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蜕变游戏丨体验报告(2) @广州

我想,在木星进入天蝎座的前夕,完成这一份蜕变游戏的体验报告,是必然的!!天蝎座本身就是象征重生、转变、蜕变的能量,我是一个天蝎能量很强的非天蝎人。而木星则代表着传播和推广,我想要把这个关于【天蝎座】的讯息分享给大家。

从天蝎的蜕变开始

先说一说我为啥对这个游戏这么感冒!!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十足的天蝎人。。。

在占星学里,我的太阳、水星、木星都落在了和天蝎能量有共振的第8宫,而且四轴中的天顶(代表着个人面向世界所扮演的角色)也是天蝎座,并且天蝎座入庙的冥王星精准合相在天顶。。。

甚至在我学习了玛雅历法之后,更加深刻意识到这一点。从玛雅历法的角度来看,20个玛雅能量图腾中,我感觉最能和天蝎能量有共振的就是【蓝风暴】和【白世界桥】这两个图腾。而我偏偏是出生在蓝风暴波符的白世界桥。

从源头开始改变

似乎“改变”、“蜕变”、“转变”等等这些词语,是我一出生就注定需要面对的议题!!

只是,我们的生命,究竟是在经历自我毁灭式的改变,还是不断进化中的“蜕变”??是越来越蜕变为我们灵魂本来的样子呢,还是会越来越偏离自己的初衷,并堕入黑暗中??

如果生命是一段灵魂的蜕变演变(天蝎)之旅,如何能够带着爱和希望(木星)前行,不会被自我的黑暗面和恐惧所吞噬(天蝎),在遇见这个游戏之前,我真的没有如此清晰的体验和看见过!!!


遇见,就是恩典!!

大概在两周前(9月26日),我突然受到触动,特别特别渴望体验一下这个带有【强烈的】【深刻的】【意义感】的游戏,就像游戏宣传的那样,【创意人生蜕变游戏丨一套可以改变你的人生的游戏】。我非常渴望体验,是否真的能透过一个游戏,就能为自己的生活带来改变呢??而且,正当时,我内心确实是有很多问题需要面对和解决……

遇见,就是恩典!!!

只是我遍寻网络,也只找到了深圳、北京、上海、新疆有这个活动的举办方,而广州并没有人举行过这个活动。好失望啊!!!!呜呜呜!!看来想马上体验这个游戏的希望要泡汤了!!

但是我太想参加这个游戏了,于是又打起精神,别气馁!!那不如看看,现在全国都有哪些朋友在组织这个游戏吧!!先联络上他们,等我有机会,再登门拜访。

那天晚上,我在简书上找了所有关于蜕变游戏的文章,认真排查,并试图联系上了几位参加过蜕变游戏的同好,甚至还联系了蜕变游戏的大陆地区带领人Nara老师,第二天,我加了她的微信。(果然很天蝎!)

我跟Nara老师说,我太想参与这个游戏了,希望以后能够去深圳体验游戏,也希望以后有机会能把游戏带到广州来玩。然后,没有想到的是,Nara老师居然告诉我,广州就有一位非常棒的蜕变游戏的带领人——Mireille!!!这真是太美妙了!!简直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就这样,我和Mireille牵上了线。也开始了我的第一次蜕变游戏之旅。


有点紧张的来

Mireille在群里通知说,10月1日那天可以来一次蜕变游戏的体验,哇瑟!!我真的是非常非常激动的!!心愿的显化速度竟然如此之快,真的太超出我的预期了!!!

我原本以为,我还需要等待好久,得等深圳举办活动时,坐高铁去深圳一趟,没有想到,连一周的时间都不到,我就可以实实在在的体验一把这个游戏的魅力了!!!

只是,活动举行的太即兴了,30号那天晚上才定下来,M也没有做任何的宣传,于是那天真的是只为我一人而准备的体验,搞得我10月1日临出发前还有点小紧张。。。

出发前抽的Today cards

那天我又睡到了中午,简单收拾了下,才灰头土脸的出门。一路上,我想着,这次体验,我要带着什么问题来玩游戏呢?

带着你想要解决的问题去玩游戏,是蜕变游戏的规则!!!你可以带着你想要突破和解决的任何问题,并在蜕变游戏中探索和找到答案。

可以是关于事业的、关于金钱的、关于亲密关系的、关于具体事件的……,而在游戏过程中,你会遇到各种与你的问题相关的【障碍】、【守护天使】的帮助、阻碍你前进的【眼泪】、各种【灵感】和【智慧】的提点,来帮你一点一点看见【身体】【情绪】【心智】【灵魂】层面的问题,也在过程中,让你找到答案并获得启发!!

游戏开始前

我初步设定了问题是,关于我的职业发展中的金钱议题,我总是无法透过我现在从事的工作为自己带来物质上的丰盛,很挫败,很不安。。。但结果是,和M见面后,我硬是没有好意思直接说出我想问的问题,于是后来又临时换了一个问题!!后来才知道,这个临时更换问题的决定,也让我在一开始进入游戏时,会比较的困难,比较难以【投生为人】(游戏里的说法,哈哈)

最后,我临时设置的问题是【作为一个情绪波动特别大的宝宝,如何能够不受环境和他人的影响,让自己的身心状态更稳定】


游戏开始了

游戏开始了。水晶的棋子代表了【我】,将代替我走这趟灵魂进化的旅途!!

