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参加《吐槽大会》说绕口令,是强行洗白?还是再次玩梗?

01.

很想吐槽一下《吐槽大会》这个节目,这一季就追了这两期,从上期吐槽扯到蔡徐坤,到这期的热巴、娜扎,这节目越来越不尊重人了。

蔡徐坤的事件我记得当时是全网黑的节奏,感觉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了,得,又躺枪了;这次朱丹参加《吐槽大会》,热巴、娜扎被叫错名字就算了,吐槽过错方还得把人家不断扯出来,甚至玩成了梗。

《吐槽大会》上朱丹说念错热巴、娜扎名字很后悔,到了台下,她给她俩道歉,古力娜扎人特别好,她说:“这不怪你,还是怪我不够红。”

接着,朱丹现场说了一段绕口令:

迪丽热巴特想鼓励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说我不需要鼓励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说不我就要鼓励古力娜扎;

最后不知道是古力娜扎鼓励了迪丽热巴;

还是迪丽热巴鼓励了古力娜扎;

最后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回了家!

她最后说:“我说这段绕口令,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我只知道我还是能把人名记对的!”

朱丹这次真的确实是把古力娜扎和迪丽热巴念对了!但又能证明什么?证明自己的业务水平没有问题,当时是成心念错了只为了热度?还是当时确实念错了,但是又怎么样,正好今天可以再一次被拿出来玩梗?

虽然是吐槽大会,但有些事会让别人尴尬、甚至可能会是人家的痛处,所以提的时候该也有个度,尤其是没到场的艺人。

恭喜朱丹这一次绕口令念对了!但是作为一个主持人,绕口令是基本功必备,有什么好拿出来炫耀和正名的?关于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的名字,要回应要道歉就正式一点,不要以玩梗的方式来一笑而过。

朱丹作为曾经卫视一姐,高光时刻、闪光点不是没有,控场与救场你都能够自如掌握,如今你该好好休息沉淀再出来了,不要在再综艺里说sorry了!

现在朱丹这个行为不是拿着流量明星一而再、再而三的炒作吗?效果已经出来了,为了炒作和热度这段时间接到了不少活动。

建议娱乐圈所有明星参加活动提前问好主持人是谁?主持人是林丹的就一率不去参加活动了,因为说不定去了也被林丹念错你的名字,你得到的是林丹的不尊重,而林丹得到的是热度有了更多的活动。

02.

前段时间,主持人朱丹因为口误事件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和讨论,不仅先后叫错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的名字,甚至还将陈立农的名字姓氏都给改了,又把马思纯叫错,惹得众网友纷纷吐槽,认为她没有专业的主持能力。

事后,朱丹也多次在社交平台上向道歉,不过这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认可和原谅。

俗话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有的“过”可能只是小失误,但有的“过”一旦产生,可能会难以弥补,并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你如何对待错误,其实体现的是你能不能扛事的能力。我们看待一个人的成功,往往不是看他多风光,而是看他幕后扛事、担责任的本事。

即便你在台前获得众多赞赏,但若是在背后逃避责任,拒绝承认错误,那你的成功在别人看来不过是徒有外表,是众多替你负责的人捧出来的。

所以,一个合格的职场人要谨记,犯过的错误千万别再犯,每踩坑一次,都是在消耗你的职场信誉度和个人形象。

03.

朱丹,1个月念错了5次艺人的名字,一个专业的主持人,短时间里多次念错艺人名字,不仅仅是自身业务能力水平退化,也是极度不尊重人的表现。

事后,朱丹也好,工作室也好,经纪人也好,都表示朱丹不是故意为之,自己心里也很后悔很苦恼。

但一转身,就在节目里玩念错人名字的梗,甚至把热巴娜扎连起来了玩绕口令。

这是苦恼的表现?这是内疚的反应?

如果说念错了是蠢,是业务能力不行;那么念错后还玩错误的梗,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就是坏了吧。

玩梗也要有个度吧,多次叫错嘉宾名字作为主持人已经很不专业了,还引以为乐三番五次cue人家蹭热度业务能力不行情商也低下 。

04.

觉得朱丹真的是很不大气,念错名字本来就是她的错误,如果她勇敢的站出来道个歉也不会有这么多人讽刺她。要么发个声明,要么经纪人发文,要么上节目自嘲,就不能认认真真给人家道个歉吗?拿别人名字开玩笑真的是很不礼貌的一件事。

有人说热巴的粉丝矫情,其实事情没落在自己身上,永远不要劝别人大度宽容,因为你不知道,因为你的失误给当事人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事情发生当晚,为了解救nz的尴尬,zd女士硬是对着热巴喊nz,热巴救场没自我介绍,这是她的修养!可在她当时台上没得到一句对不起!!!只有朱丹您对nz不停的sorry,但没事,我们选择了原谅!

事情出圈,热妈成为黑子对热巴的黑称,并配上黑图大肆嘲讽谩骂!!!可她做了什么,就要受这样的牵连?!

粉丝不满还在于,朱丹女士您在后续不以为耻,反以为炒作手段,将这件事不停的用来炒作,好意思 吗?

