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好物 | 10款让生活更美好的神器!

上次介绍了一些好用的电子产品,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大家?

今天,我打算再接再厉,细数一些改善了我人生的家居产品。

欢迎大家给我留言,分享你用过的好东西!


洗碗机

◆ ◆ ◆  ◆ ◆

洗碗机这东西,国内不常见,出了国后哪怕住的地方有,我也一直没用。工作后忙了,我才发现,这真是一个懒人必备的好东西。尤其如果你像我一样对于洗洗刷刷没那么大兴趣的话。

平时用完的锅碗瓢盆拿水先冲掉残渣,然后放进洗碗机,收集一箱后就开始开洗。

就是这么简单。

作为参考,我用的洗碗机是德国牌子美诺Miele。


烤箱

◆ ◆ ◆  ◆ ◆

这也是一个国内还不普及但异常省心省力的神器。作为一个不常下厨的小白,最近为了在家自制健康餐,我才开始研究厨房用具。

用完发现,烤箱这货简直不得了。首先,它够大,一次性可以烹饪大份量食物。

特别适合我这种喜欢一次性烹饪大量健康餐然后分装的工作人士。其次,用烤箱烤出的食物,对食物营养程度的损害比炒菜的少。最后,拥有烤箱后简直开启烹饪新纪元有木有!那些听起来高大上的食物:烘焙,海鲜焗饭,意大利千层面等,拿烤箱简直分分钟搞定。

科普一下,烹饪方式对食物的营养程度损害从低到高依次为:

生,煮,烤,炒,炸

所以,烤箱绝对是高效健康的厨房工具哟。

作为参考,我用的烤箱是德国牌子美诺Miele。


烘干机

◆ ◆ ◆  ◆ ◆

烘干机这货在国内还是不甚普及,导致我刚开始出国的时候对它有很强的质疑。另外长期被教导阳光杀菌,总觉得没有被阳光洗礼过的衣服缺少了那么一些温暖。

事实证明,真心是我多虑了。

烘干机的好处,说都说不完,我就说主要三点吧。

首先,再也不用担心衣服没干没衣服穿了。我家烘干机不管什么衣服,被套,毛毯等,丢进去一个小时基本就干了,哪管你外面刮风还是下雨。

其次,方便极了!晾衣服对我这种懒人来说就是一场与自己的搏斗,想到需要晾衣服,我真的要鼓足勇气才能洗一次衣服。有了烘干机,我就只要把洗好的衣服丢进旁边的烘干机,然后坐等洗好的衣服穿就行了。

最后,使用感好。烘干过程你可以添加衣服柔顺剂,烘干的衣服温暖又蓬松,好的烘干机还自带除皱和去杂毛功效,这个特别针对像我这种养猫人士。

参考:洗衣机和烘干机,我用的是美国牌子Frigidaire。


扫地机器人

◆ ◆ ◆  ◆ ◆

扫地机器人是我年初入的,我买的就是如图这款Irobot产的Roomba® 960。

简单来说,这货就是一个行走的吸尘器。可以设定为每天上班时间让它自动运行,打扫完后它会自动给自己充电。回到家后,就看到一个干干净净的家了,是不是很赞!?

当然,扫地机器人毕竟体积略大,有些角落可能进不去。对此。我还有另外两个小型便捷式吸尘器,可以针对一些扫地机器人清洁不到的地方清洁。

爱干净的同学可能还要把地拖一遍。当然,先让扫地机器人洗掉尘,拖地也会事半功倍哟。还有,生产Roomba的公司也有一款拖地机器人,iRobot Braava。连拖地也想省去的童鞋可以考虑入。

参考价格:Irobot美国官网$700美金。


水牙线

◆ ◆ ◆  ◆ ◆

像我一样对清洁牙齿很执着的童鞋,一定要考虑入水牙线!

