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砍老公,和她一样的女生最后都怎么样了?

1

晚上看到朋友圈,全都是关于张雨琦的八卦。我一向是一个后知后觉的人,但是看到这个热闻,我也被雷倒了。

虽然不知道张雨绮和老公之间有什么过节?我也不想知道,明星的事五花八门我也没有精力去研究。

我只想说一个问题,张雨绮能够像爷们一样对老公家暴,绝对是因为激怒了她。我觉得张雨琦真是太爷们了,给我们女人做了一个榜样,真的是太彪悍了,我为她点赞。

并不是我痛恨男人,大家可以在网上一搜一大堆。有多少女人生活在男人的家暴之中。有多少女人为了孩子忍痛将就,有多少女人为了面子委曲求全。

在婚姻中男女平等,凭什么女人就要受男人的欺负?女人要活出自己的尊严,所有被欺负的女人们要像张雨琦一样,敢爱敢恨,从不将就。

2

老家的一位邻居,标准的贤妻良母,在家里带孩子,每天还要上班,回到家有忙不完的家务。而老公整天喝酒,有这臭毛病也就算了,后来还找小三。

有一天,他大张旗鼓的把小三带回家里,让老婆去杀鸡宰鹅做好吃的。老婆不听,就拳打脚踢暴打一顿。

这种日子换着哪个女人也无法忍受,简直是生不如死,人不能活活的被气死吧。

兔子逼急了也咬人,何况是人呢!

广告

去逛逛

某天晚上,她趁老公喝的醉醺醺的,她气急败坏的拿着刀砍向熟睡的老公。

事后男人住院俩月,并且落下了瘸腿的毛病。女人早就做好了准备,要么离婚,要么坐牢。因为老公本来就不爱她,她想老公一定不会饶恕他。

事情出乎意料。老公屈服了。

从那以后,男人不敢对女人有家暴,与小三断的一干二净。

我妹妹常说一句话,男人他也是人,他也怕死,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

每次听到同事讲女人家暴的故事,我除了同情,只能遗憾女人太软弱。

3

我从小生活在父母争吵中度过,母亲聪慧善良,父亲倔强老实一根筋。

父亲不识字,经常用武力,总是和母亲打架,当然女人不用武器怎能打过一个男人。在我的记忆深处,每次看到父亲打母亲,我和妹妹都和母亲一起,但我们总是打不过高大的父亲,我和妹妹在一旁陪母亲哭。

那时我恨死了父亲,为什么对家人这么狠心?他到底爱不爱我们?

父亲对母亲家暴的阴影,直到我成家前,一直处在恐惧的阴影里,一直认为婚姻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所以我直到30出头才胆战心惊地结婚。

我明白当初母亲一直没有离婚,除了因为面子的问题,另外就是不忍心抛下我们姐妹四个,因为母亲的无私付出我们才不缺失母爱。

按理说我要感谢母亲,但是我也觉得母亲这一生太不值得,如今已经60多岁,仍然遭受到父亲的辱骂!

这也是我们姐妹四个都讨厌父亲的原因。父亲辛苦把我们养大,我没有感激过他。因为我一直痛恨,他为什么会对母亲态度那么恶劣。但是,只要母亲外出打工,父亲像个跟屁虫一样,但两人在一起就是不能好好相处。

4

像张雨绮一样敢爱敢恨的女生最后都问么样了?我想大家都已知晓了。

她们活出了自己的尊严,就像我的那位邻居,敢于对抗最后翻了身,扭转了被欺负的局面。

我并不是调拨女人砍老公,我只是想告诉女人。当他欺负你时,请不要忍让,否则你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我想爱是一场博弈,双方要势均力敌才能幸福地走下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前几天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有个微信好友的动态写着:“希望我所做的一切能感动你,我会一直等你的;” 这条酸溜溜...
    大米饭的简书阅读 1,577评论 6 7
  • 药理学考试大家陆陆续续的交了试卷,考场里就剩我一个人,我举手示意监考老师过来一下 弱弱的问了句:老师,我不会做,我...
    熙晓沫阅读 167评论 0 0
  • 在学校领导和处室同仁的支持下,11月1日到10日我有幸参加了成都师范大学公办的国培项目(2017)一线优秀...
  • EPISODE 12 现实不需要眼泪·备战 深夜,Eastel的大楼几乎已看不见灯光——除了17层的总统套房。 会...
    紫上薰阅读 568评论 0 50
  • 九月,母亲急性脑梗住院。 经过几个月的治疗,虽然行动和语言思维受的影响都不十分明显了。但还是总觉得脑袋沉沉的,眼睛...
    游弋的虾米阅读 467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