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霞感恩功课第175天

王霞感恩践行100天(第175天)

1:感恩今天六一儿童节,祝福天下所有孩子都拥有美好的一天。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都生活幸福,快乐成长。祝愿天下所有的人都爱自己的孩子,祝愿所有孩子都健康平安快乐。拥有美好的童年。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感恩今天我们放假,我可以待在家里,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超喜欢待在家里,感觉非常舒服。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感恩清晨6点起床,站在窗前,看着那轮新日冉冉升起,冲破云霞,光芒万丈,内心无比的感恩,新的一天开始啦。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感恩我每天早晨早早起床,可以按时吃早餐,读经典,感觉真的很好,感恩这已经是一种生活方式了,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5:感恩每一天醒来,看到自己还活着,活的如此幸福和满足,自由和富足。感恩宇宙伟大的创造。谢谢,谢谢,谢谢。

6:感恩今天付出的金钱宝宝们,你们都是我爱我自己的工具,你们都是带着爱来为我服务的,每一分钱流出的时候都表达了一分看见和感恩,喜悦花钱,赞赏感谢,谢谢你们,我爱你们,祝福你们亿万倍的回流,非常感恩宇宙的安排,来到我生命里的每一分钱,感恩我今天流经过手的金钱宝宝们,[拥抱][拥抱][拥抱]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7:感恩我这一生使用过的水,从小到大,不知道用过多少,从不曾感谢过你,感受过你。今天我看见你了,感恩你为我服务。谢谢你,我爱你。感恩。

8:感恩我正在使用的手机,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9:感恩从小到大用过的床单,被套,枕巾,也不知道用过多少个,从来不曾感恩过你们,今天看到你们了,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

10感恩我的脚掌,这么重重的身体,全靠你和地面的接触来支撑,感觉都起粗糙的皮了,好好的摸一摸你,全身就你的皮肤最粗糙了,此刻感受你,真是辛苦你了!谢谢你们爱我。感恩,感恩。

11:感恩我的凉鞋,这几天天热了,穿着真是舒服,感恩你带给我凉爽的感受,感恩我的钱宝宝给我带来凉爽的感受,感恩你。谢谢你,我爱你。

12:感恩这一世我吃到的所有食物。感恩来到我生命中的所有食物都是带着爱来滋养我的身心的。感恩参与所有食物而付出劳动的人事物。真心的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食物。尤其感恩土地和农民。感恩农民伯伯,对待土地就像自己的儿女一样热爱,对待食物总是那么珍惜,愿你们的劳动能为你们创造更丰盛的物质生活,我也是农民的孩子,我深深的热爱生我养我的土地,热爱农民。谢谢你们。感恩为这些食物来到我身边而付出的钱宝宝们,你们带着爱为我服务,感恩感谢。谢谢,谢谢,谢谢。

13:感恩我这一世穿过的所有裙子子,记不清到底穿过多少裙子?超级喜欢你们,各种颜色的,今天又整理了衣柜,让你们都舒舒服服的,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感恩购买裙子付出的钱宝宝们。谢谢你,我爱你。

14:感恩袜子,是我友谊的见证和我本性的流露。记得小学期间,我有一个同村的同学叫云云,2岁时爸爸去世,上面有2个姐姐,下面有一个弟弟是个遗腹子。寡妇妈妈一个人拉扯四个孩子相当不容易,八十年代的西部农村,经常没饭吃,更别说穿衣服了,我从小爸爸做生意,家里条件很好,她的早餐几乎每天都是我从家里带馍馍给她吃,她也习惯了要我的东西吃,因为只有我给她,也不笑话她。我的叔叔做生意贩卖的一批袜子因为小小的质量问题留在了家里,全是女式,婶婶就把上百双袜子给我们家里。我每周都会偷偷的拿几双揣到衣服都里面去她家串门,悄悄给她。自然我看见那些袜子都穿在了她家人的脚上。而我也相当受她家人的欢迎。后来妈妈发现了,也没有责怪我,说她家实在可怜,想给就给吧。现在回想起来,非常感恩这些袜子,能在那样的年代让我以那样的方式去支持到那个家庭,也是我的福气。感恩这些袜子,这20多双袜子,谢谢你们带着爱让我从小学会了布施。从小培养了我的善良和慈悲心。谢谢,谢谢,谢谢。

15:感恩这段时间一直看到自己对孩子还是有条件的爱,正在慢慢觉察清理疗愈。

16:感恩昨天下午做了很好的疗愈清理,下决心要无条件的爱孩子,接纳孩子的一切。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

17:感恩今天早晨接受合一能量,打破了旧有的束缚我的有条件的爱,接受到了无条件的爱。无限感恩感谢,从今天起我拥有了无条件的爱的能力。感恩源头,感恩宇宙安排,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18:感恩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了悟,感恩自己如此精进感受,感恩每一个了悟都带给我非常大的喜悦和绽放。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19:感恩我今日早晨又有了新的了证悟和体验:答案就在问题里面。非常清晰的证悟。感恩我的证悟分享让群里其他人可以同频共振,疗愈清理自己。

