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月燃指上(32)奇耻大辱

图片来自网络.jpg

上一章
目录
审判者,这是世人对“审判组织”成员的称呼,死神之镰便是他们组织的标志,就如暗月组织的黑色弯月标志一样,这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怎么,现在还要维护人族?”申屠枭轻蔑的问道,完全没有把周云轩和武响放在眼里。

“我们守护的只是自己的同学!”周云轩寸步不让,与武响挡住了申屠枭前进的道路,不过明显有些底气不足,他们可是很清楚审判组织的成员都是一群杀人不眨眼之人。

“呵呵,人族都该死,他们的命运已经注定,出生就有原罪,我们只是为月球清除一群渣滓而已,你们……确定要帮助人族?”申屠枭如狼环伺,似乎已经做好击杀周云轩两人的准备。

“人族的命运只由我们决定……”伴随着一道声音的响起,几道火枪飞速射向申屠枭,瞬间到了他的面前,关键时刻,只见申屠枭瞳孔一缩,伸手向前一拍,带起一股大风,便将火枪拍碎。

就在火枪碎裂的那刻,硕大的火拳迎面砸来,虚空中都溅起许多火星,炎热将申屠枭笼罩,拳头一压,朝着他的心口冲杀而去。

“小心,他是动物系猫头鹰,勇猛玄铁。”周云轩大声提醒,勇猛玄铁,那是二段的基因修行者,实力比一段不屈顽石高出数倍。

申屠枭不怒反喜,露出奸笑的表情,他伸出手掌,往虚空中遥遥的一抓。

“暗夜勾爪!”虚空中出现一道长达三米的禽爪,锋利凝练,犹如精钢浇筑一般,与阳烁的火拳碰撞在一起。

嘭……一阵凄厉的声音响起,阳烁的拳头顿时鲜血喷溅,火光黯淡,但他却并不畏惧,身形依旧向前,另一只拳头同时轰了过去,火焰更盛。

“不知死活!”申屠枭态度轻蔑,另一只手掌同样握拳,“猫头鹰乱拳!”裹挟着股股煞气的拳头爆发,只是在那么一瞬间,就轰出十几拳。

砰!犹如风暴般的力量轰击在阳烁的拳头上,让那些火焰都变得明暗不定,就像是大海中的小船,摇曳不止,终于再也承受不住乱拳的力量,轰隆一声,阳烁被轰飞出去,身体像是纸鸢一般,落在远处。

“人族不仅血脉低贱,连智商也低下啊,咕哈哈……”申屠枭放声大笑,这种实力上的碾压让他十分得意。

“以大欺小,这就是你自诩高贵的资本吗?”于欣然纵身掠来,浑身散发着冰寒气息,现在的她,愈发的认识到“品性与种族无关,而在于个体。”

申屠枭瞳孔一凝,狠厉之色浮现,“你作为蓝族,却与人族同流合污,当死!”他竟主动冲向于欣然,心里盘算着要是把她抓回去做个小妾该多好。

“武响,我们一起上。”看到申屠枭对于欣然动手,周云轩无法淡定,唤上武响一起攻了上去。

面对于欣然的冰刃,申屠枭又是一爪,这次竟出现了一个黑色漩涡,扭曲了夜色,更是带着一股吸力,将冰刃搅碎,让于欣然的身体也不由自主的向他靠去。

“荆棘身!”周云轩暴喝一声,全身长出荆棘刺,冲撞向申屠枭。

“五吨!”武响也同时一拳砸出,饱含爆破性力量,犹如恐龙甩尾,往前轰去。

申屠枭冷哼一声,面色阴沉,“那就让我来为蓝族清理门户。”

只见他身形闪烁,一道黑光掠过,申屠枭在原地消失了,让周云轩和武响扑了个空,同样于欣然也是脚步一顿,稳住身形,恢复了自由。

就在三人刚回过神来时,一个虚影出现在武响的身后,转瞬间就变得凝实,正是那申屠枭,只听见他喃喃自语道:“第一个!”

