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奔溃也只是一瞬间的事

早上八点半,医生查房,浩浩荡荡的一行人围绕着病床上的我,交流着。主治医生介绍着我的各种症状,医生说着要给我用什么药,还说之前有个孕妇,浑身痒,比我这状况严重多了。总而言之,目前就是保肝,监测胎心,有问题,随时终止妊娠,让宝宝提前出生。

我想,我大概还会住很久,似乎这是一个持久战。

医生查房结束后,护士过来空腹抽血,做胎心监护,量血压,量体温,做心电图,吸氧,挂吊瓶(营养液,护肝的等,一共三瓶)

差不多九点开始挂吊瓶,一直到下午一点半才完全结束。一直侧躺着,想尝试着坐起来,结果压强不够,点滴滴不下来,只能作罢,躺着背都是痛的。

挂吊瓶期间,点了外卖早饭,结果留错地址,未能送达,老公出去买早饭,一晃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饿的难受,昨天半夜就饿醒了,然而没有东西吃。可直到快十点我才吃上一碗饺子,大概十个吧。

吃完早饭,躺着数胎动。医生一会问一次,因为她们要记录三餐后的胎动,看看宝宝是否缺氧等。

尽管我认为她们已经做的很好了,比如护士们会隔一段时间就来测胎心,每天早上会做胎心监护,即使是夜深人静,半夜睡着的时候,他们也会间隔时间来测量胎心。

中午快十一点的时候,老公出去了,他说他很饿,早饭没有吃,而且想要去他舅舅家洗澡,顺便看看有没有洗衣机把我昨天洗澡换下来的衣服洗洗。(他舅舅一家人都不在这边,钥匙给他了。)

可是,两个小时过去了,老公没有任何动静。

一点钟,我打电话过去,澡没洗,衣服没有洗,饭竟然也没有吃。

一瞬间觉得自己远嫁真是个错误,我肚子饿的咕咕叫,护士每进来一次,都要问问中午餐后的数胎动次数,然而我说还没有吃午饭。

护士还说,家里人送餐吗,我嗯了一下。

其实,哪有人送餐啊,我似乎被遗忘了。

两个小时的时间,老公什么都没有做。说舅舅家离医院十多分钟的路程,然而两个小时却什么都没有做。我没有吃上饭,没有喝上水,连想厕所都得憋着。

眼泪瞬间流下来了,想着如果是我妈陪我,该多好啊!早上我妈打电话过来,还在电话里哭,说太远了,她来不了。

越想越委屈,有火又不知道要怎么发,因为知道没有用。

一点四十左右,终于挂完吊瓶了,我可以起来走动了。不知道老公什么时候回来,也不想等他回来了。

于是起来,艰难的穿了袜子,去二号楼做B超。

去的路上,迎面遇上回来的老公。手里空无一物,不知道他是否还记得我还没有吃上午饭。

他试图跟我讲话,可我根本不想搭理。

做完B超,发现他在点外卖。搞了半天,我的午饭还在商家那里。气不打一出来,懒得说话。

三点钟左右,饭终于到了,米饭一个,小青菜一份,随时要控糖,可竟然只有青菜。我已经三天没有吃上一顿像样的饭了。

右手有滞留针,不能动,也水肿了,根本没有办法自己吃饭。

老公一口一口的喂,饿了,连小青菜都成了美味。吃完饭就赶紧数胎动,护士再次进来量胎心,顺产问数胎动,我说正在数。护士说怎么这么晚,我们都没有做声。

我现在觉得一个人我能忍受身体上的疼痛,抽血挂针,我都一个人可以。

我只想按时吃上每一顿饭,然而这两天来,这对我来说是奢望。几乎每一餐都饿到极致,才能吃上一口。

人生还要有多难呢?我没有因为要住院治疗而心情抑郁,可我却因为觉得老公不把我放在心上而心情低落,情绪奔溃了。

人生,还能有多艰难!

2020最后一天了,好的不好的,都即将过去了!

2021愿美好,心之所想,皆有所成。心之所愿,皆能得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