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人二

以前她在直播的时候我就说,会再给你写一篇,你问到,我很好奇你这次会写什么,我没有回话,我想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既然说了,或许现在也是时候了。只是这一次,我就以另外一个视角来写吧!

在我第一篇写完之后的两个月她就怀孕了,可把她感动的,(过年就给我一个这么大的惊喜,视频检孕棒呈现红色)这或许算是众望所归吧!毕竟在天还没怀孕之前,不单是她的婆婆那一辈的人在说,连她身边的人也曾梦见她怀孕,还有的好友更是把自己怀孕的事通知她,希望把自己的好运也分一点给她。

在她怀孕之后,她出差的次数似乎也没那么频繁了,对于她来说,这一胎来之不易,所以由为爱护,毕竟此前她去检查身体时医生就说她是因为宫寒,所以比较难。所以在怀孕期间,即便在起初对她出差影响不大,但还是极力的爱惜着自己的身体,各种养生汤不断补充着营养,还有定期的孕检。

而喜欢记录生活的她,在怀孕期间一刻也没有停下,朋友圈照样营业,而她更是把自己怀孕的每一个周期通过拍照的方式记录下来,从一个小平原到微微凸起,从小肚腩到小半圆,几乎每一个周期都没落下,最终母子平安,而在她住院的那几天,却把自己产胎的整个过程都描述了出来,以此来致敬每个妈妈的伟大,即便她是十多分钟超顺产,也让她在那一刻体验到人间地狱,更不要说那些难产或者生的比较久的妈妈。

资料显示,顺产的生育过程相当于20根肋骨断裂,此外还有产后修复。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每个女人都会说,男人应该好好珍惜愿意为你生孩子的女人)

在她生孕完后,她时不时看着孕期时的自己,便是一种对生活的回味,在以后的日子里,每当她翻起这些照片,都会怀念起当时的美好,就像她的朋友圈一样,而不存在于那些低谷与不堪,因为所谓记录即是因为值得。

双重的美

以前就说她真的很好看,美若天仙,一个女人不管她多好看,都将抵不过时间的轮盘,再精致的妆容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呈现不可逆的下滑,最直接的反应便是体现在她的容颜上,可神奇的是,两年了,她好像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么好看,相比于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即便已过而立之年,她依然保持着上佳的身材及精致的容颜,可以说医学的力量真是强大,但也不可否认她的保养能力,毕竟在睡前她总会敷起面膜。

在上篇故事就曾说她的善良、真诚、感恩于人等等,这点在她朋友圈我也曾不止一次的看到过,大多都是别人的夸赞,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她生完孩子时,她也曾住了育儿医院待过,而她在出院之时更是赠予该医院荣誉旗,以此来感谢她们对自己的悉心照顾。这或许就是她内在的美吧!鉴于例子太多,写满善有余,各位在她的朋友圈自行感悟吧!

以下是有关别人夸她的话,上一篇也曾写过,所以这里就不再复述。

生活即是亲人与健康

对于她个人而言,她总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她有非常爱她的老公,还有一对善解人意的公婆,就像她说,关于潮汕的各种习俗,但凡是个潮汕人都知道,逢年过节各种拜,而女人对于这些都应该忙前忙后,而她就不一样了,都是她婆婆一手安排,而拜的时候便叫她起床,对于这样的操作,只能说真香,或许不是她不会,这些只要是个潮汕女人几乎都会,但她却不用那么忙活。

而她的老公对她也很好,从她的朋友圈便能知道,就像她说,(最近)我的出行扣分都会帮我填平,这就是我的粗心又细心的老公。

(以前)不管什么大型的聚会,他总会把你带上,或许她在你心里一定很重要吧,某人请继续保持。

(以前)某人看我昨天太晚回来了,今天主动开车载我去车站。

还有爱到深处自然黑,都是春节的时候她发8888给她老公,得到的回复即是祝老婆素颜比美颜好看,fp不臭……

以上,有关于这样的朋友圈还有更多更多

……或许人们所羡慕的婚姻吧!

而她也总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就像她每一年都会带她妈妈去做身体检查,而她个人最大的期望也是全家人身体健康,就像她说(最近朋友圈原话,难道身体健康不是最大的财富?图片是聊天截图,(大概)老爸没有拿钱给我)

其次,她也会尽其所能的给予家人经济上的帮助,朋友圈,好像是亲人需要生意,而她说完资助你100W,瞧把那人感动的,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哇,真富婆,再想了下,真对家人真好,要知道这些钱都是她实打实的赚来的,不知道她说服了多少个顾客,不知道用了多少个出差的早上,不知道她需要接多少个单子。而把自己赚的钱资助给别人,还是大手笔,这本身就很伟大。

