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一次遇见了你

幸运伴随着你左右

亲爱的屁屁你今还在喊叫着疼痛。

我知道,你想休息一天。可,你又开始担心公司所有的工程上事乱一团麻。你又带着沉重的身体去公司继续工作了。并不是我不爱你,是我有了比爱你更有价值的事情等着你去完成。你又再刷存在感。

于是早晨醒来你想做一个接受自己和爱自己的冥想。你找来一个舒服的姿势,让自己安静地坐着,头脑里有你引导我进入冥想。无论你的状态如何,你可以在内心,或者利用你的语言,重复我的引导文字。

现在,闭上眼睛,也许你可以用一只手放在你的胸口,我邀请你去看那个曾经的年纪。

也许在那个年纪,你认为自己不够好,不够完美,或许你对自己有很多负面的评价,或许你想要变得更优秀。也许在那个年纪,你会觉得很无助,需要很多认同,有很多担心焦虑,或许还会害怕。

无论你是否喜欢他,我现在只是邀请你静静的看着他,看着那个曾经的自己。

想象,你看见那个对面的自己,我不知道他几岁,是什么年纪,是什么样子,有怎样的表情和情绪。或许他不够完美,还有很多缺点。

但是现在,看着他,对他说:“对不起,我让你受了那么多的苦,不是你所承担的苦,请原谅。现在,我看见你了。现在,我决定爱你。对不起,我错过了那么多的时候。谢谢你,一直支持着我。现在我和你在一起,我爱你。对不起,在那个时候,我没有更加的坚强。谢谢你所承受的一切,所忍受的一切。请原谅。现在,我愿意与你一起承担。我爱你。”

对,清晰地看见自己,看见曾经的自己,那个不完美的自己,看见他的抗拒、委屈、甚至是恨,告诉他:亲爱的,对不起。现在我看见你所承担的委屈了,谢谢你为了我生存下来所做的一切。请原谅,现在我们一起承担。我爱你。对不起,过去我没能够全身心的爱你,谢谢你一直包容我。请原谅。现在我决定接纳你,我爱你。对不起,我曾经如此挑剔你,连我自己也不接纳你。谢谢你所做的所有努力,想要更好。感谢你一直在我身边,请你原谅。现在,我就是你。现在,我不再对抗,不再分离。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继续闭着眼睛,看见那个曾经的自己。无论你看得清楚还是看不清楚,都没有关系。

你可以把一只手放在你的胸口,去感觉到他,对着自己自己曾经的征服、对抗、冲突,去看见自己,看见他和自己的连接,和他说:“现在,我看见你,我看见我自己。

今天,我决定爱自己,爱你,没有任何前提。

或许你是不完美的,和每个人一样不完美,也是有缺点的,和所有人一样有缺点,但是现在,我决定无条件的爱你,无条件的接纳你。

你的确有很多缺点、贪婪、恐惧、欲望、放弃、逃避、拖延、懒惰,但这是可以的,因为人就是这样被设计出来的。

我们与身俱来拥有这些缺点,这不是我们的错。我们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

你也有很多优点、善良、勇敢、坚持、给予、承担、乐观、包容,这也是可以的。因为人就是这样被设计出来的,我们与生俱来拥有这些。

我们和普通人没有区别。这一切都没有问题,我无条件的接纳你。

今天,我决定无条件地爱你。你的一切情绪,一切行为,一切念头,一切的一切,无论是高尚还是阴暗,都是被允许的,无论是正确还是错误,都是被允许的。

今天,我决定无条件的爱你,陪伴你,不离不弃。今天,我决定无条件的接纳你,共同进退。无论你怎样,我都无条件的爱你,陪伴你。我如是允许你,如是允许我自己。如是地接纳你,如是地接纳我自己。如是爱你,如是地爱我自己。

从现在开始,不再冲突,接纳我自己。

我接纳我自己,我爱我自己,我感恩这些所有的经历,感恩所有在我身上发生的一起。

这些快乐的,给我美好的记忆;那些痛苦的,让我学习。

我感谢那些优点,也感恩那些缺陷,这一切都属于我自己。我感谢我自己,我拥抱我自己,我爱我自己。对不起,谢谢你,请原谅,我爱你。对不起,谢谢你,请原谅,我爱你。”

现在,慢慢睁开眼睛,做个深呼吸,让自己回来。

好舒服的接纳。我更加地爱着你。我们一直在一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朋友,请你先自我诊断一下: 你在遣词用语上感到困难吗?你在日常的聊天交流中接不上话吗?你是不是有时感到自己的小脑袋...
    博雅大师兄阅读 315评论 0 4
  • 每个人都有, 都有这样的一种东西。 摸不着它, 只能感受…… 在黎明到清晨的变化里, 在一天又一天的更新中。
    小剧在成长阅读 155评论 2 3
  • 大家都知道,经历了漫长的拖稿以后,我终于把《你一定爱看的极简北宋史》的初稿写完了。 然而在改二稿的时候我发现了这样...
    丧心病狂刘老湿阅读 767评论 17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