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萝莉:黑道美男乖乖爱》第一卷:C学院事件:第六章:泡沫之夏(2)

上回:泡沫之夏(1)


第一卷:C学院事件:第五章:泡沫之夏(2)

“嗯,是啊……以前幸福与否都成为了过去,现在觉得幸福就行了。上天让我遇见了你和薰儿妹,像是一场闹剧,却又像是故意安排的缘分。谢谢上天赐予你俩作为我的朋友,今生有你俩,就算我死了也不后悔了!”轩半闭着眼睛,眼神并不迷离,而是在沉思,他这全是真心话,他不知为何会说出来,总觉得说出来自己也好受些。

“虽然不了解你的过去,可我相信以后我会慢慢的懂你了解你的。你也别说谢不谢的啦,认识你我也很高兴,缘分是彼此的,所以我们好好把握就行了啊。听你的话,似乎有些悲凉,希望你不要因为一时的失意就丧失了斗志,我相信你是一个有信念的人,对吧?”小仙也没想过轩会对她说这些,一时难以想到好点的话语安慰。

“呵呵,看我刚才怎么啦……恩呢,不去想过去,想想我们的未来吧。对了,你学习那么好,以后打算做什么呢?”轩好奇的看着小仙,他不可能和她比学习,但却很想了解好学生的想法。他曾是好学生,但曾经只是过眼烟云,早该忘却。

“我啊……唉,怎么说呢,我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我的老妈管我很严的,我的专业也是她为我选的,她希望我以后能帮助我的老爸打理他的公司。

唉……我真的觉得我是一个可悲的人呢,没有你洒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刚才是轩悲凉,现在换做了小仙,看来悲凉是会传染的。

轩莞尔一笑,希望打破这份悲凉的气氛。他说道:“作为父母的孩子,我们的生命是他们赋予的,在一定的层面上我们应该遵从他们的意愿。我也很想听他们的话,可惜……呵呵,你应该听你妈妈的话,等你以后有了自己的地位后,你再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你觉得如何?”

“听起来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主意,可惜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一天呢。你刚才说你想听你父母的话,却可惜?难道你的父母?”小仙惊讶的看着他,其实不愿意问的,可好奇心驱使了她。

再次被提及父母,轩的内心更加沉痛。如果父母还在的话,他一定不会走上黑道,也不会做出那么多让人愤恨的事情,可惜……一切都回不到过去了。

轩眼含泪花,为了不让小仙看到他的脆弱,他假装低头,说:“他们在08年就魂归了天国,呵呵……好了,刚才才说了不提往事的啊,又说到了。”

小仙的推理能力很强,从他的颤音里,她已经发觉了他此时很心痛。她便安慰他:“真是对不起,不小心提到了伤心事。小默,你呢,可以说说你将来的打算么?”

她是想转换话题,移开此时伤痛的轩的注意力,好让他从悲痛中快点走出来。

“我?”轩却再次沉默了,他究竟要做什么?继续走黑道,还是走出来?可是他能走出来么?看起来一点也不可能了,他越陷越深,爱上了那种感觉,不愿意再抽身出来。

“要是你不愿意说,我就不勉强你了啦,呵呵。说了那么久的话,连正事都忘记了。”言罢,小仙就转身在书桌上摆弄着什么。

一会儿,她就将翻开的盒饭端在了手里,准备喂轩。她笑呵呵看着轩,犹如对小孩子说话一般,哄道:“小默,张嘴,我喂你吃饭!”

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发生?轩连连摇头,甚至将手伸了过去,他想自己端着饭,可惜手还没抬到空中就跌落了下去。他的身体实在太虚弱,虽然底子不错,可惜现在手上还是一点力气也没有。

“别逞强了啦,这次就让我喂你吧,本小姐可是第一次心甘情愿喂男生呢。你是第一个被我喂的男生,你应该感到荣幸才是。”小仙笑盈盈的说着,将夹好的饭菜送到了轩的嘴边,这次他没有拒绝,而是乖乖的吃起了饭菜。

原本他没有食Yu的心此时似乎受到了什么感染一般,饥饿难忍,一下子就吃进了肚子里,接着又用渴望的眼睛看着小仙,期待着她手上的饭菜赶紧到来。刚才她的话语好熟悉,他在下午的时候似乎就听见过一次。话语虽然不同,却逼像。那是薰儿妹说的,她说她是第一次给男孩子换衣服,还让轩要感到荣幸。而就在刚才,小仙也那么说了“第一次”和“荣幸”,看来她两姐妹不仅样貌极像,连某些性格也差不多。


下回:泡沫之夏(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