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头无尾的故事

初春,他们行驶在静悄悄的街道,只有来回极速穿梭的汽车,发出飞逝而去的声音,夜晚的风也还依旧很大,她坐在车的副驾,春风沉醉的亲吻我周围的一切,刚刚绽放的花朵被吹的飞了起来,好像突然间下了一场鹅毛大雪,而车里的她,和它们不是一个世界的,左右两旁的车辆人群似乎光速一般我已经看不清楚它们的模样,感觉自己闯进了童话般的世界,花瓣漫天飞舞轻扬,汽车的轰鸣声在耳边响过,悠扬的歌声弥漫在空气中,她缓慢闭上眼睛,陶醉其中,似乎永远都不想醒过来...

小鱼说她很喜欢这种如梦似幻的感觉,一度认为自己是矫情的双鱼座小公主她,觉得浪漫是一种特别独特的情怀,有的人天生就有,有的人使劲也学不来,有的人的浪漫是顺其自然而发生的,有的人的浪漫则是卯足了劲作出来的。小鱼大学毕业之后就来了这座城市,四季分明,夏季有炽热的艳阳,冬天有呼啸而过的北风,即使这几年来都是她一个人在感受着一年四季的瞬息万变,可还是很开心,那种独立自主的女孩儿的开心。

小鱼所在的是一家广告公司,然而这和她却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小鱼做的只是负责广告的拍摄,不是光鲜亮丽的模特,也不是脑洞大开的广告特意,你可能猜错了,那一个最不起眼的才是她。一身朋克打扮,干净利索的短发,肩上扛着摄像机的那个,才是她,小鱼,一个拥有着和她的浪漫主义情怀极其不搭的打扮的女孩。

初识小鱼的时候,被她帅气的的面孔欺骗了,以为她大大咧咧的什么都不会计较,也不会害羞,于是我们几个男同事就会和她开开玩笑,聊一下不搭边的笑话,谁知道,第一次就让我们见识到了小鱼的厉害,她竟然生气了,而且她的生气也很意外,竟然不是骂街式的而是委屈哭了...这要是放在一个柔弱的小女孩的身上可能不会奇怪,可问题她是小鱼啊,她看起来就像哥们儿,而不是女孩子。

由于有了那次尴尬的事件,我们也不敢过分的和小鱼开玩笑了,真是一个奇怪的女孩子,平时看着做事风风火火又莽撞,谁知道开玩笑竟然会像个害羞的小女孩,这让我们捉摸不透。于是,气氛就一直这么僵硬着,直到他的出现,局面才开始扭转。他看起来很凶,板着脸不喜欢说话,每次从我们身边经过的时候,就让人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却唯独在小鱼身旁停留下来,很意外的是,竟然会特别温柔的对小鱼说话,于是,他们俩在我的眼里由怪女孩小鱼变成了一对怪胎。

一个是打扮像男孩子实际上却是个容易哭哭啼啼的小女生,一个皮肤嫩滑细白,手指纤长竟然是个大男人!他们是怎么来公司的,在大家心里也一直是个谜,尤其是他,进来就直接是总经理的位置...俩人就这么一进一出,天天有说有笑的一起吃饭一起上下班,下午茶的时候他还会贴心的给小鱼端来一盘切好的水果,有时候是cup -cake,对了,听说小鱼特别喜欢吃甜食。

时间就这么缓慢而毫不留情的流逝着,从樱花的盛开到衰败,从第一场雪的降落到冰河的消融,一转眼,小鱼和他已经从上下级的关系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情侣,每天都在我们面前上演你侬我侬的恩爱,然而,突然有一天,是小鱼一个人来公司的,小鱼进门打卡的时候是低着头的,我还是看到了她浓重的黑眼圈,和早上画好却又哭花的烟熏妆,身上的盔甲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身休闲运动装和一双帆布鞋,显得极其的不协调,浓妆短发大耳环和她的学生妹似的打扮,看的我尴尬症都要犯了,可这个小妮子在按了指纹后的一瞬间瘫坐在地,失声痛哭起来。所有人都听的心慌,可那哭声却似乎更有力的穿透了我心中的铜墙铁壁,开始蔓延在我心脏中的每一个角落,我心疼了...

接下来的一整天,我的心思都开始慌乱,时不时的假装上厕所去拍摄间看小鱼的状态,就连身边的人都说你尿急尿频啊,然而小鱼的状态依旧如上午那样颓废,以至于我每次经过的时候都能看到小鱼被训斥的画面,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每一次看到小鱼的时候,就揪心的疼,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撕动着我的一颗跳动着的心,让我感到窒息无助,感受到小鱼此时此刻那种恨世的内心。

我忍不下去了,于是,在下班前用微信给小鱼发了消息,“今天下班一起吃饭吧,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但是有人陪着总比一个人伤心要好,行吗?”消息发出去5分钟,消息发出去10分钟,消息发出去半小时...小鱼始终没有回应我,这令我很伤心。

下班后,一个人失落的去了订好了的餐厅,心情极致郁闷的吃着浪漫双人套餐,内心五味陈杂,情绪简直down到了极点,什么烛光,什么浪漫晚餐,什么安慰别人,还是先安慰安慰一下自己吧,都说美食才是给心灵最大的慰藉,我还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吧,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管好自己吧,于是我埋头往嘴里塞着超大份的食物,都顾不上注意周围来往的人群,谁知道吃完抬头的一瞬间发现周围的建筑物都没有了,除了我所在的这家餐厅。

低头一看,刚才吃完的一盘竟然变成了人骨,一刹那间,我的胃就开始翻腾,连害怕都顾不上了,只剩恶心,连滚带爬的往出走,结果发现这里竟然和迷宫一样,我怎么走也走不出去,就在此刻,手机光闪烁,空中飘荡着简单和弦的声音,来电显竟然是小鱼...

