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课堂记录❤

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和自己的心去教育我们的孩子。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孩子,让尊重伴随他们的成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的孩子!把爱心献给孩子,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己。关心多一点,放心多一点;爱心多一点,信任多一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月老师:“现在是右脑训练闪卡时间,今天闪的是国旗卡!主要丰富宝宝的认知,提升宝宝的快速记忆能力以及专注力!

希腊,土耳其,美国,西班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月老师:“好啦,月月老师要把国旗卡放回去啦!从哪里拿的要放回哪里,我们一起跟它说拜拜吧!

小朋友们:“拜拜~”


古诗智能《寻隐者不遇》

目标:通过古诗律动培养幼儿的兴趣。

月月老师:“请你们把小手变出来,我们准备拍拍手啦!拍拍手,拍拍手,宝宝的小手在哪里?宝宝的小手在这里。宝宝宝宝,早上好,老师老师早上好!请你们和月月老师一起打个招呼,哈喽,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月月老师,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古诗智能课堂。”

小朋友们:“早上好。”

月月老师:“接下来我要请小朋友们上来自我介绍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志涵:“大家好,我叫志涵,谢谢大家。”

顶顶:“大家好,我是顶顶,谢谢大家。”

昊琳:“昊琳,谢谢。”

桐桐:“大家好,我叫桐桐,谢谢大家。”

芊羽:“大家好,我是芊羽,谢谢大家。”

贝贝:“谢谢。”

霆霆:“大家好,我是霆霆,谢谢。”

小朋友们都很棒,能大方的介绍自己!

月月老师:“月月老师今天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首古诗《寻隐者不遇》,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月老师:“现在请小朋友们听月月老师先念一遍,小朋友们要认真听哦,待会要请你们上来念哦。”

古诗大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月月老师:“我的古诗念完啦,现在我要请小朋友们上来拿着话筒跟我一起来念古诗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朋友们都有跟着月月老师大声地念古诗,棒棒的!❤️

回家之后小朋友也要记得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复习古诗噢!


水果时间到,请小朋友们拉好小火车,我们准备洗洗手吃水果啦!今天吃的是甜甜的雪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色彩课:《超人爸爸》

目标:丰富幼儿色彩感。

月月老师:“请小朋友们把小手变出来,小手举高,小手打开,小手合拢,小手藏起来,小手变,小手藏。小手挥一挥,和月月老师打个招呼,哈喽小朋友们上午好,欢迎你们来到我的色彩课堂,我是月月老师。”

小朋友们:“月月老师上午好。”

月月老师:“今天月月老师带来了一幅画,画上面是一位穿着超人衣服的爸爸。小朋友们,你们觉得你们的爸爸是超人吗?”

小朋友们:“是。”

月月老师:“爸爸会很多的本领,就像超人一样厉害。可是这个超人爸爸的衣服上没有颜色,那现在月月老师要给他的衣服涂上漂亮的颜色。我要给他的衣服涂上红色,裤子涂上蓝色的。”

月月老师:“好啦,我的作品完成了,现在要请小朋友们来给超人爸爸的衣服涂上漂亮的颜色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志涵:“我涂蓝色的。”

雨桐:“我的是绿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霆霆:“超人爸爸。”

芊羽:“我画了黄色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桐桐:“我喜欢红色的。”

昊琳:“我要粉红色的。”

顶顶:“我画了绿色的超人。”

表扬小朋友们都跟认真的在画画,棒棒哒!❤️


嘟嘟嘟~午饭时间到,请你们找到小椅子坐下来。拿好小勺子,张开大嘴巴。我们要开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完饭之后我们在教室里玩一会儿玩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呼噜噜~呼噜噜~午睡时间到了,小朋友们都睡的好香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统课

目标:通过大运动增强身体灵活性。

月月老师:“请你们先靠墙坐下来,小手变出来,挥挥手小手打个招呼~哈喽,小朋友们下午好,欢迎你们来到月月老师的感统课堂。今天月月老师带来了很多好玩的感统游戏,先看一看月月老师是怎样做的吧!”

月月老师:“好了,月月老师示范好了。现在要请小朋友们来玩啦!在出发之前,月月老师请小朋友们要遵守好规则,排好队,不可以插队,也不可以推小朋友,明白了吗?”

小朋友们:“明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志涵:“不可以掉下去。”

雨桐:“爬过去。”

芊羽:“蓝色的平衡板。”

顶顶:“我也要玩平衡板。”

图片发自简书App


霆霆:“要排队。”

桐桐:“我可以自己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贝贝:“爬。”

昊琳:“这里要跳起来。”

今天的感统游戏能够很好的锻炼到宝宝们的身体控制能力,平衡能力以及身体协调性噢!

铃铃铃,放学时间到,请小朋友们背包书包回家啦,小朋友们我们明天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红红一个圆, 太阳在上面。 太阳像妈妈, 照的宝宝暖。 黄黄一个圆, 月亮在上面。 月亮像宝宝,摇篮荡秋千。 蓝蓝...
    season_98a9阅读 399评论 0 4
  • 天蓝蓝,白云飘,背起小书包。 花儿开,鸟儿叫,太阳公公笑。 勤刷牙,勤洗澡,我是好宝宝。 爱爸爸,爱妈妈,我要快快...
    season_98a9阅读 293评论 0 0
  • 滴滴答,滴滴答 天空中下起了雨。 撑着小花伞,穿着小雨鞋,牵着小手, 尽管天气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 但是宝宝们还是准...
    season_98a9阅读 360评论 0 1
  • 舞动七彩的画笔 感知奇妙的世界 小小的身躯 享受美好时光 像蝴蝶在花丛飞舞 像小鸟在天空飞翔 快乐健康 阳光进步 ...
    season_98a9阅读 472评论 0 1
  • 我们手牵手,一起上课,一起做游戏~快乐在身边围绕,一起笑眯眯~ 火车轰隆隆~ 小朋友们早上好! 月月老师:“上课之...
    season_98a9阅读 25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