砰,猫头鹰乱拳出击,从背后而来,让武响猝不及防,仅仅是转身,拳头都还没打出,就被轰飞,撞在桫椤树上,无数叶子簌簌坠落,漫天飞舞。

“小心,他的基因属性可以和黑夜融合,很难被发现。”周云轩提醒于欣然,猫头鹰本就是夜行生物,在黑暗中飞行就像是幽灵一般,飘忽无声,难以揣测。

猛地,周云轩感到身后一阵凉风袭来,那是一道黑色虚影,正在凝聚;有了武响的前车之鉴,想都没想,他转身就是一个荆棘手指刺去,却是刺在了虚空中。

就在周云轩出手的同时,在他的背后又出现一道虚影,“第二个!”申屠枭的身影浮现,砰,暗夜勾爪出击,周云轩连转身都没来得及就被轰飞。

与此同时,申屠枭感到一阵冰寒袭来,于欣然欺身来到他的背后,左手搭在他的肩上,眼神淡漠,全身冒着寒气,冰冷刺骨,连周围的温度都骤然降低。

“冰冻时刻!”顿时一股惊人的寒气传遍申屠枭的全身,让他如坠冰窟,眉毛上都起了一层淡淡的冰霜,身体也僵硬在原地,一动不动。

“裂冰拳!”于欣然趁势右手捏拳,包裹在寒冰中的拳头砸向申屠枭,就在拳头击中申屠枭的那刻,申屠枭动了,他全身肌肉紧绷,如那羽翼倒竖,这是极度愤怒的表现。

砰,即便申屠枭躲避,仍旧被砸退几步,让他怒喝一声,“你找死!”

于欣然的冰冻让他始料未及,吃了个大亏,心中不由得怒火中烧。

“狂踢!”申屠枭纵身一跃,身躯如同猛禽飞了过来,双腿横空交替踢出,气浪翻滚,如山一般压向于欣然。

于欣然只能被动出拳或掌,但是对方势如猛虎,又是二段修行者,怎是她能正面硬抗的,砰砰砰……她不断后退,双手发麻,嘴角更是有血液溢出,疲于应付。

“呵呵……”申屠枭冷笑一声,身形一闪,突然出现在于欣然的背后,对她使出乱拳,空间中一时间出现无数拳印,往于欣然的后背砸去。

倏地,一个明亮的火球拦在了于欣然的背后,那是阳烁,他再次出现,身上的火焰跳动,将他全身覆盖,火焰中喷薄而出的战意,正不断灼烧其身,他要用火贯穿黑夜。

“火拳乱打!”面对申屠枭的乱拳,阳烁毫不犹豫的祭出火拳,不过这次,他双拳出击的频率明显加快,虚空中被他的拳影充斥,正面抗击申屠枭的乱拳。

轰,轰,轰……一阵阵气浪翻滚,炙热中散发着阴煞,得以喘气的于欣然连忙转身,一脸爱慕的望着拦在她身后的英武身躯,每次危机时刻,阳烁总会出现。

“这一次,我也要和你一起战斗!”于欣然旋即投入到战斗中,两人一前一后对申屠枭形成合围之势。

申屠枭并不担心,依旧信心满满,毕竟他是勇猛玄铁,比不屈顽石高出了一个等级,“啧啧,看你们如此情投意合,并肩战斗,那我就成全你们,让你们死在一起。”

他看向于欣然的眼神不再怜悯,已经下定决心要杀了于欣然,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

阳烁没有说话,只是和于欣然默契的对望了一眼,便极速向前冲,而后凌空一脚踢出,火焰迸发,热浪滚滚。

“不自量力!”申屠枭缓缓说道,很随意的向那条腿抓去,然而,出乎他的意料,阳烁的身体在空中一个急转,本来是横踢,硬生生被他转化成下劈,从天而降的力量,下压而来。

砰,这一劈腿正好击中申屠枭的右肩,让他肩膀一沉,嘴角淌血,整个人深深的陷在了土里,一直到膝盖位置才停止。

申屠枭表情僵硬,对他来说,难以接受,一个区区的一段修行者,而且还是人族,却让他受伤了,这不仅是失利和吃亏,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下一章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