在开始游戏前,【我】会收到一个【潜意识信封】,信封中,我们会先抽出一些【天使】【灵感】和【障碍】放进去,并在后面的游戏中,慢慢揭开潜意识的面纱。

我们也会收到一个【守护天使】,作为我们整个游戏的陪伴者。我的守护天使是【疗愈】。

而在过程中,我需要依次经历身体、情绪、心智、灵魂四个层面,并且只有在完成【身体】层面的积分后,才能继续向下一个层面【情绪】升级进化。

潜意识信封
一共4条路径,这个游戏适合2-4人去玩

桌面上三条循环交叠的白色路径是我们依循的道路,而路径上分割好的【人生方格】,则是我在旅途中会遇到的人生场景。

每一个【人生方格】都带来不同的主题,有的带来【天使】、有的带来【障碍】、有的带来【闪电️】、有的带来【奇迹】、还有的带来【眼泪】……而每一次,我们能够前进到哪一个【人生方格】,会遇到怎样的场景,都是由我们每次【掷出的骰子的点数-眼泪数】来决定的!!!

首先,经历【身体】层面

经历【身体】层面

在【身体】层面,果然障碍是比较少的,唯一个障碍,也是我第一次得到眼泪的地方,它说的话实在是让我太震惊了,它说“有人揭开了你自我欺骗的面纱,而你的反应是为自己辩解,取得两枚眼泪代币”。。。简直戳心窝子!!

经历【情绪】层面

在情绪层面,我和M都经历了滑铁卢!!

首先是M,她在情绪层面差点完全困住,我用一个【奇迹人生方格】完全释放了我们所有的眼泪,并为她【服务】了一次。

然后紧接着就是我,在情绪层面接二连三的经历了一连串的打击!!!

突然一下子4个【障碍】都出现在我的面前,并一下子为我积攒了【8颗眼泪】。

游戏给我的提示是:我的【挫折感】和缺少倾听,导致了我的【失败】。我的【我就是不能忍受,这对我来说太多了】的意识,以及【懒惰】,也导致了我的情绪上的受阻。。

一下子突然出现8颗眼泪,让我防不胜防。

一下子遇见4个障碍,并收到8颗眼泪。。

好笑的是,骰子最多只能掷出【6个点数】,这意味着被眼泪困住的我,将没有办法再前进一步!!只能期待我的伙伴,能够进入【奇迹人生方格】——奇迹方格能够释放所有人的眼泪,唯有从眼泪中解困,我才能继续完成这个游戏。

当M又积攒了3颗眼泪时,我看到她离【奇迹方格】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她下一把掷出一个【4】,我们的眼泪就能全部获得释放,否则,我们俩或许都再也与【奇迹】无缘,也可能会提前结束这个游戏。

我在内心默默的祈祷着,希望M真的能掷出【4】来!!!没想到,我这样祈祷着,奇迹就真的在此时发生了!!!就在这个我积累了8颗眼泪,M也积攒了3颗眼泪的瞬间!!!

奇迹真的发生了!!!!

一次奇迹,洗礼和释放了我们所有人的眼泪。更重要的是,当我完全的信任我的队友,并将自己完全的交托出去,并诚心祈祷时,原来心愿真的会实现,就像我期待我能体验这次游戏,我真的梦想真的很快就成真了!!

并且当我被眼泪困住,完全走不动的时候,M还在一直为我【服务】,于是,我也在情绪层面收获了很多的【觉知币】,一共收获了14枚,于是也能在奇迹牌到来时,马上就能进入到新的【心智】层面中!!!

经历【心智】层面

当我进入【心智】层面时,M已经提前完成了所有四个层面的功课,于是这次游戏,我的体验也到此结束了。

但是,我也真的很喜欢我最后抽到的心智层面的【天使卡】和【灵感卡】

天使卡是:随兴

灵感卡是:经常开怀大笑,并与自己的欢愉共舞。

是的,我知道,这就是我,那个总是非常的【随兴】而动,并且总是会被小事儿逗得【开怀大笑】的,就是我。

而障碍卡是:缺乏信心,你害怕放心或失去控制?

是的,这个也是我,当我缺乏信心,或者感觉到不安时,我就没有办法【随兴】了,也会失去我的【开怀大笑和欢愉】,并陷入事无巨细的【控制】和【焦虑】中。

满怀喜悦,归程

所以,即使这个游戏,我最后并没有体验完,但是,却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启发!!!

并让我体会到了,原来一切事情的答案,真的就在自己身上!!!

比如,我想探寻与环境、与他人的关系,并让自己的情绪状态更加平衡。

结果发现,其实游戏的过程,是在帮助自己梳理和揭发一直以来自己面对问题的态度,比如【自我欺骗,为自己辩解】、【挫折】、【缺少倾听】、【失败】、【难以忍受】、【懒惰】、【缺乏信心】……

以及告诉自己我有什么天使、灵感礼物,比如【智慧】、【存在】、【承诺】、【庆祝】、【随兴】、【你会发现越让自己自由地奉献,就会得到更多可以去奉献的】、【经常开怀大笑,并与自己的欢愉共舞】

蜕变游戏牌卡
M为我配的净化香包
一转角,看见夕阳

感谢,在游戏结束后,亲爱的M还根据我当下的身心状态,为我特别调配了【净化香包】

还有回家的路上,一转角看见的火焰般的夕阳!!!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神奇的相遇!!

粉色的晚霞和初生的月亮为一天画上完美的句点

感谢,这么神奇的深度游戏体验,因为实在是太美好了,

于是,也真心想把这个游戏分享给所有有缘能看到这篇文章的伙伴!!!

或许我们10月下旬,还会在广州再玩一次蜕变游戏也说不定!!!毕竟,上次我没有问自己原本想问的关于【金钱的问题】,为此还留有遗憾。

最后晒一下M偷拍的游戏中的我的靓照,我是一芳(微信号:siylalala),如果你也是坐标广州的朋友,想体验蜕变游戏,欢迎来联系我,我会把Mireille这位超级棒的蜕变游戏带领者分享给你,哈哈哈哈(不由得想开怀的大笑啦,哈哈哈哈)!!

不小心被偷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