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让我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

“你说一个谈了六年,都没有高调秀过恩爱的  情侣,现在突然公开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他们距离一辈子,又近了一步。”

当我幸福的敲下这句话的时候,忽然感觉整个世界一下又柔软了起来。

如果我的低调是为了保护你被舆论纷扰,那我的高调则一定是想告诉你:未来,你有我啊。

你说动不动人嘛。

而这次告白也忽然让我到,那个若昀摆在家里来纪念他们第一次邂逅的红绿灯,或许还有着一层更深的含义,就是:

停下,傻瓜,这里就是你的家。

                                ❤️

“如果这世界复杂,虚假,喧哗,

那就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呀。”

熟悉张若昀的都知道他是,感性浪漫到骨子里的男生,也写过很多文艺的话,让粉丝不禁感叹其文采和用词。

”人格分裂的人,都是这个世界的情人。“

---《疯子 情人 阴谋家》

“不久之后,我就会变老,

变成一个公交车上看报纸的人。”

“你怎么知道你不是变成公车上被看的报纸?”

---《Black黑noir》

“我知道,所有旅途中一闪而过的欲念,从根本上跟渴望一场酒醉没有区别:明知借酒消愁是种谬误,却不知道是馋酒还是馋愁。

贪的不是拉萨的日光,而是一路弥漫整个西方天空的光,是永远都追不上的那道光。”

---《介乎于肉欲与失意之间的浪漫》

而如果你看他主演的《恋歌》,会更加认识到他的感性,也会被他的悲情忧郁的演技所感染。

他小声地哭,抽搐着哭,嚎啕大哭,面无表情的哭,鼻涕眼泪一起留下来的哭。

你很快就会跟着他一起崩溃,也许角色是假的,可眼泪都是真的。

不过,我们也必须要承认,情感越细腻,就越容易感受到这世界的裂痕,留下伤疤。

张若昀也曾在《花少3》中坦言,自己的确度过了一段迷茫的时间,除了酒精和电影,他也曾无数次迷失在黑夜里。

                                    ❤️

而幸运的是,这些时刻,还好都有唐艺昕在身边,理解他的孤独,安抚他心中的野兽,欣赏他脑里的梦想。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若昀这么迷艺昕的原因吧,虽然个子小小的,却有那么大的能量,可以陪他宿醉,陪他流浪。

你可以看到,每次旅行,总能看到他们一起的身影。她大口的吃着樱桃,笑眯眯的站在若昀面前的画面。

就像是动画片里的小樱和王小明,想想都觉得治愈呀。

                                    ❤️

而且你看,张若昀在热恋中写的文字,也充满了生机:

我想和你一起办一次又喧又闹的舞会,美梦还是留到我们乐到脸抽筋笑到嘴僵硬,

连鱼尾纹都从眼角滋生出来的时候再去做吧。

我想和你一起过一个又闲又懒的下午,喝着热茶,溜着大街逛着商店吃着甜品,

晚上的事情还是让别人焦头烂额,

我们在一边哈哈坏笑吧。

虽然唐艺昕张若昀都在娱乐圈,但艺昕从来不会给若昀太大的压力,也不炒cp增加自己的曝光量。

不争不抢,努力凭着自己的角色和演技《甄嬛传》中的祺贵人《陆贞传奇》的沈碧,和上综艺增加自己的知名度。

多温柔的一个姑娘呀。

很多人说张若昀是浪漫且敏感的,而唐艺昕是勇敢且开朗的。我很认同。

他的浪漫塑造了一个华美的城堡,而她的开朗让城堡的夜晚每天都绽放着烟花。

现在王子已经变得明媚起来了,他可以在亚马逊河畔轻松的唱着city of star,也可以无数次的像个孩子一样假装是超人在蹦极。

而我也记得每当我千疮百孔,你轻柔的填补每一个裂缝的场景,现在我收获满满当当的爱,我也想对你说上一句:

"你的微笑里有酒,

从此我只想为你微醺酩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尽管我是个男孩子,但每当看到这种兜兜转转这么久,仍然用力相拥的故事,总会忍不住感动。

感动于爱情的纯粹,感动于爱情的滚烫。

昨夜我要睡觉时看到一个男生

在网易云评论他讲:

“我花钱是一个大手大脚的人,平时一有钱就买衣服裤子鞋子,也会买一些演唱会和音乐节的门票,放假了就出去旅游,

所以我平日里根本存不下钱,但是这次为了悄悄去和你告白,我存下钱买了去你那里的火车票,没有准备回来的火车票。

老侯,你要在辽宁等我,

我要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了。”

真希望,你和老侯的爱情能

和张若昀和唐艺昕的情侣纹身那样:

love u as love my life

love my life as love you

就算很遥远啊,但一定会到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