我的大脑开始发懵,为什么小鱼会在这个时候打电话,可是迫于求救心理,我还是接了电话,电话里,却是男声,他恐吓着说:“你不可能夺走我的小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就算我变成鬼魂,也不会放弃小鱼,而你是永远满足不了她的!”听完后,我原本恐惧的心理更是加深,每一根头发丝都竖了起来,全身的鸡皮疙瘩也在紧张的战斗,恢复了一小会后,我又开始寻找出口,发了疯似的冲撞每一扇门,而让我更害怕的是,在我撞完了4扇门之后,第五扇门后面,竟然是小鱼。

不!你不是小鱼!我怒吼着,疯狂的摇头,眼前的她留着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妩媚的眼线勾勒出性感的弧线,眼神变得魅惑,身着小黑裙,脚踩恨天高,烈焰红唇,即使我拼命地阻止自己靠向她,但是却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向前...我已经彻底沦陷,她的眼睛里冒出火的渴望,那么炽烈难挡,那么让人无法拒绝,而靠近的0.1s的距离后,小鱼却变了一副模样,血盆大口,没有眼球的空洞骷髅,破烂褴褛的衣衫!!!锋利的牙齿迅速的插入了我的脖子中,饥渴的吮吸着我的献血,每一滴流动过去的血液似乎都在向我呐喊,向她求救...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躺在了小鱼的床上,发现自己脖子上的还在,这一切竟然都不是梦,而小鱼就在我前面的化妆台前开始戴假发,然后,开始化妆,遮掩自己由于缺少新鲜血液而苍白的面庞,而我也越来越消瘦...

而我也终于明白了小鱼为什么爱吃甜食...因为她喜欢吃人油做的cup-cake。

一天一天,24小时对我简直像是折磨,每天饱受痛苦的被小鱼吮吸我的鲜血,还要忍住内心撕心裂肺的叫喊将自己身体的脂肪做成人油cup-cake,于是我精心的策划了一场谋杀案,那就是让小鱼从此沉睡在一辆穿梭在城市的汽车上,于是,我提前将小鱼的车动了手脚,只要启动十分钟便可引爆,让小鱼永远做着这个城市中飘荡着的冤魂...于是,我成功了,第二天,汽车爆炸的事件就出现在了新闻上,据说还好车上只有一个人,也就是一死。

我的世界终于重见光明,一切就好像做了一场梦,而小鱼也慢慢淡出我的生活,虽然脖子上的疤痕消失不掉了,而我也变成了一个每天不是围着围巾就是贴着创可贴的怪胎,无法继续待在公司,于是我便开始做了出租车司机,有一天,清晨,雾很大,能见度也就5米,但我却远远的看见了一个女孩在向我招手,心急载客的我加快了速度向她的方向驶去,然而越来越近我却越来越觉得似曾相识...

那个女孩,竟然是小鱼...

次日,新闻事件报道,近日多起汽车爆炸事件的出现引起了市民的不安,那么具体原因我们还要继续排查,此次一死一伤,据说死者男,32岁,那个受了轻伤的是个女孩,自称小鱼,今年26岁...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双鱼座,是个摄影师,喜欢吃cup-cake。

隔日,又有一起连环撞事件,而不幸的是死者是昨日事故的幸免者小鱼,而司机没事,听司机说,小鱼坐车的时候一直再跟他讲话,说自己很喜欢在这样的夜晚坐在车上,看来来往往的人群,热闹的街道,漂亮的夜景,初春街景更是格外迷人,自己悄悄从医院跑出来,就是为了感受这么浪漫的场景,好希望就在车上一直这么待着,好希望司机一直开下去,不要停,直到世界的尽头...

电视机前的我,看到这个新闻之后,嘴角上扬,和他相对而视会心的笑了,他终于是我的了,小鱼再也不会出现了,而就在此时,房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对了,忘了说,我,性别男,爱好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小鱼:谷宝,我发现你眼睛好小啊!而且还是单眼皮! 谷宝:请允许我吸一口可乐再回答! 谷宝:拜托!兄弟!我是...
    配宣阅读 1,817评论 17 13
  • 心里还是觉得很不平衡,今早七点多就出门,就为了完成那些病历,甚至有可能到最后还是会被骂。有时候会很想不明白,为什么...
    萝懵懵焉阅读 100评论 0 0
  • 身体——能力之源 精神——坚持与忍耐 智力——持续学习的习惯 社交情感——学会交流
    元翔阅读 279评论 0 0
  • 是心的不自在,飘荡乎 是情的太慷慨,茫然乎 是舍去是离分,让一份感情这样无措。 归来吧 归来吧 归来吧 当我发觉你...
    北城外的春暖花开阅读 374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