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14位好友每人发了100万现金的男人有多大方?

这几天江歌案持续刷屏,江歌闺蜜刘鑫事后对救命恩人的态度刷新了人类的认知底线。搞到好多女生尽管嘴上不讲,心里恐怕都打了一针防火防盗防闺蜜的预防针。

女人有闺蜜要防,男人就有兄弟要挡。活着心好累,但是刘鑫之流毕竟还是少数,好朋友到底可以好到什么程度。下面这位又帅又有魅力的男人告诉你。

据说最近乔治·克鲁尼的好基友Rande Gerber向《MSNBC》爆料,时间拉回到2013年9月27日,克鲁尼在家中组饭局,请来14位好基友去家中聚餐。这可不像丁磊乌镇饭局那样吃吃猪肉,吹吹牛逼。克鲁尼直接来真格,每位来宾的椅子上都放有一个黑色的皮革箱。

克鲁尼先来了一段开场白:“我希望你们能够明白,你们对我的人生来说是多么重要,想当年我刚来到洛杉矶时,是借宿在你们家的沙发上。能够拥有今天的成就全赖有你们。如今我们能聚首一堂,这对我来说真的非常宝贵。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够打开身边的皮革箱。”

老哥们一打开全都惊掉了下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每个箱子里面装着100万美金!对,这不是拍电影,不是毒贩交易的场景,这就是乔治·克鲁尼白送给好基友的白花花的美刀。

天啊!这简直比中了彩票还兴奋,想想数钱数到手软的样子,老哥们又开心又发慌。克鲁尼大叔下面的话已经让好基友差点流下男儿泪,“我知道大家一起经历了艰辛的时候,在座有些朋友还在为生存努力,有了这些,你们就不用再担心孩子的学费啥的了。

好基友Rande说不敢接受如此贵重的礼物。克鲁尼大叔讲你不接受,其他人也不能接受。于是Rande只好收了,克鲁尼请的好基友并非什么大富大贵之人,都是他当年共患难的老哥们,其中一人还在德州机场的酒吧工作。这份礼物令他从此过上了好日子。

在这样一个金钱至上的社会,克鲁尼帅叔叔好像一股泥石流,发达不忘老朋友,富贵不忘穷兄弟,这样的帅叔叔请给我来一打。

今天就来扒下这个帅大叔为啥这么有情有义。乔治·克鲁尼,1961年5月6日出生在美国,金牛座从小就有挣钱天分。

别人家的明星都是从小帅到大,克鲁尼倒过来,从小长得有点着急,除了大眼睛会说话,基本和阳光Boy没啥关系。

反而是克鲁尼那个参过军的老爸更帅一点。老爸年轻可威水了,当过演员,还在AMC当新闻主持人。

克鲁尼的妈妈是个美人胚子,选美出身。在这样的富贵家庭长大,克鲁尼倒没有养成什么公子气,完全是老爸的功劳,老爸每逢圣诞节就带他去穷人家里体验生活。这种下乡体验穷苦人家的疾苦,给克鲁尼一种悲天悯人的情怀,所以他不干政治实在是屈才。

由于老爸路子广,克鲁尼5岁就去片场跑龙套,看来演戏都得从娃娃抓起。克鲁尼的面部表情并不丰富,不是他自己的原因,是因为家族有面瘫的遗传病。不过面瘫也不怕,会演戏就行。

克鲁尼也属于大器晚成的类型,30多岁演了《急诊室故事》才开始走红。他当制片人的《逃离德黑兰》还拿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克鲁尼是那种越老越有味道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最不缺的就是女人。

克鲁尼女友据说有21个,结过两次婚,第一次娶了奥斯卡影帝马丁巴桑的女儿塔莉雅。不过四年后吹了,两人分手竟然还为一只宠物猪撕逼。据说这是克鲁尼的初恋女友凯莉·普雷斯顿所赠。这初恋没嫁给他,猪却走进了他的内心。

克鲁尼对小猪Max的爱比女友还多,甚至和猪睡一起。很多女友气到要和猪争风吃醋。直到后来Max上了天堂,女友们才少了一个情敌。

本来克鲁尼发誓再也不结婚,后来遇到了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律师美人阿迈勒,曾经发过的啥誓言都丢在脑后,他发起了强攻,最后连奥巴马都做他的求婚见证人,有总统出马,哪里还有泡不到的妞。现在二人生了一对龙凤胎,克鲁尼升级当了奶爸,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其实像克鲁尼这样会赚钱还有担当的男人,男女通吃。他热衷政治,2004年还选过国会议员,虽然失败了,但是他和那些满嘴跑火车骗选票的政治家不同,他干实事。

和当记者的老爸跑去苏丹扶贫,一起给村民挖井盖房子,他让这个村富了,等他一走,就有眼热的邻村人跑来烧杀抢掠,霸占房屋和水井。他很苦恼,自己又不能总是待在苏丹,

于是他买了一颗卫星,一边在好莱坞拍戏,一边用卫星盯着苏丹局势。扶贫扶成这样,连苏丹的叛军都服他,他的手机可以直拨叛军首领的电话。

还和老爸一起去苏丹驻美国大使馆门前抗议苏丹政府,阻挠对南苏丹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运送。结果还被警察逮捕。

这么有正义感的帅叔叔,谁能不爱。他和多国政要都见过面,讨论的都是全球最棘手的热点问题,比如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讨论难民问题。这简直把当时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工作都干了。怪不得奥巴马在他求婚阿迈勒的时候当起了红娘。

克鲁尼在政治上段位也高过一般的政治家,他和谁都谈笑风生。这边帮奥巴马筹款,那边和希大妈谈谈人生。

确实他想解决的都是高于政治的问题,比如难民,比如苏丹的扶贫,都是有利全人类的大事,脱离了普通的政治站队,这眼界和胸怀真不是普通政治家所有的。他的好基友布拉德·皮特都说”如果有一天克鲁尼当总统我也不会吃惊。“

所以克鲁尼给14个曾经共患难的好基友,每人发100万现金,也没啥可吃惊的,他一直都在做让全人类过得更好的事业。帮扶下日子并不宽裕的老哥们,也是他的感恩计划之一。这个撒钱饭局早在2013年就组了,四年之后才爆出来,可见克鲁尼纯粹帮老友,没有一丝炒作之心。

这么帅又懂感恩的克鲁尼大叔,请问现在和你做朋友还来得及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出了酒吧的门,雪儿随即叫了辆出租车。 “师傅,麻烦找家最近的酒店” 很快出租车停在了一家酒店的门口,她搀扶着阿水走...
    我说故事给你听阅读 705评论 0 0
  • 内置类型 JavaScript有七种内置类型(包含ES6的symbol): null undefined stri...
    kamifun阅读 1,120评论 0 0
  • 我是日记星球212号星宝宝万儿,我在参加日记星球第九期21天蜕变之旅,这是我在日记星球写的第168篇原创日记。 五...
    万儿阅读 389评论 0 2
  • 1. 目的说明 本文档提供redhat系列发行版的linux系统常见简单基础操作,使用默认的bash;适用于快速入...
    monotseng阅读 1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