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霞感恩功课第181天

王霞感恩践行100天(第181天)

1:感恩我每天都根据天气预报来穿衣服,感恩天气预报便利了我的生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感恩今天我渡过了开心愉悦的一天。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感恩过去15年的幼儿教育工作,让我一直和孩子们在一起,充分满足了我天生喜欢小孩的天性。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感恩我这几天睡觉特别好,可能是身体需要,感恩身体的提醒,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5:感恩昨晚和儿子聊天,还给儿子做了宝宝按摩,把我的爱和祝福通过我的手揉到了孩子的身体里,感恩儿子让我多摸摸他的头,还说开启他的智慧,让他更喜欢学习,感恩儿子让我给他捏一捏耳朵,长一长他的福气,感恩儿子信任妈妈,相信妈妈的爱能为他带来好运。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今天付出的金钱宝宝们,你们都是我爱我自己的工具,你们都是带着爱来为我服务的,每一分钱流出的时候都表达了一分看见和感恩,喜悦花钱,赞赏感谢,谢谢你们,我爱你们,祝福你们亿万倍的回流,非常感恩宇宙的安排,来到我生命里的每一分钱,感恩我今天流经过手的金钱宝宝们,[拥抱][拥抱][拥抱]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7:感恩我这一生使用过的做饭的火,感恩你为我服务。小时候是炉火,生炉子 我不会,总是收到妈妈的谴责,长大了液化气 妈妈怕我不会用,不安全,也不让用,再后来就是天然气,可是我做饭越来越少了,做的饭也没有以前妈妈的味道了。到底是条件好了呢?还是人心变了呢?我不知道,总觉得妈妈做的饭味道最好!感恩因为有所有人的付出才有火,做饭离不开你,感恩有你,感恩有那么多人的付出才有了我今天的幸福滋润生活。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谢谢,谢谢,谢谢。

8:感恩我的靠垫,躺着休息,此刻靠着写功课也很舒服,感恩和靠垫来到我身边有关的所有人,感恩你们的付出才有我舒服的靠垫可以靠。靠一靠你,挤一挤你,你感觉到了吗?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我今天买了茴香,我相信每一个决定都是大我的指令,回家一查,确实符合我最近的需要,感恩大我的创造,一切都是你的指令,都是最好的安排,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我的双手及手的关节,所有的接触类的工作都需要你来完成,真是辛苦你了!谢谢你们爱我。感恩,感恩。

11:感恩我今天在易公里买的圣女果和荔枝很新鲜,味道很好。感恩你。谢谢你,我爱你。

12:感恩这一世我吃到的所有食物。感恩来到我生命中的所有食物都是带着爱来滋养我的身心的。感恩参与所有食物而付出劳动的人事物。真心的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食物。尤其感恩土地和农民。感恩农民伯伯,对待土地就像自己的儿女一样热爱,对待食物总是那么珍惜,愿你们的劳动能为你们创造更丰盛的物质生活,我也是农民的孩子,我深深的热爱生我养我的土地,热爱农民。谢谢你们。感恩为这些食物来到我身边而付出的钱宝宝们,你们带着爱为我服务,感恩感谢。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我看到得几个链接,内容非常滋养我,感恩微信的很多文章都很滋养我。感恩网友自在观推荐的文章,很受益。感恩你们滋养我,谢谢你们,我爱你。

14:感恩我的胃,这段时间一直不太舒服,感恩你是提醒我需要好好关注自己了。我爱你,我的亲爱的胃。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今天觉察到了自己的一个恐惧,感恩觉察,感恩这个恐惧,我看见你了,今天一直在体验你,感受你。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16:感恩宇宙合一能量加持我清理脐轮情绪,感恩宇宙能量加持我清理身体,感恩合一能量加持我的消化系统开始清理,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

17:感恩今天发现脸色越来越好了,感恩源头,感恩宇宙加持,感恩我的面膜补水。感恩我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皮肤了。感恩开心喜悦对于我身体的变化和感受的滋养。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18:感恩下午下班到楼下,突然体悟到自己真正圆满具足的法喜,全身有体感,激动的无以言表,泪水夺眶而出,大脑一片空白,上楼回到家里几乎哭出声来,巨大的恩赐,感恩自己一直活在最大的恩典中,感恩自己有如此大的智慧和福报,感恩诸佛菩萨的加持。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19:感恩我的工作,感恩我非常喜欢我的工作,我可以自由的掌控时间和内容,其实非常轻松和幸福。可以很当下的做好自己,时刻觉察自己。感恩透过工作来修炼自己。感恩,感恩,感恩。

