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一:和那个导演

一   初识

是一个导演

我懵懂的去面试

哦  原来想做演员

要跟导演啪啪啪的

纠结  纠结  纠结

我们啪啪啪了

他叫我录讲故事的视频

那时的我在准备考试  

放下了面试

本着不断联系的目的

过了一两个月

主动跟他说话

他要我陪他

然后直接进剧组

我拒绝

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联系


二  再见

这时候

距离上次见面有了几个月

在我看来

跟人发生关系

总想有个原因

来说服自己

所以

这一次是“男女朋友”

在我看来

说话是认真的

在他看来

只是敷衍我想睡我的行为

我知道

但是我有接受了

总觉得自己傻的天真

总以为他们都是善良的

或许是已经睡过了

不在意了

几个月

没有踪影

没有联系


三  九月的见面

今年九月

又在联系

他想在见见我

我同意

当时有例假

用手帮他解决

我很想多了解他一些

但他总是一语带过


四  十月的决定

我不想跟他在继续这种不知道做什么的关系

我并不想做演员

还陪睡的目的呢

作贱自己吗

所以

一周的期限

让他可以做一个思考和决定

这期间

有过短暂的聊天

仅仅是几句话而已

最后一天的时候

问了有什么决定

没有理我

我默认为已经放弃

在那时

我删掉了有关他的所有联系方式

甚至是不确定的电话qq

我不想生活中有过他的存在

我想开始我的新生活

谈谈恋爱

学学习

悠闲的度过


五  十一月的鸽子

某天上课

他又加了我微信

想再见一次

表示想要认真的谈恋爱

所以

我们又聊了很多

但内容都是跟啪啪啪有关的内容

好像每次见面前的聊天

都是说啪啪啪的事情

他想要我如何

我又做不到的

一直都是一个圈套接着一个圈套

直到满足他的意愿

也许是那时候真的想谈恋爱了

他或许是个满足我男朋友要求的人

我居然傻傻的又同意了

约了周五晚

酒店度过一夜

如果他满意了

或许就是男女朋友了

呵呵

真心觉得自己太可笑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

在恋爱中

我需要做那个低三下四的人?

追我的人不多

但是也不少

哪个不是把我扔在手心里去照顾呵护的

唯独他

我自己需要如此的委屈求全

我有准备他想要的一切

只是没有告诉他

在某天

他说取消

他有事情

我当时的感受就像吃了苍蝇一样

真是呵呵了

再次将微信删了

不留


六  十一月底的情愫

通过一个人又找到我

我以为他有什么重要的事

但是我们两个之间又有什么重要的事呢

我应该只是好奇他会说什么

留有一线期望罢了

他想让我做他女朋友?

有了前几次的经验

我看到这话

只觉得在开玩笑了

他想我陪他出国?

我更觉得他是开玩笑了

出国是随便出的吗

没有任何准备

我又拒绝了

在这天

我好像是看到了一些跟之前不太一样的他

好像是有目标的

好像是带了很多的面具

好像是有些疲惫不堪的

或许是因为原本对他就心存好感吧

我又傻傻的同意见面了

这次

我好像是还蛮喜欢他吧

否则不会一次又一次的动摇

我对自己可以狠

对他们就更狠了

只是我会隐藏这部分

不在平时表现出来而已

我感觉到自己的变化

对他的感觉也慢慢变化

所以再他在聊天的时候

说的啪啪啪的时候

我很烦躁

我记忆力虽然不太好

但都是记自己的事或许不重要的事不好

但是跟他有关的事我是清楚的记得

每一次都在说他想要的啪啪啪

我已经知道了

所以

我的价值观不允许恋爱中只存在啪啪啪而没有情感上的交流

我从来都是觉得

感情最怕的就是一方不断的付出却没有反馈

一味的委屈求全

祈求对方的感情

伤害自己

也伤害他人

我不想再恋爱中婚姻中迷失自己

成为那个每天以孩子家庭为中心的生活

这样的我没有价值没有存在

那样的我只剩下躯壳

没有灵魂


这里的故事未完~

可能的结果是我们在一起

也有的可能是以后再也不会有联系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