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月燃指上(33)火剑

图片来自网络.jpg

上一章
目录
申屠枭先是表情僵硬,而后是无比愤怒,他是审判者,人族眼中的魔鬼,在修行者中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今日居然受辱,这是决不能接受的。

战场中,陷入土里的申屠枭脸上火辣辣的,那是怒火,眼神却是冰冷到了极致,他要杀了这个如蝼蚁般的人族,要让他蚀骨穿心,折磨而死。

耻辱,羞愤,戾气,交织在一起,让申屠枭浑身发出乌光,如同来自地狱的死神一般,这一刻,他才露出了真面目,那个驰骋黑夜的夜枭!

就在阳烁成功得手之后,于欣然也飞速靠近,十几把冰刃如暴雨般洒向申屠枭站立的位置,轰!突然一阵巨响,申屠枭化作一道乌光,冲入空中,那些被震飞的泥土与冰刃撞在一起,化作尘埃。

“他去哪里了?”于欣然疑惑的望着夜空,根本找不到申屠枭的踪迹。

“提高警惕,他肯定会突然出现。”阳烁提醒道。

他刚说完,倏地一声,他的背后乌光闪现,砰!即便是他有所预感,立刻躲避,依旧被申屠枭的暗夜勾爪击中,几个趔趄,差点跌倒,吐出一口鲜血,背上也出现几道抓痕。

“小子,我要让你知道激怒我的代价。”申屠枭的身影再次融入黑暗中,消失不见,唯有声音在这片区域回荡。

此时,陶然缓过气来,周云轩和武响也纷纷从地上站起,三人同时跑过来准备支援阳烁两人。

“当心!”阳烁冲三人喊道,只见一道乌光射向陶然,而后就是砰的一声巨响,陶然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轰飞出去十几米,浑身是伤,嘴中不断咳血,昏迷在地,不知生死。

这一次,申屠枭发狠了,势必要围猎几人,“可恶的人族,还有自甘堕落的蓝族,你们都该死,他只是第一个,接下来该你们了。”

“申屠枭,你既然是二段修行者,为何不敢和我们正面相斗,还要躲躲藏藏,这就是审判者的作风吗?”周云轩想用激将法逼他显形。

“周云轩,你的小把戏,我会看不穿吗,我就是要让你们在绝望中一个个死去,就像困兽一样,等待死亡;不过你放心,我是不会让你死的。”申屠枭的声音回荡在夜空中,格外瘆人。

阳烁连忙带着于欣然与周云轩两人汇合,“我们必须联合起来对付他,否则一旦分开,就会被各个击破。”

“大家背靠背,各守一方,防止被偷袭。”阳烁提议,于是四人围成一个圈,紧紧的靠在一起,全神贯注的望着四周,不敢有丝毫懈怠。

“在绝对实力面前,一切防御都是摆设。”伴随着声音的响起,化作乌光的申屠枭从天而降,极速俯冲而来,整个人像是一把出鞘的利剑,直奔四人中心而去。

“火拳!”,“冰刃!”,“荆棘手指!”,“五吨!”,四人也同时出手轰向空中,带起一股霸道的劲风,让周围的桫椤树摇曳不止。

咔擦!双方一接触,便形成了音爆,轰隆隆的向外不断翻滚而去,肉眼一看,如同平地上出现了怒涛,向着四面八方扩散,横扫一切。

轰!四人终究实力不逮,在坚持了片刻之后,纷纷大吐一口鲜血,然后被轰飞向四方,跌落在地,遍体鳞伤。

其他三人一时间倒地不起,唯有阳烁在轰飞的瞬间调整身形,利用跌落之势,一个滚地后翻,借势站了起来。

“哟呵,还有一只顽强的蚂蚁。”申屠枭身形一动,便犹如鬼魅般的出现在了阳烁前方,十指张开呈爪,同时向虚空中一抓,直奔阳烁的脑袋而去。

这勾爪的架势,若是击中,恐怕阳烁的脑袋会直接开花,刚刚站定的阳烁勃然大怒,“你找死!”身体里所有的火焰顷刻间都凝聚在拳头上,形成一个硕大的火拳,与勾爪硬撼在一起。

嘭!即便是阳烁咬牙坚持,面色也是不由得惨白,一股剧痛自手臂处传来,肆虐全身,毕竟对方是勇猛玄铁,力道和招式绝非不屈顽石能够抗衡的。

轰!阳烁再次被轰飞,喉咙间不禁涌起一道甜意,不过也就是片刻,他又从地上站了起来,身上的鲜血早已染红了衣衫,汩汩而出。

“啧啧,人族的命运注定要灭亡,你又何必挣扎呢!”申屠枭再次攻来,这一次是狂踢,没想到阳烁却毫不犹豫的迎来,那些鲜血都化作了一朵朵火焰,那是战意更是怒火。

“那就让我来改变它!”

