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才,怀才否?

今天看到简书君在招聘,脑子里想法顿时百花齐放,后来看要传简历到邮箱。由于手头并木有合适的简历。自己手打了一份儿,想当初老师教我们做简历是为了什么呢?哦,想了想,大概是为了让刚开始不认识你的人,对你有个初步的认识。好了,想到这个以后,果断的放了姓名电话。这样不就可以进一步了解我了么?
咳咳,承认类似文案的无能,也是种美德啊。好吧,我不用估计也得知道自己要被沉海了。
其实自从辞去工作后,我找了几份工作,然而~~~你们觉得是为什么呢??
有人会说,要不就是你学历低,要不就是你没能力。对于学历这一点,必须承认确实小学没毕业。但是能力这事儿不应该是日久生情嘛?然后我的好朋友说,你是个千里马但还没有遇到伯乐。偷笑,这种鼓励让我自信爆棚。啊,允许我自恋一下。
回归正题,要说我为什么没找到工作?好吧,原因如下,当时一位友人曾跟我这样说,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就得找一份自己心动的工作,不然为之付诸一切,工作为了什么呢??我受到了蛊惑,对啊,既然自己不喜欢,还怎么谈热爱呢?但是事实是什么样子呢?我想大家都应该猜到了,学历不够啊,你没有经验啊,所以你没有从事的资格≥﹏≤
楼主表示那是相当的忧桑。后来我想那就从旁下手吧,看到一则招聘,内容如下,导演助理,经验不限,学历不限。嘿,我一想,这好事儿啊,立马儿报名,果不其然当天打了电话给我。那天起的也早,坐车也就去了,可是家住远郊,进趟城也怪不容易的。对于我这路痴来说,能找到地方是个迷!历时将近两个半小时,出了地铁,按照那公司发的方式,我就去了,结果走反方向了,然后问路啊我就,然而并没有认识,或者不愿意告诉我。后来远处一看,来了对慈眉善目的老夫妻。我想,有门儿!上去我就亲切的叫了爷爷奶奶(问路一定要注意称呼,礼貌的问怎么也得告诉你啊),不出所料,老爷爷老奶奶果然热心,帮我指了路,还怕我有错方向,看着我没有错,俩人才手牵手走回去。再次感叹,好人多啊。就这样,我找到了地方。但是这面试地点保密性挺好哈,小区里面,但是没卡你进不去啊。看到有人进去,我也跟着跑进去了。到了六楼,填了份简历,让那招聘主任跟我对话。各方面聊的挺不错的,我这内心鸡冻啊,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嘛?快半个小时以后,说得可以马上入职什么的,但是晚上她们可能要进行筛选。在那之前,需要签份协议,因为现在各大影视基地什么需要刷卡进入,你得办卡,当然你得自己交钱办,当时一愣,我说不能公司出嘛?她说怕人办完跑了,问我办不办,不办就先不考虑我了。然后我说我考虑看看,她说那我可以先回去了。出了门,一姐姐在门外抽烟,互相认识了下,问我办卡嘛,我说考虑考虑,她说她办,准备交钱,我说你也考虑下,她说没事,要是进剧组了告诉我,好吧这次面试结束,可能我不是业内人士,但我想问,有这回事儿嘛?好吧,坐等大神解答。
后来暗戳戳的回到家,其实我也是醉了吧,记得不知哪里看到一句广告词,学习是一种态度,然后我就去学了习,考了试,今年入了学。就是那种周日上课的,所以找的工作必须周日休息,但是我合适的工作,基本都不符合条件。也是有种自作孽不可活的即视感。有人说,你这课上不上不都成么?亲,那你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知道嘛,我们这位老师说了,你要是迟到两次你就没成绩了,两次包括什么呢,上午一次,下午一次。所以我想大家懂得~~~
写到这儿~自由评论吧,我饿了,楼主先得做的饭吃~有机会在继续唠,好吧,忧桑的是,我竟然用数据网发的!!!明明无线开着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融雪煎香茗,调酥煮乳糜《晚起·白居易》 喜欢喝咖啡,更喜欢喝茶叶,嗯,超喜欢 有集邮票之类的习惯,总是想尝遍所有见...
    彩虹洒水车阅读 161评论 0 0
  • 前言 该部分篇章,将会比较碎。主要用于记录自己开发和书籍中看到比较有价值的知识点的记录和归纳。 Objective...
    破晓霜林阅读 423评论 0 2
  • “你那么爱她,为什么不把她留下,为什么不说心里话,你深爱她,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你那么爱她……”歌没有听完,小y就...
    语鬼阅读 537评论 2 2
  • 你要逃避加了糖的福音,就像会回避加了铅毒的糖一样。要追求那撕开,撕裂,切开,击伤,砍伤,甚至击杀的福音...
    亦慈hy阅读 11,6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