20:感恩今天发红包的所有财神们,祝福财富能量亿万倍的回流给你们,感恩所有来到我身边的金钱宝宝们,

21:感恩我一生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感恩给我带来金钱的一切人事物,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健康,感恩为我健康服务的一切人事物,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朋友们,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一切的都是丰盛和美好,都是喜悦和富足,祝福你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2:感恩我时刻都可以祝福别人,感恩我用这样的方式来创造我的生活。感恩心存善念。感恩我时刻都收到大家的祝福,感恩所有人都爱我,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3:感恩今天美好的一天,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对当下充满感恩,我值得拥有一切的美好和丰盛富足,我已经拥有一切的美好丰盛和富足,美好和丰盛是我人生的常态,喜悦和幸福是我人生的常态。一切的美好是我的常态。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4:感恩宇宙厚爱,感恩每时每刻都是美好的时刻,感恩活在真相里,[發][發][發][发抖][发抖][发抖]感恩慈恩天下软件和相关的一切信息,感恩慈恩先生,感恩所有的光和无形的信息和能量,感恩祖宗,感恩一切,感恩,感恩,感恩。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5:感恩每一次花钱都会觉察自己。现在越来越感受到花钱时内心的富足和喜悦了!我是富足本身,我是喜悦本身,我是金钱本身,我是无限本身,感恩我觉察到自己的不敢向宇宙要的模式,感恩我就是金钱 本身,从今天起,大胆的要,多多的要,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6:感恩我了悟了真相,时刻活在真相里,感恩活在真相里的轻松自由和喜悦绽放。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7:感恩今天中午睡觉好舒服,”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8:感恩我拥有了爱自己的能力,可以让自己的心更加清明,经常洗心,站在局外观事情,感恩我越来越爱自己的身体,爱自己的心。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我生活的房子,感恩你为我服务,真的很喜欢我的房子里的一切。很舒服。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您。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0:感恩我拥有的所有丰盛和美好,感恩我拥有的所有富足和丰盛,感恩我生在如此美好的年代,感恩我生在如此物质丰盛,灵性觉醒的年代,感恩我如此有福气生在中国 ,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脚下的这片土地,感恩每一天吃的饭,喝的水,感恩如此美好的和幸福的生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1:感恩我亲爱的祖国,安定,繁荣,昌盛,日益强大的祖国,感恩你为我提供了美好和稳定的生活,感恩我的祖国越来越屹立在世界强大民族之林,祝福我的祖国繁荣昌盛。此刻我清理,我感恩,我祝福。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2:感恩我每天都接收到那么多人的爱和祝福,祝福所有人幸福安康,身心富足,财富丰盛。我爱你们!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3:感恩今天下午阳光普照,坐在窗前晒后背,一杯水,一颗心,就这样,静静的,岁月静好。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34:感恩天地滋养万物,感恩国家培养护佑,感恩祖先的福荫,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辛勤教导 感恩同修关心帮助,感恩农夫辛勤劳作,感恩大众信任支持,感恩所有付出的人。感恩我创造出的一切丰盛和美好!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35:感恩京东买东西太快了,昨天下午下单,今天早晨就收到了,感恩互联网时代带给我的便利。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6:感恩伟大的古圣先贤们给我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感恩我智慧的祖先王阳明,感恩了凡先生,感恩孔子,感恩老子,感恩所有的圣贤们,顶礼你们,感恩我创造了这一切。

37感恩今天早晨心情很好,满满的能量都是爱,感恩经典滋养,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8:感恩我每天中午都有时间好好的午睡。感恩我的生活好安逸。感恩。谢谢您,我爱你。

39:感恩儿子来到我的生命中,不断的让我有机会看见自己内在的卡点,唯有成长,才有智慧看见答案。感恩宝贝一直都是最爱妈妈的孩子,感恩宝贝是妈妈成长的动力。感恩您,谢谢你。

40:感恩我的孩子,感恩我的孩子这一世选择我做你的妈妈,我放手,只做我自己。感恩我的孩子这一世就是光宗耀祖的孩子,招财进宝的孩子,集智慧和爱于一生的孩子。感恩我的孩子来到我的生命中不断激励我成长。从今天起我要无条件的爱你,接纳你,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41:感恩我这一生居住过的房舍,感恩为房舍而付出的金钱宝宝们,感恩为房舍的出现而付出的人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42:感恩孩子越来越大了,我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感恩儿子很独立,把自己照顾的很好。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3:感恩每一天出行交通都畅通无比,感恩城市交通带给我的便利,感恩城市设计规画和所有的交通线路和交通工具。感恩公交出行绿色环保,安全便利。感恩,感恩。

44:感恩今天从我手里流进流出的金钱宝宝们,你们带着爱来为我的生命成长服务,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我看见你们了,我爱你们。悦花越有。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你们一直都在我这里。因为我就是金钱本身。

45:感恩今天我发出的红包,让金钱宝宝带着我的爱和祝福开始流动,真相是:钱宝宝还是在我这里,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福所有人:身心富足,财富丰盛,心想事成,吉祥如意。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6:感恩今天所有和我有联系的人事物,你们都是我的意识投射出来的全息幻相,感恩你们,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宇宙如此安排,一定是最好的安排,接纳,接纳,接纳,感恩,感恩,感恩。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7:感恩我看到了自己对金钱的渴望和需要,感恩祖宗加持,感恩宇宙源头恩赐,感恩一切的感恩,谢谢你,我爱你。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8:感恩我发现我身边的人越来越喜欢我,感恩我身边的人奇迹般地都像我靠拢,最近我像磁铁般的吸引很多人来找我,谢谢,谢谢,谢谢。你们都是我创造的