20:感恩今天发红包的所有财神们,祝福财富能量亿万倍的回流给你们,感恩所有来到我身边的金钱宝宝们,

21:感恩我一生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感恩给我带来金钱的一切人事物,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健康,感恩为我健康服务的一切人事物,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所有朋友们,感恩我一生中所拥有的一切的都是丰盛和美好,都是喜悦和富足,祝福你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2:感恩我时刻都可以祝福别人,感恩我用这样的方式来创造我的生活。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3:感恩今天美好的一天,一切都是美好的开始。对当下充满感恩,我值得拥有一切的美好和丰盛富足,我已经拥有一切的美好丰盛和富足,美好和丰盛是我人生的常态,喜悦和幸福是我人生的常态。一切的美好是我的常态。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4:感恩宇宙厚爱,感恩每时每刻都是美好的时刻,感恩活在真相里,[發][發][發][发抖][发抖][发抖]感恩慈恩天下软件和相关的一切信息,感恩慈恩先生,感恩所有的光和无形的信息和能量,感恩祖宗,感恩一切,感恩,感恩,感恩。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5:感恩每一次花钱都会觉察自己。现在越来越感受到花钱时内心的富足和喜悦了!我是富足本身,我是喜悦本身,我是金钱本身,我是无限本身,感恩我觉察到自己的不敢向宇宙要的模式,感恩我就是金钱 本身,从今天起,大胆的要,多多的要,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6:感恩我的消化系统,感恩我的泌尿系统,感恩我的免疫系统,感恩我的骨骼,感恩我的肌肉,感恩我的血液,感恩我的身体所有器官,感恩你们健康快乐的为我服务,今天你们辛苦了!我看见你们了!我爱你们!谢谢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7:感恩今天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身边的孩子们,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28:感恩今天给孩子们送祝福,拥抱的祝福,感恩我体验到了和孩子合二为一体的空性,感恩我体验到了无我的身体的感觉,只有意识存在,感恩我体验到了自己成为爱的无我的状态,谢谢,谢谢,谢谢。

29:感恩我生活的房子,感恩你为我服务,真的很喜欢我的房子里的一切。很舒服。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您。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0:感恩我拥有的所有丰盛和美好,感恩我拥有的所有富足和丰盛,感恩我生在如此美好的年代,感恩我生在如此物质丰盛,灵性觉醒的年代,感恩我如此有福气生在中国 ,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脚下的这片土地,感恩每一天吃的饭,喝的水,感恩如此美好的和幸福的生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1:感恩今天向世界所有的有形无形,有限无限,有缘无缘的一切人事物和存在做了零极限,感恩你们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如果那一念创造了你们,此刻我清理,我感恩,我祝福。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2:感恩我每天都接收到那么多人的爱和祝福,祝福所有人幸福安康,身心富足,财富丰盛。我爱你们!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3:感恩今天拿到无条件爱的能力,下午孩子就奇迹变化,感恩显化如此快。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34:感恩天地滋养万物,感恩国家培养护佑,感恩祖先的福荫,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辛勤教导 感恩同修关心帮助,感恩农夫辛勤劳作,感恩大众信任支持,感恩所有付出的人。感恩我创造出的一切丰盛和美好!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35:感恩我今天把结缘的书都发快递了,感恩快递哥哥,感恩所有相关的人事物,感恩我的同修伙伴们对我的爱,感恩经典能量无限传递下去。感恩爱的传播。我爱你。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6:感恩伟大的古圣先贤们给我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感恩我智慧的祖先王阳明,感恩了凡先生,感恩孔子,感恩老子,感恩所有的圣贤们,顶礼你们,感恩我创造了这一切。

37:感恩妹妹带着妈妈吃火锅过儿童节,感恩妹妹一只照顾妈妈,孝顺妈妈,感恩妹妹是做孝顺的孩子,祝福我的妹妹和妈妈幸福,安康。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38感恩我今天把房间收拾的非常干净,整齐。房间干净整齐,我的身体都很舒服。感恩轻快的我。谢谢您,我爱你。

39:感恩儿子今天一直和我分享他的乐趣,感恩我打破了限制我的有条件的爱的模式,孩子就变化,感恩我的精进给自己和孩子带来的恩福。感恩您,谢谢你。

40:感恩我的孩子,感恩我的孩子这一世选择我做你的妈妈,我放手,只做我自己。感恩我的孩子这一世就是光宗耀祖的孩子,招财进宝的孩子,集智慧和爱于一生的孩子。感恩我的孩子来到我的生命中不断激励我成长。从今天起我要无条件的爱你,接纳你,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41:感恩我这一生居住过的房舍,感恩为房舍而付出的金钱宝宝们,感恩为房舍的出现而付出的人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42:感恩这一世用心爱过我的人,谢谢你们带着爱来滋养我的生命,感恩缘分,感恩宇宙,结缘化缘了缘,从今天起给爱不期待,谢谢,谢谢,谢谢。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3:感恩妹妹和妈妈和我视频聊天,好亲切啊,看到妈妈亲个不停,感恩妈妈,感恩妹妹,感恩手机,感恩网络,感恩一切。感恩,感恩,感恩。