事情没落你们身上,别觉得粉丝矫情,不了解后续展开,也别在那bb,谢谢大度的“路人”了。

迪丽热巴这个名字是她爸爸给她最美好的祝愿,意为心爱的美人,那是父母的美好祝愿,绝不是拿来调侃的工具。这样也太不尊重人了!

最令粉丝生气的不在于“说错名字”这件事,而是在于“说错了之后为了掩饰第一个错误再用第二个错误来弥补,导致自家爱豆被反复拿出来营销”。

每次道歉都只给古力娜扎一个人说好话,但热巴几次被拿出来还用名字被调侃,她一个女生也没做错什么吧?而且为了避免再次尴尬甚至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没有再去纠正自己的名字了,却没有得到一个面对公众同等的道歉。

“朱军”老师在吐槽的时候只说了一句“娜扎是很好的人”的时候,不管有心无心,都让粉丝觉得很不舒服,为自家的小爱豆很不值,也很生气......

既然“吐槽大会”就是这样“玩梗”,那就希望朱丹下次能亲身经历“自己的名字反复被叫错还被当玩梗调侃”这种破事!

05.

能量守恒定律告诉我们——人的能力的大小决定了其能运用的资源的大小,人的能力不足时,再多的资源也没用,所以强大自己永远是最重要的。

朱丹不需要证明,也从来没有人否定你记这区区三五个字名字的能力,网友怀疑的是你的态度和专业素养。在自黑的同时,别忘提高自己业务能力!

一个专业主持人不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反而一心想靠念错当红明星的名字来保持热度,实在是令人汗颜。而且多次发生多次道歉,居然还有很多人夸她真性情!看来有病的不是这个女人,而是这个社会!

朱丹使劲拉你老公周一围当吐槽大会场外嘉宾,说难听那是愿打愿挨;本来就被你一次伤害的两位女艺人,又因为你想洗白自己,再被二次羞辱,是欠你的吗?

真的讨厌别人给自己起外号或是拿自己的名字开玩笑,我的笔名叫“木子默”,真名叫“李金莲”,因为“金莲”两个字和一本书里的一个人名很像,所以经常被拿来开玩笑。

在很多地方,有兄弟姐妹名字大排行的习俗,到了我们这辈男孩子占“常”女孩占“金”,而且女孩的名字大多和花草有关,比如“萍”和“兰”,我的名字“莲”字从小的时候其实也是没问题的。

直到上中学,有一次我的一篇作文《小脚姥姥》获了奖,人出名了事也多了,就有同学拿我的名字开玩笑了,他们给我叫“三寸金莲”,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校别园暴力”,我只是觉得当时自己每天都很难过,每天都不想去学校。

后来,长大后走了大山,来到了外面的世界名字被嘲笑的多了有了心理阴影。求职、交友,每次我都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名字告诉别人,接下来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是玩笑还是嘲笑。

至今仍记得最深的一次,我前公司一个男同事在工作群里把自己的名字标注上了“西门大官人”,百口莫辩,我承认做为一个女人我怂了,第二天我就交了辞职报告,远离这个是非之人是非之地。

我不太喜欢冯小刚,但是他的《我不是潘金莲》上映的时候,我一个人偷偷地跑去影院去看了,一个人在影院里哭得稀里哗啦,只有我这个”李金莲“才能真正理解”李雪莲“的无奈和愤怒吧?

有人说《我不是潘金莲》里的范冰冰演的李雪莲太矫情,前夫说她是“潘金莲”她至上访那么多年吗?不就是一个玩笑吗?

你不是李雪莲,你也不是李金莲,你永远不明白拿“金莲”这两个字开玩笑有多伤人!

最感激的是我现在这个公司,人真的特别好,刚入职时在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着意说了不希望大家拿我的名字开玩笑。大家都记住了,他们怕我受伤害,都叫我”木子“或”子默“。

我不是玻璃心,我也不需要领导和同事这样刻意避开我的名字,只是这份尊重,让我觉得心里由衷地温暖!

你给别人留一条路,自己就会拥有一个后退之门,所以不要顶住别人,把别人逼到墙角,最后你无路可退!

说错名字是业务水平问题,不承认错误是态度问题,翻来覆去拿出来炒就是情商问题了 !

本文话题:你觉得朱丹参加《吐槽大会》说绕口令,是强行洗白?还是再次玩梗?欢迎留言讨论。

我是木子默,写明星也写你我身边的故事,如果你有故事也可以讲给我听,我把它变成文字讲给更多的人听。在这薄情的世界里,等着深情的你早日到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起自己的小进步,刚开始不知有些啥沉淀的,但重新去翻看自己的记录终于有知道了。下面和小伙伴聊聊我的进步,收获...
    巧青阅读 171评论 0 0
  • 昨天健康管理学到了营养章节,吓一身冷汗,原来以前都是拿命来减肥,我很少吃主食,减热量都减在主食上了,零食没...
    缇妾儿阅读 106评论 0 1
  • 明朝时,有位姓王的人家在庄上算是一个大户人家,家中良田百顷,各种家丁佃户足有数十人,而且王家人为人和善,受到了乡亲...
    观礼阅读 754评论 0 0
  • 今天第一天上班,兴奋至极,所以今天又不上班! 心情好,嗯,就是这么任性! 为什么何欢可以这么爽? 因为,就在昨晚,...
    虫鸣吹晚风阅读 1,70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