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情斜斜入墙来(60)

晚上七点五十。

予墨十七层层的会议室里,如果有财经记者在的话一定会激动不已,除了网络组的负责人,予墨其他部门的高管全员到齐。面前一面洁白的墙上,正播放着网络组紧张工作的样子。

晚上七点五十五。

网络部经理何和向着镜头比了个OK的手势,部门全员坐定在电脑前。与此同时,紧闭了多时的会议室大门被人从门外推开。罕见地穿了一身黑色职业装的苏筱从门外走了进来。

晚上八点整。

一切准备就绪,苏筱对着镜头另一端的何和点了点头。好似按下了开关,全员都动了起来。看到大家忙而有序,众人握紧的手微微放松。

同一时刻,财经频道也开始就予墨此次的动作开始了播报。主持人是个还在实习期的年轻女人,看着面前的业界专家似乎有些紧张。

“林先生,很高兴您百忙之中能来做客我们的财经时间。随着新闻的爆料,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予墨集团联合了Dk进军电商,请问您有什么看法?予墨会不会因此遭受什么打击?”

林若明的脸色微不可查得地一变,在心底暗自骂起了主持人愚蠢,也不知道收了谁的好处敢这么明显地给予墨下绊子,影响予墨声誉。不过脸上仍是带着满满笑意,口中的话却将主持人刚刚的疑问驳斥了个彻底。

“哈哈,主持人说笑了,大家都知道予墨集团的实力,而且合作对象是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Dk,即使被提前曝了出来予墨的计划,但也不足为患。我对予墨有信心,相信一会儿的数据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看了一眼主持人微变的脸色,林若明才觉得心里舒服了些:让你给我下套,想让我顺着你的话说?怎么可能!

同样满意的还有电视前的韩司睿,看了一眼女主持,韩司睿拿起了电话,“喂,李站长吗?对,我是韩司睿……哈哈,说笑了,请客也应该是我请您啊……好好……是这样的,你们台是不是有个新来的主持人啊……嗯,好,谢谢李站。”

这边一切的动作,在会议室里的苏筱全然不知。

她的目光牢牢地盯着屏幕上的数据。

八点整,平台开放,首位用户注册。

八点零一,五百人完成注册,浏览量达五千次,虚拟产品组拿下第一单订单。

八点零二,实体产品组出现第一单订单。

……

八点半,虚拟、实体两组订单几乎持平,总销售额达到五千五百万。

九点,注册用户达到一个高峰,幸而网络组有所准备,网站稳定运营。

……

会议室里,有几个人已经热泪盈眶。苏筱的嘴角也是不加掩饰的笑意。

看着门口的厉秣,苏筱点了点头,扔下了一句“这个月工资翻倍”后就出了门。

没有理会会议室里爆发出的欢呼声,苏筱看着厉秣一脸严肃的样子,也微微敛了笑意。

“怎么了?”

敏锐的捕捉到了厉秣眼神中的为难,苏筱再次开口,“说吧。”

咬了咬牙,厉秣似乎是不忍心看她,移开了目光。

“苏总,曝光的人找出来了,是……是风娱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和韩司睿……你们?” 苏筱正沉默走着,冷不丁就听到了栗酥的问题。转过头,就正对上栗酥关切的眼神,心里微微一暖,...
    风眠花未歇阅读 248评论 0 0
  • 苏筱醒来时,阳光正好。 楼下,秘书厉秣正在等着她,苏筱上车后,他就将一份文件递了过去。 手指缓缓划过封面上的“予墨...
    风眠花未歇阅读 199评论 0 0
  • 阴雨连绵的天气持续了好几天,心情也跟着阴沉沉的。今天天气终于放晴了,久违的阳光照在身上,感觉暖暖的,从头到脚都有一...
    心之暖暖阅读 259评论 0 0
  • 9月12日 气息控制2 一、横膈膜练习:小狗喘气。(肚子酸为止) 二、放松声带练习: 1.叹气。唉……(3次) 2...
    许敏雅兰阅读 479评论 0 1
  • 长发及腰一时痴梦 我的长发剪了多次 你在哪里 我好想遇见你
    子寂无言阅读 1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