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我们真没那么熟

公司来了个新同事,美女,据说是校花级人物。

1.初见

长长的头发用发簪绾在脑后,紧身黑T,大红半身裙,蹬着一双10公分高跟鞋。用“唇红齿白、肤白貌美”来形容她一点都不过分,真的是漂亮。当时我就在想,这位看着不食人间烟火的美女怎么飘到我们人间来了?

可是,我发现我想错了。

2.初次领教

中午吃饭时,没跟我讲过一句话的美女突然对正在盛饭的我说:“盛一碗给我吧。”能为美女服务是我的荣幸,赶紧把先盛好的那碗给她端过去。美女就打了一个菜,素的。厉害,怪不得身材保持得那么好。我低头看看自己盘子里的2荤2素,不说话,默默吃米。突然一双筷子伸向我的餐盘,抬头,美女笑靥如花:“我尝尝你的红烧肉好不好吃。”“噢,好,你吃你吃。”

额,我们熟吗?我有点惶恐。

容我静会儿

晚上刚好赶上公司例行聚餐,大家吃得正开心。突然,美女对一个服务员呵斥道:“我叫你再拿一套餐具给我,没听到吗?还有这个水壶,叫你拿到旁边去怎么还在这里啊?”那天晚上饭店很忙,估计服务员确实忙不过来了。我赶紧打圆场地把水壶拎过去,却听到美女说:“这本来就应该是你服务员做的!”不知道是灯光的原因还是什么,我第一次觉得美女的表情有点狰狞。整桌气氛顿时冷下来,大家不知道该继续吃菜还是干嘛,非常尴尬。

嗯,这位美女的气场太强。我有点hold不住,还是敬而远之吧。

3.再次领教

我们几个一起进公司的同事,也是校友,年龄相仿,又住同一个小区,所以经常到各自家里蹭饭吃。今天到我家,明天到你家,后天到他家。后来美女也加入蹭饭的队列。但是,她从来没邀请过我们到她家里。大家再有集体活动的时候就不太愿意再叫美女了。

美女似乎看不懂大家在拒绝她,情商感人。

有个同事要跳槽,我们几个玩的好的姑娘给她送行,约好下班一起吃饭。正讨论晚上吃什么的时候,美女凑过来说:“你们去哪儿啊?”

“嗯……有个活动。”

“什么活动啊?是去吃饭吗?”

“是的,去简单吃个饭。”

“噢……”

“……”

“为什么不带我?”

“这个……”

“可以带我去吗?”

“那个...…”

“我可以去吗?”

“那好吧,要不你也去吧。”

“好啊好啊好啊”

几个姑娘傻了眼,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就差说,美女,我们不熟吧?

元宵节,快下班时,同住的室友跟我讲说晚上回去就吃元宵吧,早上吃得还剩一点。正说着,美女兴奋地把头伸过来。

“我晚上可以去你家吃元宵吗?”

“这个……元宵只够两个人吃的。”

“没关系,我们都少吃一点就好了啊。”

“要不……下次吧?”

“下次我就不一定有空了啊。”

“那正好,就下次吧。”

哈哈,拒绝得漂亮。美女,毕竟我们不熟。

越战越勇么

有个男同事家住得远,开车上班,每天都要经过地铁站。经过地铁站时,他会顺路捎带上两位同事。美女不知道怎么知道这件事了,追在

男同事后面说,你以后每天早上从某某路那边绕一下去接我呗。男同事不会拒绝,就答应了。

“我今天下班有事,就在某某路放你下来吧。”

“你有什么事啊?”

“额……我朋友出了点事,让我过去帮忙解决一下。”

“啊?那我跟你一起去吧。”

“又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而且,我朋友,你去干嘛啊?”

“没事儿,你朋友就是我朋友!”

“不用,我就在某某路把你放下来吧。”

这是那位男同事后来告诉我的,他说,真是够了,我跟她又不熟。

够够的,醉醉的

3.决战

我要出招啦

“良小顺,我今天看到资料,你生日就在上个月25号哎!”

我愣了一下,点点头,“是啊,怎么了?”

“我就22号,比你早三天!”

“是吗?好巧。”

“嗯嗯,话说回来,你过生日怎么没请我们吃饭啊?”

我彻底呆住了,我下定决心要回击!

“你生日请我们吃了吗?”

“......”

“何况,美女,我们真没那么熟!”




朋友们,你们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类似的人呢?欢迎吐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偶然间获得了两张国家大剧院的动漫卡通交响乐音乐会门票,就和同事一起去了。人生的第一场音乐会。 大大的礼堂,华丽的灯...
    seven_qmj阅读 182评论 0 0
  • (六)软肋和铠甲 多年以后,当小惜问起文章当时的情形,为一个只见一面的女人端洗尿盆安的什么心,笑言是不是这些细节都...
    C默阅读 168评论 0 0
  • 总有些话,无法诉诸于人,无法言诸于口,无从说起,不知何言,只好说与鬼神听。 可是,所谓的鬼神在哪里?又是否能够听到...
    小二不2阅读 729评论 2 1
  • 是谁 在一个不经意间 点燃了生命之光 一丛翠绿 从铁管里奔涌而出 在这个被遗忘的角落 你们与世无争 是一丛自天而成...
    文采乐阅读 199评论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