砰!没有意外,阳烁又一次被轰飞,但他依旧没有放弃,强撑着伤痕累累的身躯,艰难地站起,心中有一个信念在支撑着他,“一定要活下去,一定要改变这一切!”

这一次申屠枭缓缓走来,不慌不忙,“如此顽强,还真不忍心杀了你,你要是跪下来求我,我可以考虑把你当做奴隶拿去卖了,虽然终生会被囚禁,但也好过失去生命吧。”

阳烁左手抬起,做手枪状,嗖嗖嗖,三道火焰子弹喷射而出,申屠枭却不以为意,“太慢了!”他仅仅是偏了偏头,就躲过了火枪的攻击。

在申屠枭躲避火枪的那一瞬,阳烁用尽全力,身形飞扑而来,将自身的火焰之力全部爆发,“被囚禁的屈辱,正是反击的镝矢!”

炙热的火焰席卷开来,形成一个个硕大的拳头,轰向申屠枭的要害,申屠枭眼神一冷,拳头之上,猛的有着乌黑光芒凌厉的浮现出来。

数拳轰出,乌黑光芒渐渐将火焰吞噬,霸道无比,就在双方拳头相撞的瞬间,申屠枭又化拳为爪,暗夜勾爪出击,瞬间鲜血喷溅,阳烁倒飞出去。

“你还是太弱了,不到二段,你永远体会不到这种强大。”申屠枭心底有一种傲然,他就像是死神一般高高在上,俯视着比他低阶的修行者。

地上的阳烁依旧在尝试起身,伤势过重的他,连续几次才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目光如炬,那是坚定的信念。

“还真是个麻烦的家伙,我可没时间浪费在你身上。”申屠枭摇了摇头,似乎是在宣判命运的终结,“就让你死前见识一下我的绝招,夜枭勾魂!”。

一道尖厉阴森的声音响起,似叫似笑,就如鬼魂出现一般凄凉恐怖,出现在每个人的灵魂之中,又像是一头恐怖的夜枭,要将人的魂魄勾走。

凄厉的痛楚从灵魂深处传来,原本刚刚苏醒的于欣然三人,还未来得及起身,又是一口鲜血喷出,头疼欲裂,浑身无力,有种灵魂随时都会脱离的感觉。

申屠枭走到了近前,看着躺在地上的阳烁,表情痛苦,浑身微颤,自然以为是他的勾魂音起了效果,不由得冷笑:“记住,杀你的是审判者申屠枭!”

申屠枭捏紧闪着乌光的拳头,对准阳烁的胸口,一拳轰下,突然,他的眼眸中有一道火光闪过,他下沉的身体突然定在了半空中,拳头也仅仅是打在了阳烁的肩头。

那是一把火剑,由火焰形成的剑,贯穿了申屠枭的心脏,瞬间将其烧成灰烬,让他全身的血液失去了动力,身体僵硬在那里。

勾魂音对于普通一段修行者来说的确是大杀招,但是对于灵魂进入开天境的阳烁,基本无效,当初血蝠的次声波也只是让他嘴角溢血,而今他的灵魂比当时还要强大些许,根本就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刚才他就借机佯装痛苦,麻痹申屠枭,在他最大意,以为势在必得之时,给予他致命一击。

绝杀招式被阳烁称之为“火剑!”。

下一章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怎么,现在还要维护人族?”申屠枭轻蔑的问道,完全没有把周云轩和武响放在眼里。 “我们守护的只是自己的同学!”周云...
    地无疆阅读 520评论 11 15
  • 上一章目录在申屠枭一拳轰杀阳烁之时,阳烁猛地起身,竭尽全力,在右手中凝聚出一把火剑,刺穿了申屠枭的胸膛,也迅速将他...
    地无疆阅读 417评论 8 12
  • 上一章目录“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要女人来维护,阳烁,我高看你了。”周云轩身形一闪,来到阳烁跟前,荆棘手指出击,爆刺而...
    地无疆阅读 412评论 4 12
  • 上一章目录 千钧一发之际,一道身影弹射而来,在铃木星野手掌落下的瞬间,将千夏牢牢地护在了身前,来者正是阳烁。 噗…...
    地无疆阅读 442评论 5 14
  • 早上叫女儿起床,她说头疼的厉害,想呆在家里。今天是她入初一刚刚开学第二天,第二天就请假不上学?想到这里,我开始不淡...
    韩会霞阅读 3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