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如此美丽

一直有惊喜,从不觉意外。第一次见你,是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你腼腆羞涩,但又有强烈的孩子气表现欲,一曲中枪舞将你带进我的视线,此时此刻叛逆期的我是对这样喜欢过于表现的你充满了不屑;再然后,你和你的小伙伴锋芒毕露,引人注目,受到了各种质疑,尤其是后加入的你更是被黑的体无完肤,此时此刻,我对与我毫不相干的你不黑不粉,只是对于偶尔听到那些有关你的难听的字眼,微微皱眉,但内心仍旧毫无波澜;后来,我上了大学,《放开我北鼻》节目横空出世,我看到了你温暖的一面,开始真正认识你,此后,一发不可收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明明年少如你,经历过最阴暗逼仄的泥沼,可以生出一些戾气边刺,然而温润如你,澄澈如玉,孤身一人执剑走江湖,见过太多血与泪,愁与恨,却仍生出赤胆衷肠侠义精神来。

这世界有一种人,你说不出他有多好,但就是觉得他好,而你对我便是这样的一个存在。虽然你比我小,但我知道你内心很强大,强大你认为这是一个帅气的男人必须经历的一件事,因为你的强大,让我知道了最好的喜欢就是势均力敌,所以我开始想要变得优秀,想要在这个世界上留下很厉害的痕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一些人,他们不需要太多表面的东西去修饰,也能让你感受到他们的真挚。我一直很羡慕你,因为你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你知道自己在坚持些什么,你可以在孤独和强大之中很果断的选择强大,你让我在迷茫时候,可以静下心问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你让我一直在努力的做自己。因为你,我始终相信那些我所热爱的,坚持的,期盼的,终归有一天,会与你我相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什么事情尽自己努力做就可以了,不要让自己失望,也不要让喜欢自己的人失望。如果有人问我,2018年你有没有最后悔的事情,我想我会说有,那就是我轻易放弃了一件我不该放弃的事情,每当我想到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总会想到你,我会想象那些难熬的日子你是怎么度过的,然后想着想着我就会难受的想哭,为你心疼,也为自己惋惜,同时又暗暗下定决心,明年一定回去再试试,虽然我不知道这件事情对我的意义是什么,但我知道,这件事我不做,这个经历在我年轻的时候不体验一次,我一定会后悔,我得学会对自己负责,不能让自己失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若时光之里,有幸能够与你相依,那会惧怕什么世事无情岁月湍急。人生很难,做什么事情都不容易,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喜欢一件事并且在坚持不懈去实现它,而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你找不到喜欢的事情又或许你喜欢的事情总是无法让你为之努力并且坚持,你无疑是那个幸运儿,拥有了最幸福的事情,当然我也很幸运,因为我在最美的时候遇见了你,所以我可以认真的思考这件事情,可以肆意展望未来,我想,如果我注定无法遇到自己的喜欢的事情,那么,做好当下便是我应该要努力的方向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人最好的生活状态,是该看书时看书,该玩时尽情玩,看见优秀的人欣赏,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轻视,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变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没人爱时专注自己,有人爱时,有能力拥抱彼此。

我无法向你真正表露出自己的喜欢,也没法让别人明白,甚至我不会可以追寻你的消息,在别人看来,我可能是一个假粉,但我知道,你于我而言代表着什么,你是我心里所有一切美好事物的代表,是我心头的朱砂痣,是白月光。也许,我们一辈子都不会见面,你可能永远都不知道我的存在,但很感谢你的出现,很感谢你的存在,很感谢你的努力,惟愿年少的你所坚持的,皆是值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潮人涌,浮世浮城,转瞬之间,忽见恍若隔世你的脸,忽见岁月如烟染落英万千,窗外谁人吟忆少年,心中热浪腾青空,面若冰霜笑无踪,不闻悲或喜,不问去与从,挥手作别如从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少年的你,如此美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