而不管有什么好吃的,好用的,她也总会给她家人带一份,就像她说,世间的温柔记得给爸爸妈妈一份,所以如果不够,那就两份。

在溺爱中长大的大儿子

作为她朋友圈的观看者,总觉得小朋友即是在溺爱中长大,还是过度的溺爱,她所给予的爱可以说是超过的很多人,而小朋友给人的感觉即是不懂得什么叫知足,记得有一次她去了北方看雪,回来小朋友便搞起了脾气,(为什么不带我?)看到她这条朋友圈时,想着,为什么带你呢?因为你是个孩子?第二,她说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带他玩最爱的直升机,于是都不理会妈妈了,想着,有的玩还嫌不够爽!不得不说,像是一般的家庭,别说没得玩,就他这样的闹小脾气不是被抽就是被抽。

后来想了下,这似乎是每个孩子都会有的时期,毕竟每个人孩子刚开始都是我就是全世界,你们爱我,就必须顺着我,很显然,他似乎还不知道什么叫知足,什么叫体谅,他很爱爸爸妈妈,可一旦挨打,哭泣是他最后的倔强。(朋友圈,她被我打了后,叫他爸爸,用着手表电话哭着说你别不要我,反复不断)就这?那他要是作文不会写考试考的差,或者受了小小委屈,这些会不会哭呢?

两年了,这位小朋友也该长大了,而作为妈妈的她,或许也该好好教导他了,在溺爱中成长的他仍然需要受教,而他终将要学会长大。

抖音卖货

大概是从前年的时候,她便尝试抖音卖衣服,每一件都是她亲手把关,从不知什么原因,她放弃了,或许是因为她太忙,或许是是起步太难,但总觉得她放弃了是女生的损失,这也是我最惊讶的一点,因为像她这样的人,所持的财富可以说超乎我的想象,就像她曾说,刚刚算了下,今年赚了某某W,让我们恭喜一下刚刚。(涉及个人资产不方便透露)总想着想她这样的人身上穿衣服应该很贵吧,毕竟她在海底捞吃饭的时候,对她来说可能都算基消的火锅店。然而她直播所卖的衣服我看了下,嗯,没有一件过于一百的,甚至有很多都是低于70的,而这样的价位刚刚好符合绝大多数女生的消费观。有时候想着她怎会给别人一种很高贵的感觉,即是50的衣服穿出了500的感觉,但其实也没有,因为跟她买过的人,几乎没有一个说不好的,有的都是说,你这件还有吗,给我再来两件。而此前打开她的抖音商店所挂的衣服,每一件的下面都是好评,如果她做的话或许会更好,毕竟现在是直播带货热潮期,然而她就是没干了,这其中的缘由我不得而知,但对于其他人来讲更多的即是一种损失。

(此前,她就是有过卖衣服的经验,后来才搞的医美,而跟她买过衣服的人也曾说,不习惯)

你说,真的很少有人给你发很长的文字,我想说,就这?你就这么容易感动?那我写的第一份你不都得感动哭?

以下是上一篇故事的最后,想着你基本都做到了,我也在感慨着,哇,你真的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自己的那一份真善美,依然还有源源不断地顾客。唯一的遗憾即是,编辑你的作者,依然还没见过你这个真人比照片美的姐姐。

你说,熬夜对身体不好,建议通宵,那我就通宵吧!(记录于早晨5点19分)

最后我想说,真实地感受这个世界吧,因为孩子的长大也伴随着你的成长,就像你之前在直播说:以前我总觉得就你如果不是我的顾客,那我也就真的没必要跟你讲那么多,额就觉得很浪费我的时间,而我现在会觉得不管你来不来我这做项目,我依然会耐心地跟你讲有关整容的事。(你在直播讲的原话,虽然听着语句不通,但也还行,这或许就是你个人的成长吧!)到死之前,我们都是一个需要发育的孩子,与年龄无关。那个曾经的在校大学生,如今成为了平平无奇地打工人,他正接受着社会的毒打,但他心中依然有光,因为高美人的光芒也曾照耀过他,而昔日的高美人如今成了两胎的妈妈,希望你依然觉得未来可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关注爱兜书单,有书评的分类书单哦! 都市情缘 天作之合 天之骄子 ...
    爱兜书单阅读 2,792评论 0 0
  • 他们的异地恋 主编手记: 不为彼岸只为海 佘雪 作家 记者 编剧 @夏晏Creaky 挺长一段时间内,我知道自己过...
    小说果儿阅读 2,245评论 0 1
  • 编者按:我不常写甜宠文,但这次想借爱情故事的壳,探讨女性的生命价值和人生意义。故事里有我心仪的男主角!在这个严酷的...
    奇奇漫悦读阅读 4,160评论 40 275
  • 关注爱兜书单,有书评的分类书单哦! 经典高干大合集,大院子...
    爱兜书单阅读 20,933评论 0 0
  • 灯影 她仿佛从来没有看见过他的脸。 原来人的愿望,可以贪婪到得到整个世界都无法满足,也可以卑微到,只要看到暖暖灯光...
    半时雨歇阅读 587评论 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