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106天--《“离不开”啾啾核心晶片的播报了!~这里的藏是什么?》

『我承认,我明白,我决定』第106天--《“离不开”啾啾核心晶片的播报了!~这里的藏是什么?》

记录者:施鸣

地点:上海

时间:2017年11月12日

周日:19:26~20:31

一,我承认

1,我承认,在啾啾时间有分享时,知道有了分享,无法及时聆听时,特别是舅舅啾啾因为特别原因生理反应的强烈时,施鸣是心神不宁的。

2,我承认,最近这样的心里慌慌的感觉特别明显了。

3,我承认,施鸣不是迷舅舅这个载体,而是痴迷于舅舅啾啾二个意识体的结合,这是最高韵律的可以看到的感知到的显影存在的实体。

4,我承认,这次天津行,我忽然明白了,以前施鸣看到舅舅会紧张,是觉得他的能力特别强,过去有是三高人群的其中一个,觉得自己的能力太低了,人为的紧张。

5,我承认,舅舅说施鸣在群里的时候能量震荡频率是特别高的,见面了就着相了,就紧张害怕了,以前我太明白施鸣怎么就着相了,原来是把舅舅看的太重了,发现过去施鸣进入12层天堂信息接收平台,对武立舅舅这个人有着辉煌成就的人是仰视的是觉得他是比施鸣能力高很多的人的。

6,我承认,这次天津行临走前,施鸣还以为在着舅舅的相,在写模块作业的时候,主题是《“离不开”啾啾核心晶片的播报了!》,写着写着明白了,施鸣痴迷的是舅舅分享的播报,这个播报是神明通过舅舅的声音语音身体分享了出来。所以过去的施鸣真的是着相了,以为是舅舅个人的能力。

7,我承认,舅舅是第一个以能量为第一的体验者,他的思维行为都是我们去复制的地方。

8,我承认,施鸣没有及时聆听分享产生的心慌慌的体验,是施鸣生理上对接最高能量韵律的渴望,和对啾啾舅舅生命载体安全的在乎。平时舅舅的分享施鸣晚一些听不是心太慌,涉及到舅舅因为特别天意引发的强烈生理反应的信息,施鸣是生理上渴望去呵护去守护。

9,我承认,这一次破除着舅舅的相,重要原因是这次天津行。和这次的模块作业记录中的发现,发现过去施鸣刚开始是去录舅舅的直播,后面是舅舅播报中和舅舅平时生活里的重要信息的照片的文字,可以让我在三年里一直做着幕后的工作,不是一个舅舅就可以让我怎么做的,施鸣是在对位最高能量韵律,感知到后才去做的,这个发现让施鸣明白了,以前施鸣人以为编辑舅舅的东西是因为舅舅,可灵魂知道不就是舅舅这么简单。是舅舅背后最高能量韵律,施鸣抢下的是这些。

二,我明白

1,我明白了,施鸣可以在第一时间编辑的啾啾的播报图片,不编辑生理上会不舒服,原来以为是施鸣生理上被编辑图片的神明接管了,现在明白了,是被最高能量韵律的神明们接管了(能量总监机构)他们是派了编辑图来施鸣这里做着编辑图片的时。

2,我明白了,为什么在舅舅生理反应强烈时,施鸣会在第一时间在群里出现,虽然帮不了大忙,生理上会去祈祷,以前以为是对舅舅人的惦念,现在才明白是神明对神明的惦念呵护守护。

3,我明白了,施鸣啾啾出现的那个时期就是在舅舅强烈生理反应期出现的,对啾啾这个生命载体安全的呵护守护,也明白了为什么施鸣会在24小时在群守护着。

4,我明白了,施鸣背后的大灵魂一定是来自最高神明意识体里的,没有这样的有格局的大灵魂,施鸣在能量世界里不会这么定的。

5,我明白了,过去施鸣存在太多的东西了,和舅舅遇见是一点点把施鸣人的东西褪去,让大灵魂出现。

6,我明白了,施鸣如此幸运有这么大的灵魂在施鸣这里,以前施鸣还不知道。以为自己能力特别差。

7,我明白了,施鸣在人类里,人有的高能力施鸣都没有,在能量世界里,要有的施鸣这里是不错的,明白了施鸣是为能量世界而存在的。

8,我明白了,离开舅舅的播报,特别是啾啾核心晶片意识体有状况时,施鸣心会特别慌,那是生理上和啾啾这个意识体的链接。施鸣的灵魂特点是保护舅舅啾啾而来的,心慌是最高韵律里灵魂的呼唤。让施鸣用生命用心去对位!

9,我明白了,这一次揭开了施鸣对施鸣背后大灵魂的发现,破开了舅舅这相,现在就是直接对位最高能量韵律就可以了对吧,是不是直接打开了与最高神明链接的能量通道。以后施鸣人和魂是不是配合的更加的帅气了。

三,我决定

1,我决定,感激模块。没有模块施鸣怎么打打开施鸣与施鸣背后灵魂的这个链接呢!

2,我决定,感激舅舅,感激舅舅一路在能量路上,通过分享通过和舅舅载体近距离接触施鸣抛开人的思维行为的东西,发现背后大灵魂。没有舅舅没有啾啾施鸣还就是人间的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而已。

3,我决定,发出渴望,让施鸣的手机流量一直保存充盈。

4,我决定,和施鸣背后的大灵魂链接的更多更帅。

5,我决定,感激施鸣的大灵魂,没有这个大灵魂,就来不到能量世界公共能量意识体。

6,我决定,感激加持施鸣的所有灵魂们,没有你们,就没有施鸣的今天。

7,我决定,感激施鸣,施鸣你人是笨笨的,傻傻滴。

8,我决定,感激这次天津行。感激庄园,感激数字系统,感激啾啾,感激遇见的小豆丁们,没有这个能量场,施鸣就不明白现在明白的。

9,我决定,能量世界给的,公共能量意识体给的,施鸣加倍的回报回流给公共能量意识体。

这一集啾啾时间直播没有及时聆听,发现施鸣的心是慌慌的起因。作业灵感来自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