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措的喜欢

我,很喜欢一个民谣歌手,他比我大几个月可是他跟我完全不同,他腹有诗书,才华横溢,可以说是在我这个年龄段很优秀的人了,他会作词会编曲, 所有所有与音乐有关的东西感觉他没有一种是不会的。而且不止如此他为他的偶像写了一首歌很棒的歌然后被他的偶像发现并看中,还说要购买这首歌,他的偶像还用了这首歌编曲,做了另一首歌,他很棒他偶像也很棒,我真的很幸福可以认识他。

刚认识他的时候,我给他说了我最中意的歌但那首歌不是他最得意的歌,可都是他一手创作的,我知道的同样珍惜。然后就慢慢的聊开了他真的很暖很好很好,然后我问了他qq号,他很调皮的说“我要是不给呢”当时呢看到这句回复感觉可爱又怕万一他真的不给我,最后我说你怎么这么小气,然后他就给我了 真的超级乖。

真的很甜。

他生日的时候我完全很慌,别的粉丝都精心准备了很好的祝福,而我啊什么都没有因为那时候刚接触不久也不是太了解,然后我就给他说了我平常叫他的绰号——专属的我一个人叫的! 我就给他说了这个绰号的来由祝他生日快乐,但是他点赞了别人没点赞我,当时真的很不开心了,然后想可能他没看到可能不喜欢这个绰号,也没多么在意。但这个绰号真的跟我第一次听他的那首歌一样的重要,可是他不能明白。……

最后不知道为什么他很高冷了突然的没有征兆的,有天他说他卸载微博qq微信,那天我也很倒霉微博qq因为手机号码的原因也登不上,我用网页版看到了他的微博,我感觉所有倒霉事都让我碰到了,我没办法真的。还好他用网易云,我就去网易云跟他说了我的倒霉经历然后问他为什么,他没告诉我只是说网易云没卸载。我挺知足的感觉有希望。他高冷不过几天就又重新回到原来的样了。那几天我说什么他都不会回复也不会暖我了,很扎心了真的。有天我发了一个图片,内容大概是:“如果很在乎的人没有理你,一直看对话框感觉看到了自己的卑微。”没想他会回复,之后他回复我:“哈哈傻逼”。我跟朋友说他骂我,其实别提多开心了而这也不是骂。之后啊他又不理我了你说气不气。再次理我是他即将要发的新歌,我说错了名字他过几天才提醒的我,然后我还强词夺理说他没说清楚,嘿嘿其实感觉很傻。到现在他也没理我不管我怎么吐露心扉我感觉他更多的是不知道怎么跟我表达他的心情,所以我没怪他,而我知道虽然他不理我但是他会看到的,只是不想表达。



美好的时光总是来的很容易,去的也很快。

我不知道自己烦不烦,但我的确话废可是我真的是想完全的表达出来我自己的想法,每次我都很活跃在他的评论区,是每个都很活跃不是一时兴起活跃,他每次更新状态我都像打鸡血一样,有说不停的想法要说,而我不止一次的跟他说我每次都控制不住,我真的完完全全是这种人不由自主。然后就有人看不惯我了说我戏多说我加戏说我想方设法勾引他 ,第一次我忍了…我跟他说了他没理我可能不想让我闹事,而我也不想我根本不想凑进他们的圈子,根本不想管他们怎样表达爱意,我只是做好了我自己,然后我忍了安慰自己说没事不能感同身受她们体会不了你的心情,第二次又有了,不过我也没在意不是很激烈的言辞,俗话说事不过三,第三次有人骂我有什么疾病?我很生气控制不了,我爆粗了我没感觉我过分,因为我没招惹别人,别人招惹的我她也骂的很难听。然后就有另一个女的回复我:你一个女孩子家说粗话不感觉过分?你不感觉恶心?你这样就能吸引到他?我知道跟什么样的人讲什么样的话,我就回复他用道理回复她没爆粗。那晚我特别生气两点多我睡不着,感觉自己委屈到了极点我告诉他他也不理,快崩溃的那种就要脱粉 因为我觉得他没把我当回事,这种事不应该出来和解吗? 第二天他就把那条我回复的说说删了,那个女粉看到了然后又重新去另一条说说里面找到我继续跟我吵,真忍无可忍,我就爆粗(不过分的那种脑子有泡什么的没有敏感词) 然后那个女的没有回复我,他也把那个女的评论删了,我看到以后感觉挺欣慰终于删掉了恶评。之后我反思我自己,我想我应不应该随着她们的心意来让她们不讨厌我,但是我感觉我的那种人设已经建立了你怎么改变讨厌你的人还是抓住不放,而且也不想因为取悦她们让我自己难过憋屈,我根本不认识她们,为什么要去讨好。我还是做我自己结果又被喷了这次我没有再长篇大论的跟她讲理了她自找没趣我不能不识趣不能浪费口舌也不能给他添麻烦,我就很和气的说我是他租的刷评论的她说我很闲,我说恩也没有在想解释, 真的感觉有时候很无能为力的,对或者错从来都不是绝对的,都各执己见各有各的道理,不喜欢你可以忽视你可以用你的方法来改变,但你总是试图攻击别人想让别人不如你这种想法真的偏执到爆。

说的她们不理解我我就不管她不在意但是有时候看到那些骂我的人真的打心底受不了就想还回去。

我感觉你喜欢的人有很多粉丝做你自己就很好,为什么要去惹别的粉呢,都为了同一个人,不明白她们这样有什么意义,而且感觉女友粉很讨厌。

真的只是想支持他作品跟他闲聊几句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连山蒂 不出意料,昨天我又喝醉了,依然是在阴历八月廿六这一天,已经成了个惯例。 这是你的生日,我记得清楚,似乎...
    连山蒂阅读 12,297评论 141 308
  • 推荐《Pro Git中文|Pro Git英文》 每天都在使用 Git ,但是很多命令记不住。一般来说,日常使用只要...
    巴俄秋珠阅读 151评论 0 1
  • 小的时候自己是留守儿童,爸爸妈妈在在做生意,就丢给爷爷奶奶带。读书的那会胆子特别小,还特别的依赖父母,不愿意同爷爷...
    DeepBreath_8c6a阅读 194评论 2 0
  • 6月6日,一个特别日子,我的结婚纪念日,今天已经是第十一个年头了。每到一些特别日子,总感觉时间飞逝。记得刚...
    上帝爱非洲阅读 148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