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什么样的男人能打动女人的心?不知道你就输了

《心动的信号》开播了,一群素人单身男女,合租在心动小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样的浪漫故事,谁跟谁会有心动的感觉呢?这点真的让观众很期待。

节目组邀请宋茜、郑恺、杨丞琳、杨超越、杜海涛与心理学专家刘轩共同组成心动侦探,一起来反观和解读素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心动信号,并进行心动连线。

当一个人怦然心动,除了语言,身体也会说话,因此,我们要懂得观察,不要轻易错过那个让自己心动的人。

在第一期节目中,六个本是陌生人的单身男女相遇在心动小屋,大家一起聊聊天,做做饭,吃吃饭,进行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节目组规定,晚上睡觉前,每人选择一位异性,发心动短信,传达自己的好感,但是不可以表明发件人是谁。

男生会发给谁呢,嘉宾们推测男生时没出错,陈亦辰发给张天,赵琦君发给吴沛,威廉发给凯雯。

但是,让嘉宾们大跌眼镜的是,三位女生都不约而同地把心动短信发给了同一个男人——陈亦辰。

当我们看到,同一屋檐下,三个男人坐在一起,陈亦辰连续收到三个女生的心动短信,另外两个男人,琦君和威廉,却等不来一个女生的信息时,不由得跟着他俩一起尴尬,一起失落。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会这样呢?女人容易被什么样的男人吸引?陈亦辰这样的吗?

当我们仔细看节目就会发现,答案早已经隐藏在一些细节里,作为男人,如果你不知道,你就输了。再这样下去,你不仅收不到女人的短信,很有可能还会被女人嫌弃。

大家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男人能打动女人的心?

郑凯:容易接近的男人,没有那么有攻击性,无公害,乖乖的。

陈亦辰的确是很容易接近,他会主动带凯雯去看房子,在这个男女单独相处的过程中,女生很容易对一个亲切的男人产生好感。

另外,陈亦辰也心细如尘,听到凯雯说喜欢喝汤,他马上接着说“我会做”,引来凯雯的微笑,好感度飙升。

对待吴沛,陈亦辰也一样展现自己的亲切感,吴沛说自己养猫,陈亦辰接口说“我也有”。

异性相处,如果男女双方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距离感会瞬间被拉近(小本本记下)。

当吴沛做出一桌子好菜,陈亦辰会说“我本来想做鸡翅,但是现在不想做了”,“为什么?”

“因为你做得太好吃了”拐个弯来称赞你,没有哪个女生能抵挡得住的。

吴沛猜测陈亦辰有一个会做饭的妈妈,陈亦辰听了说“我妈妈肯定很开心。”

“为什么?”“因为有人称赞她会做饭。”

吴沛一下子笑得很开心,因为,当一个男生跟你说到自己的妈妈,女生会觉得男生已经把自己当作很亲近的人,因此,她会不知不觉地被打动。

而另一边,我们一起来看看,吴沛和琦君在厨房做饭的过程,很显然就不是那么愉快了。

吴沛被油溅到,暗示了琦君好几次,但是琦君并没有表示帮忙,只是嘴里说“由它蹦”;当吴沛发出信号,对他说外面的天色很好时,琦君却没听到,专注地做饭。

菜做好了,琦君想要试试,吴沛说这是我的筷子,如果你不嫌弃就用吧。

琦君直接说道“那换一双吧”,吴沛有点尴尬,其实,琦君可以换一种说法,或者直接不说话,起码不会让吴沛下不了台。

经过这一次接触,很显然地,琦君这种直男思维,很不受女生待见,因为女生觉得,自己不被看见,不被尊重,也没有理解。

因此,吴沛也没办法对琦君产生什么好感,心动信息自然发给了带给她愉快心情的陈亦辰。

所以啊,男人想要打动女人的心,真的不能太直线思维,该仔细想想,随时看到女人的情绪,关注她的动态,提供一些帮助,给到她一些好的回应,她才会对你产生好感的。

杨丞琳:第一次见面看脸,而且会撩,女生喜欢低调的男生。用嘴说未必是真的,但是他会默默地磨咖啡,是另外一种行动。

陈亦辰听到张天喜欢喝咖啡,于是吃过饭之后,默默地坐在客厅里磨咖啡。

当一个男人把你的话听进去,并且付诸行动,女人真的很容易被打动的。

所以,张天也被陈亦辰感动了,开开心心地把心动信息发给他,“没有女人能够拒绝一个为她真心做事的男人”。

作为男人,平时就要留心女人的话,她说喜欢吃蛋糕,如果你第二天给她买回一个蛋糕,女人准会开心得心花怒放,因为这份留心,是很容易吸引到女人的。

宋茜:平时安安静静的,但是一说话,就很会说,女人会被话少但是精准的男生吸引。

我们看看威廉,第一次和女生在心动小屋见面,穿着西装,不苟言笑,感觉不太好接近。

但是,陈亦辰就很会说话,每次说得不多,却很精准,很能讨得女人的欢心。

心理学家刘轩说“阿尔法男人,容易显示自己是男人的地位,有距离感”。

琦君和威廉正好就是这类型的男人,所以在第一期中的表现,很难获得女人的好感。

而陈亦辰是“贝塔性格的男人,不会说太多话,但是他会用语言去搭桥梁,为自己创造机会,不知不觉中在女生心里增加了好感。”

所以,阿尔法男人,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打动女人的芳心,那你就输了。

在两性的世界里,男人在面对女人时,还必须要放下身段,采取一些措施,主动出击。

那么,在下一期节目中,琦君和威廉,能在嘉宾们的帮助之下,赢得心仪女生的好感吗?

请记住,屡败屡战,才有机会成功——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湖只是一个比喻 确是我心里的东西 一天一天 一点一点 越来越满 越来越蓝 深邃 宁静 安然 住在湖边的小房子 游在...
    草叔V阅读 401评论 0 50
  • 一个人的生存当然需要有物质条件,要有钱,在这个社会里你没有钱就会可怜,所以不妨让自己有钱一些。 快...
    也不差君阅读 176评论 0 0
  • #import "ViewController.h" #import "AFNetworking.h" @inte...
    26aa4a305186阅读 707评论 0 0
  • 本身是想写诗歌,后来突然想起该和自己谈点什么了,我是个特理想化的人,所以一直很天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偶然间看了一...
    德佑先生阅读 132评论 0 0
  • 我是单身,时而快乐时而难过的单身。 趁着天气挺好,去到公园想晒晒太阳。公园里的小孩子,老人,情侣是主流,像我这样的...
    半路伴鹿扮露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