44:感恩今天从我手里流进流出的金钱宝宝们,你们带着爱来为我的生命成长服务,谢谢你们对我的滋养,我看见你们了,我爱你们。悦花越有。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你们一直都在我这里。因为我就是金钱本身。

45:感恩今天我发出的红包,让金钱宝宝带着我的爱和祝福开始流动,真相是:钱宝宝还是在我这里,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福所有人:身心富足,财富丰盛,心想事成,吉祥如意。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6:感恩今天所有和我有联系的人事物,你们都是我的意识投射出来的全息幻相,感恩你们,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宇宙如此安排,一定是最好的安排,接纳,接纳,接纳,感恩,感恩,感恩。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7:感恩儿子长大了,可以和同学约会出去碧桂园参加泼水节,感恩孩子们渴了可以买西瓜吃,感恩孩子有了自己的生活。谢谢你,我爱你。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48:感恩我这几天每天都有很多的证悟,借事炼心,感恩宥胜团队能量加持,感恩所有人给我的祝福和爱加持我。谢谢,谢谢,谢谢。你们都是我创造的

49:感恩我今天按照大我的指引路线奇迹般地发现了打我所指引的目标,感恩大我负责创造,感恩小我负责体验。感恩活在响应模式中真好。感恩你,我爱你。

50:感恩我的几个小手包,出门拿着还真是方便,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51:感恩宥胜团队这几天的黄金球能量传输,感恩所有付出的人,感恩所有有形无形的信息和能量,感恩宇宙厚爱,感恩我的感恩,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52:感恩我今生吃过的所有食物,感恩我今生穿过的所有衣物,感恩我今生花过的所有钱宝宝,感恩我今生遇见过的所有人,感恩今生所有的遇见,感恩你们对我的滋养。谢谢你们带着爱来到我生命里,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允许的!感恩这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的。

53:感恩我越来越美了,越来越喜欢和自己说话了,感恩我如此的爱我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54:感恩宇宙厚爱,知行合一,感恩行动中的顿悟和觉察。一切都在此时此刻。喜悦创造,快乐生活。感恩。谢谢,谢谢,谢谢。每一时刻都有收获

55:感恩我今天见到的所有人,你们来到我身边都是有缘的,微笑的面对,眼中有人,心中有爱,口中有德,行中有觉,内心富足喜悦,带着感恩和爱行走在世间,感恩宇宙众生滋养我,陪伴我,助我成长,无限感恩感谢,[爱心][爱心][爱心]感恩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

56:感恩今生和我交流过的所有人,感恩世间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生命成长的助缘,都是为着我的生命成长而服务而来的!感恩今生爱过我的人和我爱过的人,感恩今天爱自己,爱众生的祈祷和仪式。谢谢,谢谢,谢谢。

57:感恩经由能量的不断提升,发现再次照图腾和以前的感受完全不同了。感恩图腾,感恩婉婷老师送给我们图腾,谢谢你鼓励我不断成长。

58:感恩我的21代祖宗为我积累了很多福德,让我有福气享受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感恩祖宗的护佑,让我一路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感恩我的祖宗一代又一代付出青春血汗和一切,亲爱的祖宗,你的爱,比山高,比海深,子孙的我无以为报,唯有爱自己,活出自己本来的样子,绽放生命,来荣耀你我的祖宗们,祝福我的祖宗,幸福安康,南无阿弥陀。

60:感恩孩子一路助我成长,感恩孩子。我爱你宝贝。感恩过去的经历带给我的成长,感恩我越来越拥有无条件的爱自己,爱众生的能力。谢谢你们,我爱你们。祝福你们。

61:感恩我越来越热爱生活,感恩我觉得幸福就在我身边。感恩我活的如此美好和快乐,不担心,就在每一个当下好好体验吧。生命真的是很奇妙的过程。谢谢,谢谢,谢谢。

62:感恩当下我所拥有的一切,你们都是最美的,谢谢当下,感恩当下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爱。一切都在此时此刻。创造自己想要的就在此时此刻。感恩。

63:感恩我如此的值得和配得时间的一切美好和丰盛,感恩我的内心越来越自由,感恩今生所有助我成长的人事物,感恩一切的人事物都是为我的成长而来的。谢谢您,我爱你。

64:感恩琬婷今日分享:持续每日祈祷与冥想,帮助你用爱的思维模式心想事成!是的,爱是最高的振频,在爱的频率里可以创造一切。

65:感恩今天突然想谈恋爱了。想享受美好的情感。不枉自己在人世间的走一遭。祝福我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