸了进来,生怕叔叔的手,又抱着我,我害怕,我不敢看见他。

可我也不敢跟妈妈说,跟妈妈耍脾气,说我不想在这写作业,叔叔总是抱我。

初一,我12岁,身体开始发育,那时候家境还算可以,吃的喝的都挺好,身体各方面发育的也都很好,尤其是胸部。

也开始懂,胸部是女孩子的私密部位,别人不能碰。

而直到那一天,叔叔又照旧来看我写作业,他问我作业有没有写好,我害怕的不敢抬头,一个劲的摇头。

我听到叔叔笑的声音,他说,小姑娘长大了,越来越可爱。

我没敢吭声,继续写作业,可我已经紧张到手抖。

果然,他又想抱我,他走到我边上,伸出手抱着我,我拼命的挣脱,却怎么都挣脱不掉。

我以为他跟平常一样,只是抱我,挣扎许久后,便放弃挣扎,但眼泪却已经止不住的往下流。

可我错了,他这次不再像从前一样只是抱我,而是将手伸到我的胸前,摸我胸,边摸边笑着说,真的长大了,发育的这么好,还挺大。

我被叔叔的举动吓到,当时就呆住,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

叔叔抱着我,摸了胸之后,让我不要告诉我爸妈,说这是秘密,谁都不能说的秘密。

边说边往门外走,因为他突然临时有事。

04

他离开后,我脑海中就一个字:跑。

我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我想快点走,我不想再待在这,我不敢想,再待下去会发生什么。

我赶紧将桌上的书本放进书包里,然后跑去学校,由于去学校要经过叔叔家的饭店,我跑走的时候,妈妈在饭店门口喊我,问我去哪。

我不敢回头,因为余光看到了那个叔叔正看着我笑,我害怕看到他的眼神,我觉得丢脸,我觉得自己像小丑。

后来,妈妈再让我去那,我都没去过,我选择多走点路去奶奶家,也不愿意去恶魔家。

妈妈还因为这事骂过我,说我莫名其妙,饭店离学校那么近,不去吃饭,走远路去奶奶家吃,简直神经病。

对啊,我就是不去,我要是还去,那才是神经病。

当然,妈妈并不知道,她的女儿遇到了这种事,一向在大家面前表现的很好的丑叔叔,竟然会是这种人。

丑叔叔还有个女儿,长的挺好看,我小时候成绩不好,每次作业不会写,都是她教我。

后来我再见她时,都觉得很心疼她,她跟丑叔叔的感情很好,如果她知道她的爸爸是这种人,她会不会对他很失望,她会不会很难过。

我不敢和爸爸妈妈说,因为爸爸妈妈不相信我,我从小就不讨妈妈喜,跟妈妈关系不好。

我怕我跟妈妈说了后,妈妈又要骂我,说我撒谎,污蔑丑叔叔。可是我真的好难过,我想说,却不知道和谁说,和同学说,同学肯定也会笑话我。

所以,我就一直放心里,谁都没提过。

从那之后,看到丑叔叔我都会躲,我怕他又抱我,摸我胸。

有几次,还因为没有喊丑叔叔,被妈妈责怪。尽管委屈,但我都没有将那件事说出来,我怕丢脸,我要面子。

这件事在我心里,留有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长大后,谈恋爱时,男生抱我一下,我都感到敏感。

05

暑假时,听朋友说,家边上有个小朋友在超市门口,被一个男人拉去停车场性侵。

当时,整个人就有些崩溃。

因为在这事的前一晚,我一个人在家看完了《素媛》,看完后,脑海中全部都是这些画面。

心疼素媛,心疼那个被性侵的小朋友。

畜生不知道,他们的这一举动,爽了自己,却毁了一个孩子的一生。

在家,我身为姐姐,下面还有一妹妹。

妹妹比我小八岁,今年十岁,那天我跟她普及了很多性知识,包括她是怎么形成,怎么出生的。

我不觉得这些很露骨,我也不觉得我身为姐姐跟妹妹说这些知识有什么不妥。

她也不小了,十岁,也在慢慢的懂事,何况现在的小孩子越来越早熟。

我不希望,我的妹妹在这方面懂的比她人少,因为懂的越少,受到的伤害越大。

我虽然怕她以后会偷吃禁果,但这些知识,我现在不得不去跟她普及,我宁愿让她过早的接触,也不愿万一有天出了意外,她自己去意识到这个问题。

我的父母,或者说,中国很多父母,都不会跟小孩普及关于性的知识,因为他们觉得孩子太小,还不适合知道这些。

大概,也只有父母会觉得孩子小,坏人可从来都没有在意过孩子的年龄,只要是孩子,他们就选择侵犯,他们不管其他。

06

前段时间,关于性知识的教材会大部分家长抗议,要求不予加入教学中。

家长的这一举动是最愚昧的,某些家长自己的心思太肮脏,便觉得这些教育是没有必要的,孩子到了一定年龄自然会懂,可是当孩子自己经历时懂,已经为时已晚。

性教育,在这个社会必须从小开始,否则后悔的是家长,毁的是孩子的一生。

家长要做的,应该是怎样去跟孩子普及这方面的知识,而不是,每次提到这种事,都以“少儿不宜”当理由搪塞过去。

最基本的性知识,孩子,有权知道,家长,无权不说。

作为家长,没有不爱自己孩子的,但不是你给予他们最好的环境,最多的钱就爱。

最好的爱,里面一定要有心与心的交流与沟通。

你懂孩子,孩子愿意跟你说他的所有。

那才是真正爱,那才是真正的保护他。

07

猥亵和性侵,对一个孩子造成的影响有多大,只有孩子自己知道。

起码对我,到现在都还有心理阴影。

愿社会严惩猥亵者和性侵者。

愿所有的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长。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生意不好做个人觉得有以下原因: 1、钱都用来买房买车了,没有钱消费在其他地方。 2、政府打压贪官,造成不能高消费,...
    创客岛彭发阅读 425评论 0 2
  • 2015年到2016年跨年的这几天,我想我们总得做点什么吧,才能体现出它的特别来。我们永远也不会再见的2015,它...
    Sophie朵儿阅读 331评论 0 0
  • 判断一个人是否有诚意就是看两条:第一是否愿意贡献时间,第二是否愿意贡献资金,别的语言上的承诺都是很廉价的,中国式众...
    7ce322bedc91阅读 190评论 0 1
  • 今天工作上还行,不紧不慢。最近总是遇到猪队友。还是要把工作做的更细。投资上,还不错,中间的短差做的也还可以,继续强...
    则成思考888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