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令人厌恶的“弟弟行为”(2)

又和大家伙见面了!(激动 刺激)

昨天我列举了一部分游戏中令人不开心的行为(可以关注看往期文章)

今天给各位列举剩下几个令人厌恶的行为

6.烧绳子

炉石传说因为卡牌组合的多样性,深受玩家的喜爱。更别说在移动端上线后,吸引了大批大批的玩家。

可是在《炉石传说》这款游戏中有这样一款人,他们常常出现在天梯赛中。以破坏游戏中的游戏体验为主。一天烧毁的绳子比香飘飘还多。他们是游戏玩家和旅店老板不喜欢的人。(我没说因为计算卡牌搭配而烧毁绳子的玩家!)

这类人大多因为知道卡牌搭配已经没有胜算,或已经放弃而挂机烧绳子以此来销毁玩家的耐心,这种行为也导致天梯赛里的玩家有些火气都蹭蹭蹭地往上涨。

而恶意烧毁绳子的玩家则将这种行为美称“在思考战术”实际是“无力挽救全局而发怒”

7.打死都不插眼

moba游戏从dota、LOL到现在的王者荣耀近些年来火遍全球。可原先良好的游戏环境多多少少因为时间的洗礼变得有些许脏

插眼作为这类游戏的其中一大特色,在游戏中有着能决定输赢作用。

隐身单位自从诞生以来就是每一个玩家的噩梦。

但是有一类玩家就算对面全会隐身,就是不插眼,死活不插眼(不包括浑浑噩噩忘记的玩家)对于他们来说,插眼这个行为又耗钱又可能在草丛被蹲,何况眼也可能被打掉,浪费时间!

8.卡笼子

《穿越火线》作为一款“三亿鼠标的梦”这些年来和不同类型的英雄联盟各分中国游戏界的江山。

CF早期玩家都知道一个道理:得笼子者得江山”这句话指的是在生化模式(生化金字塔)地图中,未被感染的人类玩家只要死守在只有一个出入口的铁笼中,就能得到最后的胜利。

但是有一些心术不正的玩家,他们会在第一时间跑到铁笼的入口蹲下。不管后边的玩家怎么劝道,死都不让位置,直到最后三秒钟倒计时扔出闪光弹,往死里跑路。

9.卷装备

副本作为游戏中能让玩家迅速变强大的一种途径。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而副本掉落的装备,也是提升玩家游戏强大程度的重要因素。副本掉落后的分配也是小队进入副本前需要商量好的。

但是有一类人,他们不管这件装备对自己是否有用,也不管到底缺不缺,只要是装备,他们就会想尽办法把这件装备卷走,哪怕同队的战友表达自己的需求,这类人也会一声不响地把装备卷到手然后光速退出,然后要卖得就卖,自己有用的就留着。

事后也会用“不知道”“手快点错了”这类借口试图掩耳盗铃

10.时时刻刻需要奶妈

玩过《守望先锋》的玩家都知道,技术差的玩家输出都需要一个奶妈,并且需要绑定的奶妈,时时刻刻都要奶他。

对于这一类人来说,他们就是团队的核心,团队的输赢都要靠他一个人,奶妈只能跟着他,即使只掉了一丝血,也要吼出那一声倔强:I NEED HEELING!

只要掉血就开始变得茫然,玩奶妈的玩家玩着玩着莫名听到一声:I NEED HEELING!可是找来找去最后在一个东绕西绕的地方找到这个只掉了几丝血的“孩子”这种行为直接影响了团队推车的进程,毕竟还有个“孩子”等着我去奶!

11.炮车都是我的

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只要有炮车的身影出现在玩家的视野中,玩家们都会提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炮车经济等于四个小兵)四舍五入那比马云还富裕啊。

但有一类人,他们在选英雄的环节通常都是秒选,但是在游戏中也不会去抓人,安稳地当着野区的老人。当有炮车在他们的视线中出现,他们会哼着小歌,愉快地跑去离自己最近的一条路,等炮兵的血被队友耗的差不多了,一个惩戒结束炮兵的生命。有些不怎么要脸的还称这是自己来帮的“辛苦钱”。但每次遇到这种事情,线上的玩家只能忍着这口气,毕竟红蓝BUFF都还要指望打野!

看完11个不怎么令人舒服的行为让我们知道一个道理:为了身体健康,适当游戏时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