我用的是和图片同样的牌子Waterpik。

水牙线原理很简单,就是用水制造一定压力,然后你把喷口对准你牙缝就可以了。我常年使用牙线,时常觉得牙线很难操作。而水牙线是牙线的完美补充品。(注意:我的牙医说水牙线不能完全替代牙线,因为有些齿缝据说水牙线冲不到)但我觉得用完水牙线后,其实我的牙齿清洁的差不多了,也不需要再用牙线了(主要还是因为懒)

参考价格:基本款$45美金起。


电动牙刷

◆ ◆ ◆  ◆ ◆

作为一个懒人,我自然会寻找一切办法让生活不那么麻烦。

从小我们大概都学过怎么好好刷牙,但是我实在觉得,按照指示老老实实刷3分钟牙,手好累……

电动牙刷的出现拯救了我,刷牙的过程终于不那么难熬了。

我用的如图这款,飞利浦钻石声波震动牙刷。

颜值高,充电便捷,如图所示放在漱口杯就可以充电。还附送一个旅行包,把牙刷放旅行包里也可以自动充电。最新款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你手机的app里。

可以一遍刷牙一遍观察你有没有哪些地方没有刷到。还有3种强度和5种不同模式(我一般都用美白模式)。而且附送各种不同刷头,还有一个舌刷!碉堡了……

缺点:大概就是贵吧,还有,似乎不怎么耐摔。几个月前去了次英国,竟然把这牙刷摔坏了,要再买一次,肉疼……

参考价格:美国官网$330美金


智能床垫

◆ ◆ ◆  ◆ ◆

作为一个90后的老年人以及一个每天至少躺床上8个小时的懒人,对于床垫的我有一定的要求。当然,同时作为一个穷人,我也买不起那些动辄上万刀的床垫。

一番研究,我最终锁定的是,美国创新品牌Casper智能床垫,如图所示。

原因?

首先,他家床垫有四层结构,包括乳胶,记忆棉和高回弹海绵等,同时提供了弹性和支撑力,并且改善了记忆棉散热不佳的问题。

其次,他家床垫外套可拆卸并且可清洗,不小心弄脏了床垫也不怕了,哈哈。

最后,他家床垫通过真空包装袋可以缩小到大概一个背包的大小,搬家的时候再也不愁怎么搬床垫了有木有?

参考价格:我买的Queen Size,型号The Casper,美国官网$1,175美金。


搅拌机

◆ ◆ ◆  ◆ ◆

自从开始走健康路线后,我就尽量拒绝喝外面的饮料,因为不确定里面添加剂成分,因此,搅拌机就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

最好用的搅拌机之一,少不了Vitamix。不过价格昂贵,大概$700美金,有钱的童鞋可以尽管敞开了买,这个我听过不少评价,都说好。

作为一个穷人,研究完各大品牌后我选择了如图所示的Ninja套装,200美金内可以搞定。它有两种功能,一种是用大的杯子,适合搅拌全家人用的食物。但是对于我,最实用的是图片左边的小杯,这些小杯取下盖子后也可以直接套在搅拌器上使用,打完了后可以直接套上盖子带着去上班,是不是很适合赶时间的上班族?


床上桌

◆ ◆ ◆  ◆ ◆

还用我多说吗?懒人必备。

有了它之后,除了葛优躺沙发吃东西看电视后又有了一个新选择:

在床上躺着吃东西和看电视……

弄得fancy点可以在床上躺着吃早餐有木有!假装自己是ins博主……

这个到处都有得卖,Ikea$10美金就可以入一个了。


◆ ◆ ◆  ◆ ◆

关于养猫的好处具体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这篇文章:为meow我选择养猫?11条理由告诉你!

我家猫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毛绒玩具,软绵绵香喷喷,还会和你互动,不管它走到家里的哪里,都是一个可爱的装饰,而且那个角落瞬间就变得温馨了起来。

养猫对我的心灵也是一种净化。有时候真的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人或事,回到家那是一团怒火,但是只要我家猫过来蹭蹭求个抱抱,我再和它玩儿一会,我的情绪就平复了许多。现在已经不敢想象没有猫的日子了,嘤嘤嘤……


今天就先说到这儿,下次介绍什么好呢?

护肤品怎么样?

你用过什么好用的家居产品呢?欢迎给我留言哈!


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


喜欢我的文章,可以点左下角点赞(没错我在厚颜无耻的求赞)或转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