49:感恩我今天在自家慈恩天下院子喜中:百年好合,好运。每一次有祥瑞转运,生活就会发生变化,感恩今天钱宝宝开始回流,感恩我的一切开始显化,感恩钱宝宝给我带来的恩福,感恩你,我爱你。

50:感恩我的皮肤越来越白了,感恩我的斑几乎没有了。谢谢,谢谢,谢谢。

51:感恩宥胜团队这几天的黄金球能量传输,感恩所有付出的人,感恩所有有形无形的信息和能量,感恩宇宙厚爱,感恩我的感恩,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52:感恩我今生吃过的所有食物,感恩我今生穿过的所有衣物,感恩我今生花过的所有钱宝宝,感恩我今生遇见过的所有人,感恩今生所有的遇见,感恩你们对我的滋养。谢谢你们带着爱来到我生命里,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允许的!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53:感恩我今天吃到的水果,感恩购买水果的钱宝宝,谢谢钱宝宝,谢谢易公里送菜上门,谢谢,谢谢,谢谢。

54:感恩宇宙厚爱,知行合一,感恩行动中的顿悟和觉察。感恩自己对当下和创造有了更深的了悟,一切都在此时此刻。喜悦创造,快乐生活。感恩。谢谢,谢谢,谢谢。每一时刻都有收获。

55:感恩我今天见到的所有人,你们来到我身边都是有缘的,微笑的面对,眼中有人,心中有爱,口中有德,行中有觉,内心富足喜悦,带着感恩和爱行走在世间,感恩宇宙众生滋养我,陪伴我,助我成长,无限感恩感谢,[爱心][爱心][爱心]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56:感恩今生和我交流过的所有人,感恩世间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生命成长的助缘,都是为着我的生命成长而服务而来的!感恩今生爱过我的人和我爱过的人,感恩今天爱自己,爱众生的祈祷和仪式。谢谢,谢谢,谢谢。

57:感恩我正在活出丰盛富足和喜悦,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层级提升的投射,感恩相关的一切加持我意识层级飞跃提升。

58:感恩我的21代祖宗为我积累了很多福德,让我有福气享受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感恩祖宗的护佑,让我一路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感恩我的祖宗一代又一代付出青春血汗和一切,亲爱的祖宗,你的爱,比山高,比海深,子孙的我无以为报,唯有爱自己,活出自己本来的样子,绽放生命,来荣耀你我的祖宗们,祝福我的祖宗,幸福安康,南无阿弥陀。

60:感恩我是宇宙最爱的孩子,感恩每一天都活在爱和光中,感恩每次过马路汽车都挺下来为我让路,感恩每次我都无比感恩的冲司机弯腰点头致谢,感恩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越感恩越幸运!谢谢你们,我爱你们。祝福你们。

61:感恩我越来越热爱生活,感恩我觉得幸福就在我身边。感恩我活的如此美好和快乐,不担心,就在每一个当下好好体验吧。生命真的是很奇妙的过程。谢谢,谢谢,谢谢。

62:感恩我的财富开始渐渐显化,感恩我一直跟着打我的引领在走,不管在别人眼里我有多么的不可思议,但是我只相信大我的引领,知行合一,我知道我一定能成。感恩。

63:感恩我的生活越来越简单,简单的幸福,简单的喜悦,简单的心想事成吉祥如意。谢谢您,我爱你。

64:琬婷今日分享:正向的肯定语与观想,可以帮助你提升能量,创造心想事成![玫瑰][玫瑰]是的,多说正面的话,多观想,狂野想象。

65:感恩我想谈恋爱了。想享受美好的情感。好好玩地球的逍遥娱乐游戏。祝福我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霞感恩践行100天(第175天) 1:感恩今天六一儿童节,祝福天下所有孩子都拥有美好的一天。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都...
    王霞王夏阅读 371评论 0 1
  • 王霞感恩践行100天(第175天) 1:感恩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一天,都是充满奇迹和爱的一天,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
    王霞王夏阅读 255评论 0 1
  • 王霞感恩践行100天(第177天) 1:感恩这一天睁眼我还活着,生龙活虎的活着。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
    王霞王夏阅读 336评论 0 1
  • 周末的公交车上人格外的多,周南杉使出浑身解数才挤上了211路公交车,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座位,偏偏来了个拎着大包小包...
    王伟应阅读 208评论 2 1
  • 《世说二语》许多人看了“芳华”都说刘峰是个“好人”、也同情何小萍的遭遇,人们最终对他们走在一起的结局也表示出了“释...
    石木土房子阅读 15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