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 | 7款让生活更美好的神器!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某些你偶尔听说或闻所未闻的东西,在你使用之后,极大地提升了你的生活质量!

对于这类物品,江湖统称“神器”。

我根据我个人多年经验,总结出这么一些神器,供大家参考。

由于好用的东西太多了,这次我先列出7款,主打电子产品。改天我再来说说我用过的家居用品/护肤/化妆品神器。


智能锁

◆  ◆  ◆  ◆  ◆

作为一个经常忘记带钥匙或经常因为不记得自己是否锁门的人而惊慌失措的人,智能锁的出现绝对拯救了我。

使用方法很简单,你把锁安装在你现有的锁上(无需拆掉你现有的锁,整个安装过程不超过5分钟),然后在手机上下载app,然后就可以了。而且随时可以取下来安装在另一个锁上。

你可以手动点击app来开锁,也可以设定当你出现在离门一定距离的时候自动开门,支持蓝牙和wifi操作。

还有一个好处是,你可以让你朋友下载这个app,然后你可以临时或永久授权给你朋友。这样如果临时要朋友上你家帮忙拿个东西,就不需要想方设法送钥匙过去。

是不是很方便?哈哈!

我用的就是如图所示,Sesame Smart Lock。

参考价格:美国亚马逊$150美金


USB接孔器

◆  ◆  ◆  ◆  ◆

我家有5个多用电线板,但是电子设备太多了实在不够用。好在现在好多电子设备都支持USB充电,这时候USB多种插头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我用的就是如图所示Anker,电流强度够,到目前为止非常稳定。

参考价格:$30美金


Apple TV

◆  ◆  ◆  ◆  ◆

我不是果粉,但我有如图所示苹果大部分产品,再加上Apple Watch。

苹果公司的产品的魅力就在于一旦你开始用了一个之后,你会不知不觉入第二个,然后由于他家产品之间协同效应太高了,你就会不停的再入产品。

关于苹果的生态系统,知乎有个问题“家里所有有关产品都用苹果产品是一种什么体验?",其中一个高赞答案说“来个电话全家都响了起来”……

最近我的真爱是Apple TV,airplay可以连接家里所有苹果设备音响且可以无缝切换各个设备,mirror可以把苹果设备屏幕内容投射到电视,实现图像无线解决方案。可以声音和图像功能互不影响,比如你只想听音乐的时候可以不开电视,等于一台无线音箱。

关键在所有苹果产品的价格中,Apple TV真心算划算的了。

参考价格:苹果美国官网$229美金


移动电源

◆  ◆  ◆  ◆  ◆

苹果手机虽好,相信很多人对于它的电池持久能力很头疼。

作为手机重度患者,我经常是出个门一小时就惊觉自己手机只有50%的电,这时候移动电源就很有必要了。

使用了多款移动电源后,我找到了真爱,如图所示Anker移动电源。

充电稳定而且持久,可以一次同时充两台设备,充满后的电量够支持7台苹果手机从0%充到100%。

参考价格:美国亚马逊$40美金


无线鼠标

◆  ◆  ◆  ◆  ◆

身边电子产品多了起来后,难免到处都是电线,整理起来相当烦躁。所以我处理此事的态度就是,能少一条线是一条线。

我经常拿电脑连着电视,然后自己躺在沙发上操作,无线鼠标的普及极大程度便利了我的生活(懒)。

我用的是如图的苹果鼠标,意外耐摔,而且颜值高。

当然我还有其他无线鼠标,供Windows系统的电脑使用。

参考价格:苹果美国官网$99美金


蓝牙耳机

◆  ◆  ◆  ◆  ◆

上面说过了,我尽一切最大可能避免电线。

蓝牙耳机自然也是我的首选。

我用的就是如图这款,Beats Solo3。

没错,就是冲着颜值买的,耳机党别喷我。

音质来说,由于我不怎么吹毛求疵,这款耳机的效果我觉得也够了。

坐飞机我还拿它来挡噪音,冬天在多伦多还可以拿它当耳套保暖耳朵。

40小时超长待机,而且充电快速,挺好。

当然,最重要的功能咱们别忘了,无线!

参考价格:Beats美国官网$330美金


无线音箱

◆  ◆  ◆  ◆  ◆

上面说了,Apple TV可以基本把你的电视变成一个无线音箱。

但是,如果你对音乐音质有要求,不妨购置一个专业的无线音箱。

我现在用的就是图中的Sonos音箱。

Sonos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独立于你的手机,也不需要蓝牙连接。

这样可以满足多种组合要求,比如如果你有几个音箱,可以放在家中不同位置同时播放不同的音乐。

还有,Sonos是用自己独立的App连接的,其中包括了各大主流音乐平台,可以在同一个App跨平台搜索资源,很方便。

音质方面,Sonos是个追求品质的品牌,因为用wifi连接而不是蓝牙的关系,它会同步无损最高音质到音箱,非常稳定,手机关机也不受影响,也不用担心被手机各种通知和来电打扰音乐播放。

我用的是第一代,现在都出到第五代了。

参考价格:Sonos美国官网第一代$249美金


今天就先说到这儿,其实一激动写了很多其他的,但是还是决定分类慢慢介绍。

下次我会介绍家居产品类的神器。

你用过什么神器呢?欢迎给我留言哈!


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点左下角点赞(没错我在厚颜无耻的求赞)或转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