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个网站送给你,你也可以出书。

在简书这个平台写作了不到一年,恍恍惚惚中发现自己已经积累了10万多字,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得知自己可以将这些“珍贵之物”做成实体书,心里甚是欢喜。于是上网到处查找,觉得这些经验可能每个喜欢写作的朋友都会感兴趣,遂将其记录下来,以供交流。


我在叮叮出书印的书


我在时光留影印的书

其实真正意义上的出书叫“出版”,但是申请一个书号需要花费很多钱,如果你的作品有很高的价值或者您本人有点名气,那自另当别论。这篇文章所谈及的三个网站都是针对我们这种不知名的作者而言,虽说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出版,但也代表了自己的心血,其主要为收藏价值。另外在此澄清,本人不是给这些网站打广告,只是凭着一颗平常心跟大家分享,希望更多的人能在写作这条路上走下去。


下面我就简单的来说说这三个网站。

一、时光流影 

网站首页

时光流影这是我第一个接触的出书网站,里面内容很多,网站页面也优美,给人一种书香的味道。

优点:

1.网站的内容很多,不仅可以出书而且还可以一键导入制作微信说,QQ书等等。

2.印刷价格实惠,纸张很好。黑白印刷最低0.2元一页,以200页计算,加上封面费用一本书最低48元左右。

3.活动多多。里面官方会举行很多活动,以维持用户活跃度。

4.构建了社交圈,可以将自己的作品提交上架让更多的网友看见,也可以发出单篇文章,别人点赞你可以获得积分,抵用现金。我当时印刷的第一本书就抵扣了8元。

5.自动排版软件,可以导入Word文档,插入图片等,封面可以使用模板也可以使用自己设计的封面,也可以移动每篇文章,设置自己喜欢的顺序。

缺点:

1.排版软件稍微有小的BUG,缺乏独立的章节页。

2.印刷出来的书籍背面比较明显地显示网站广告语,破坏了书籍整体美感。

3.不能把简书上的文章一键导入,对于简书的小伙伴来说比较麻烦,只能一篇篇“搬运”。

4.快递送来的时候,书籍没有薄膜密封。

二、心书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整体上比较简约干净,其口号是"用心写书,每个人都是作者“,比较有情怀,下方是热门作品显示。

优点:

1.一键导入功能强大。支持微博、人人、豆瓣、微信订阅号、简书、知乎等。对于简书的朋友只需提供文集链接,很快就导入了。亲身体验,只需要稍作修改即可。

2.自己发布的作品也可以上架展示,可以收获粉丝和打赏收入。

3.制作好的作品可以分享到朋友圈,点进去就是电子书,有没有很棒。

4.有独立的章节页,有印刷扉页,跟正式出版的格式差不多。

缺点:

1.费用较贵。每页1元,封面18元,以200页为例达218元。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没有在这家网站做书。

2.版式统一A5,印刷统一彩色,留给作者选择权不大,也是费用较贵的原因之一。

3.首页未见活动,用户活跃度不高,热门作品的评价数很多都是个位数,阅读量也难超出100。所以即使写得好也很难真正展示到别人面前。

三、叮叮出书


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更为简介,突出“让出书更简单”的主题,整体有一种文艺范儿,令人舒适。

优点:

1.价格实惠。最低0.1元一页,以200页为例,最低26元。

2.排版软件也很好,同样支持封面自定义。

3.制作完毕后,立即生成电子书,可以分享给朋友。

4.客服和编辑人员很耐心,为客户着想总体上用户体验很好

5.有专门的精美盒子装书,书籍有薄膜密封

缺点:

1.在叮叮出书内没有一键导入简书的功能,需要重新移步去该公司的犁书网才有一键导入功能,但这个网站的印刷价格就变高了。

2.由于是新产品,网页较为简单,只是出书编辑工具,未有用户互动,展示的功能。

3.排版未有独立的章节页。


我体验过第一和第三个网站的出书服务,都挺不错,总之各有各的优点。最后再次申明我不是在给三个网站打广告,我只是单纯的向与我有相同出书梦的作者们分享经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8评论 25 707
  • 提早了半小时到了逸夫舞台,正是午饭时间,却到处都是黄牛窜来窜去:“票有多伐?”、“票要伐票要伐?”、“你给400就...
    一阐提人阅读 3,210评论 0 0
  • 有时候甚至心想要是没有人喜欢你就好了 可是这好像太唯心了 根本就不现实 也根本就不可能嘛 听说 你们有情侣杯 是啊...
    sylvialove_love阅读 211评论 0 0
  • 骑士和绿军之间终于达成有关欧文与小托马斯的重磅交易,但问题是,在这笔交易中谁才是真的获利? 当时有报道称欧文已经向...
    zoneball阅读 134评论 0 0
  • 本文参与#未完待续、就要表白#活动,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再其他平台发表。 他说他又一个故事,他说他受...
    i晨曦i阅读 1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