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真正的绝情,莫过于以下两个字

图/源于网络

老话说:“树叶不是一天变黄的,人心也不是一天变凉的。”

女人真正心寒了,是之前无数次伤心和失望累积的结果,她再也没有勇气去爱了,也爱不起了。

这时,她对你不会抱有一丝希望,只会冷漠地对待你,跟你彻底决绝。

女人走入爱情的时候,把你当成了此生最重要的人,心甘情愿把自己交付给你。

可是,在后来的日子里,她没有得到你的疼爱,也没有得到你的珍惜,她一次次妥协,一次次给你机会,却没有换来你的一丝怜惜。

最终,女人心凉了,知道自己做什么都是徒劳,于是她开始逼自己放下,将你从心里删除。

女人一旦决定不爱了,就会特别绝情,对你不会留一丝念想,哪怕你想挽回,她也不会接受了,从此和你再无以后。

说到底,一个女人真正的绝情,莫过于以下两个字:“冷漠”。

一、与你再无交集,拒绝跟你说话

女人心凉了,也就意味着不爱了,对你不会再有一丝期待。

在她心里,你没有疼惜她,没有给她想要的幸福,她再也不会消耗下去了。

这时,她会好好爱自己,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不会再把自己陷入不幸的境地。

你的一切,她不会再关注,家里的所有事情,她也不会理会,彻底跟你断绝来往。

你回不回来,她根本就不会再管了,哪怕你在家里,她连看也不想看一眼,对你彻底失望。

女人的爱,一旦消失了,就会变得特别绝情,她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集,拒绝跟你说话,再也不想为你付出了。

而且,当你主动来找她时,她根本就不会理你,态度非常冷漠。

在你面前,她几乎是冷言冷语,没有太多的话语,也不想跟你交流,直接否定了你的一切。

以前,她爱你的时候,看见你就很兴奋,总有说不完的话,什么事情都喜欢跟你分享。

不过,现在她根本就不想理你,再也不会跟你分享她的心事了,也不会在你身边唠叨了。

你在与不在,她漠不关心,她早已将你排除在自己的视线之外,对你没有一丝热情。

往后余生,她只会爱自己,留给你的永远都是冷漠无情的眼神,以及冷若冰霜的态度,让你再也别想接近她。

二、跟你划清界限,对你的一切都爱答不理

女人爱你的时候,肯定会特别关心你,对你非常温柔和体贴。

不过,当她被辜负以后,对你不爱了,就会彻底跟你划清界限,对你的一切都爱答不理。

这时,你根本就能进入她的领地,一旦她看见你过来,就会立即呵斥你离开。

这样的女人,早就否定了你的存在,就算没有离开,也会和你各过各的日子,互不相干。

她只会管自己的事情,对你的一切都会漠视,根本就不想看见你。

而且,你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她也不会再关心了,心里放下你以后,就不会再对你有一丝关注。

她不会回复你的消息,也不会接听你的电话,基本上做到了跟你断联。

如果你主动示好,想跟她和好,她也不会接受,心被伤透了,她根本就不会相信你。

因此,她只会对你更加冷漠,拒绝你参与她的生活,更不会让你接近她。

你想跟你像以前那样有亲密的举动,她会直接拒绝,不会给你一丝机会。

一个女人真正的绝情,从来不是离开,也不是大吵大闹,而是对你爱答不理,用冷漠来与你隔绝。

三、对你不闻不问,活成让你高攀不起的样子

女人真正的绝情,不是跟你争吵不休,也不会急于逃离,而是对你不闻不问,在悄无声息中,活成让你高攀不起的样子。

在和你相处时,她不会再关心你的任何事情,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自己身上,努力提升自己。

你的工作,她不会过问,你的生活,她再也不会理会,以及家里的一切,她也不想参与了。

她在你面前的态度就是冷漠,她用沉默来对待你,就是对你最好的报复。

从今往后,她不会在你身上消耗自己,而是积极提升自己,等到她有了足够的资本和底气,就是跟你彻底决绝之时。

这样的女人,早已看透了你的心,不会再傻傻地相信你了。

她爱你的时候,你没有用心疼惜她,就算后来你肯把爱给她了,她也不会再要了。

女人的心一旦被伤透了,她就会变得很坚强,也会渐渐地打开格局,不会在不值得的男人身上消耗自己的热情。

她悄悄地努力,就是等到有了绝对的资本,然后说走就走,悄无声息地离开你。

总之,一个女人攒够了失望,彻底死心了,她对你就会特别冷漠,不会对你再有一丝期待。

她会更加努力,变得更加独立,最终活成让你高攀不起的样子,从此和你诀别。

情感寄语:

老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女人的心也是如此,在长期被辜负的日子里,她的心早就失望透了,弄得伤痕累累,再也爱不起了。

因此,她会跟你彻底分开,冷漠就是对你的回馈,她不会哭闹,也不会纠缠,而是默默做好自己的事,悄悄沉淀。

等到她有了强大的内心,有了独立的资本,就是她跟你决绝之时,从此不会再见你。

那时的她,你再也高攀不起,她会无视你的一切,认真过好自己的生活,遇见自己真正的幸福。

这就是一个女人真正的绝情。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