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食谱(31-60):想不想试试一个月不重样的早餐?

图文l萌果

第1天

❤煎土豆片+红枣椰果芝麻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土豆剥皮切片,在盐水里泡10min左右,锅里放油下锅煎,煎熟后即可出锅,可根据洗好撒上孜然粉或沾酱吃。

第2天

❤红豆莲子汤+吐司鸡蛋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少许面粉+一个鸡蛋+盐少许搅拌均匀,吐司切成小块状;

先吐司下煎锅煎脆,然后蛋液直接浇在吐司上,成型后即可出锅。

第3天

❤拔丝红薯+香蕉牛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红薯蒸熟切块备用,起锅放少许油,加入白糖适量,待白糖融化变色后,将红薯放入锅里迅速翻炒均匀,糖浆完全包裹住红薯的时候撒上白芝麻,大火再稍微收一下汁,即可出锅。

第4天

❤海苔土豆丝鸡蛋饼+牛奶雪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苔片儿剪成小丝儿备用,土豆切丝,面粉+土豆丝海苔丝+水适量+盐搅拌均匀;

起锅爱心模具刷一点油,面糊倒入模具中,定型后取出模具,给饼翻面煎,两面都煎熟即可出锅。

第5天

❤土豆香菇盏+蔬菜汤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香菇洗净备用,土豆切碎,胡萝卜青椒等切碎,鸡蛋一个;

土豆碎等放入大碗中,打入一个鸡蛋,加少许盐搅拌均匀,香菇放在盘子里,分别取出适量的土豆碎等放在香菇上,下锅蒸,蒸熟后,起锅烧热油浇在香菇盏上即可。

第6天

❤皮蛋蔬菜粥+吐司

图片发自简书App

皮蛋,蔬菜,油,盐和白粥一起煮,吐司剪成五角星状放在上面,海苔剪成丝放在粥上。

第7天

❤韭菜白玉菇炒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水煮面,八成熟左右捞出来过凉水备用;

起锅热油下韭菜白玉菇翻炒,倒入面条,加盐和喜欢的调味料一起炒。

第8天

❤糯米肉末烧卖+冰糖苹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糯米洗干净和肉沫,鸡蛋,耗油,花椒粉,盐等搅拌均匀作为馅料;

包进饺皮里,上面用手捏一下,然后下锅蒸熟即可。

第9天

❤香蕉盒子+杂粮粥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香蕉切小段,包进饺皮里,四边都卷起来成长方形状,用叉子压一下花边成糖果状,下锅两面煎即可。

第10天

粽子+红豆莲子炖雪燕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1天

❤韭苔火腿炒南瓜+牛奶红枣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南瓜洗净切开,再用水果刀切出花边,切出来的肉不要扔,留着和馅儿一起炒,小南瓜里刷一圈油,刷上少许盐,盖上盖直接下锅蒸直到蒸熟;

起锅热油翻炒韭苔火腿丁和南瓜丁,炒好后倒进南瓜容器里即可。

第12天

❤鱼汤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3天

❤煎饺+蔬菜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杂蔬少许一起炒作为馅儿,包进饺子皮里,下锅煎至成型金黄即可。

第14天

包子+燕麦牛奶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5天

❤油香玉米粒茄丁拌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6天

❤紫甘蓝火腿玉米粉丝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7天

❤土豆丝葱香鸡蛋饼+牛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土豆丝,面粉,盐,葱,水一起搅拌均匀成糊状,下煎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装盘后撒上白芝麻。

第18天

❤玉米松饼+黑芝麻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玉米粉,面粉,奶粉,糖,发酵粉,水少许,鸡蛋,一起搅拌成糊状;

一个个煎,一个煎完就用冷水冲洗锅,煎锅刷一层油,勺子舀一勺放进锅里,然后开最小火,直到饼上出现很多破掉的气孔,翻面继续煎一会即可。

第19天

❤五色蔬煎饼+稀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各种蔬菜切碎,加入面粉,盐,水搅拌均匀后下锅煎。

第20天

❤肉松蔬菜寿司+绿豆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蔬菜提前炒好,一层层扑进海苔片里卷起来即可。

第21天

❤稀饭+香煎茄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茄子切小片,胡萝卜剪成五角星状,面粉+盐+茄片搅拌至面粉完全裹住茄子;

起锅,下茄子,然后将五星胡萝卜放在茄子上面,定型之后翻面继续煎。

第22天

❤蜂糖红枣藕夹+红薯奶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藕洗净,一头切开塞入糯米,用牙签封口后下锅煮,煮开后,锅里下冰糖,红枣,中火炖,汤汁快要收完时出锅,切片,吃的时候再浇上一点蜂蜜更香哦。

第23天

❤香酥寿司卷+鸡蛋+玉米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煮熟的米饭,调入少许盐搅拌均匀,卷进海苔片里成寿司状;

面粉+水+盐搅拌成糊状,寿司卷放进去让面粉糊将其完全裹起来,锅里放油,下锅炸至表面金黄出锅。

第24天

❤蛋皮肉松面包+苹果炖雪燕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25天

❤菠萝饭+菠萝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菠萝切开,挖去里面的肉切成小丁和米饭,火腿等一起炒,吵完装进菠萝碗里。

第26天

❤️果果饭+蜜桃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蔬菜炒饭装进面筋泡里,下锅蒸熟即可。

第27天

❤玉米+红薯+燕麦红豆汤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28天

❤包菜火腿鸡蛋卷+玉米汁

图片发自简书App

鸡蛋蛋黄蛋清分开,蛋清里加入蔬菜,盐等搅拌均匀,蛋黄里加少许盐搅拌均匀;

蛋清糊下锅煎至成型后卷起来备用,将蛋黄糊倒入锅中小火煎成型,成型后整个装盘,将之前的蛋清卷切成小段放在蛋黄饼上面。

第29天

❤腊肉粽+鸡蛋+水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30天

❤稀饭+肉末茄丁+煎蛋

图片发自简书App

end


我是萌果,96年girl。国际认证瑜伽教练,线上英语口语老师,手绘手账精进者。

画走心的画,写走心的字,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