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6

1.感恩今天一大早就把331的作业做完了,感觉好轻松,这让我想到了自己做事情总有拖拖拉拉的习惯,不到最后那个事我是不会去进行的,所以后来总是急急忙忙把事情干完,心力交瘁,我觉得自己有必要改变这个毛病了,但是动力好像还不足。

2.感恩早上醒来我把碗和衣服洗了,还能按时上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一出门就遇到了一辆的士,本来看着司机往我前面开走了,结果没走几米,司机又掉转头往我的方向驶来,当时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他招手了,谁知他竟然停了下来,所以在此感恩出租车司机让我没有迟到了,也感恩上天的安排

3.感恩早上闹钟把我闹醒,我没有赖床,昨天晚上睡得好像还不错,所以今天精神也还可以,感恩睡眠让我恢复了元气。

4.感恩昨天晚上充电宝在我的手机充了很多电,我起来的时候还可以做331的作业,我一边洗衣服洗碗洗脸丝毫不影响我做作业呀,这样的效率很高,一大早就读完了羊皮卷悄悄话还有绕口令,而且早上读思路更清晰。

5.感恩房东租给我这个房子,让我在这里住着非常的安心,虽然这个房子冬冷夏暖,但是我自己感觉他能给我带来好运就好啦

6感恩房子的窗户和门为我的安全提供了一些保障,还有楼下的保安和物业管理员他们都有为我们的安全日夜守护。

7.感恩今天天气晴朗,出门也不用带雨伞,不用担心鞋子衣服会被淋湿,太阳温暖了大地,也给了我更为广阔的视野,也为我的好心情注入了能量。

8.感恩护肤品滋润了我的皮肤,防晒霜可以防晒和美白我的皮肤,这些护肤品都是一个好朋友告诉我怎么去购买,怎么去用的,所以也非常的谢谢她,还陪我一起去香港购买,陪我精心挑选,虽然我自己用起来的变化并不是太大,但是自己感觉好最重要。

9.感恩衣架可以支撑我的衣服,阳台可以晾晒我的衣服,加上太阳的温暖,一天就可以把衣服给晾干啦,每天穿着带着阳光味道的衣服,很满足

10.感恩牙膏牙刷可以清洁我的牙齿,每天睡前、早上都刷刷牙,口气也变得清新了,牙齿也可以得到保养,真希望自己80岁还有一口好白牙

11.感恩毛巾洗面奶可以洗干净脸上的污垢,这样就更利于护肤品吸收啦,也让我更精神更清醒了。

12.感恩包包可以装很多的日常生活用品,每天背着它,想要什么一掏就有啦,而且我也喜欢自己买的包包,感觉背在身上也很时尚呀。

13.感恩衣服、裤子、鞋子穿在身上不仅保护了身体,而且能让自己开心地面对遇到的每一个人,虽然有时候并不能让我变得特别的美丽,但能让我安心自在也挺好。

14.感恩电梯的正常运行,送我上下楼,大大节约了我在路上的时间和精力,也感恩电梯里能够碰到许多的邻居,但很少交谈,可能是因为大家都是租户吧,人与人之间缺少一些信任,没有一个链接点,其实我是很想主动跟他们打招呼的,我相信他们也有跟我一样的想法,所以以后要学习一些电梯里的社交,哈哈!

15.感恩今天司机在送去我上班的路上一路的畅通,因为我选择了一条最快车流最少的道路,又没有红绿灯,感恩他听从我的选择,两分钟就到达了上班的地方,感觉这就是懒人懒办法吧。

16.感恩早上咖啡厅给我提供的三明治面包,虽然说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吃,但是填饱了肚子,让我一个上午有力量去工作,也还是不错的,而且他们也不是自己做的,从很远的地方运过来,也是不容易的。

17.感恩今天早上一到办公室没有人管我,各自做各自的事情,相邻的两个同事就打打招呼问好,简单又舒心

18.感恩前台配合我的工作,给我做有序的安排,工作让我很自在,虽然谈不上非常开心,但也能让我感觉到有价值,每天也有自己的时间,相比很多人来说也还是不错了。

19. 感恩我每天工作不思进取,领导们也没有为难我,同事们仍然对我很友好,老师们也耐心的给我解答问题,谢谢他们的宽容和接纳,总有一天会做一个好员工的,我现在只能对我的每一个上帝负责。

20.感恩今天芳芳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协助我的工作,特别的感动!难怪领导那么器重她,都是有原因的,要向她学习!

21.感恩中午食堂的师傅给我打了好多的菜,可能他怕我吃一个菜不够,心善的师傅,其实后来我还是剩下了好多菜,所以以后不用给我特殊待遇啦

22.感恩中午于姐姐吃了饭还特意过来看我,真是亲姐呀

23.感恩下午11路公交车司机在老远的地方就等着我上车,下车的时候还耐心的停车,感恩他的服务。

24.感恩今天我回来的路上太阳伞为我遮挡紫外线

25.感恩水泥马路给我很干净的感觉,感恩铺路和维护路面的工人,也感恩环卫工人他们也一定做过不少的工作,起早贪黑,日晒雨淋,奋斗在一线,感恩她们的伟大

26.感恩路边还有一些保安在那里巡逻,是你们保障了我们出行安全。

27.感恩我回来的时候,保安给我开外面的大门,在我进里面的大门时,邻居为我停在那里等我进去。

28.感恩今天我回到家的时候,还比较早,下午又睡了一个多小时,特别的有精神,还用艾叶水泡了脚,出了一身大汗,身体更舒服了

29.感恩下午我打扫了房间的卫生,虽然只是简单地拖一下地,但是感觉家里干净多了,心情也舒畅多了。

30.感恩拖把和水可以让我清洁地板,之后我用八四消毒液将拖把浸泡了,感觉非常的干净。

30.感恩下午我把视频给录制了,自拍杆辅助我录制,无他相机把我拍得比本人美多啦,NG很多次终于很顺畅的把视频给拍好了,而且我又学会了一个故事,感觉到特别的开心,一定会有收获的,我始终相信

31.感恩胡老师让我去做331的课程,感觉自己每天都在成长进步,大家的相互赋能又给了我满满的正能量。

31.感恩早上同学们对我的问候,让我感觉很温暖,工作的时候都非常的有能量,好的心态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所以我为我的上帝感恩你们。

32.感恩讯飞输入法不用打字就可以输入文字,好方便,在我写感恩日记的时候,效率真的很高

33.感恩蓝雁伟森你们写的感恩日记真的是我的榜样,让我现在也开始认真的对待它了,我发现只要用心,还是能够写出123来的,也感恩胡老师的引导,才让我用心去看你们的感恩日记

34.感恩胡老师今天在群里发布会员的小程序,正好下午有时间我就看了他以前发布的课程,一分钟精准视频和如何嘉奖和批评他人,感觉收获很大呀,以前自己在录视频的时候都没有怎么去注意这个问题,只是想积累多点知识就好了,其实按老师的方法是可以更有效的去做功课

35.感恩晚上弟媳妇给我炒菜自己打下手,两人配合很默契很和谐,吃的也很开心。

36.感恩今天晓婷跟我说要我去她家玩,因为弟媳妇在家,所以我暂时不能去她那里,感恩她还惦记我。

37.感恩于美女今天给我打了两次问候的电话,感觉我在她心中位置好重要,因为自己事情实在太多,也没有跟她详聊,但是能够听到她的声音就很知足了,说明我们还是好好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05.21打卡第一天 为自己开灯 让自己听到爱的声音,自己为自己开灯特别的重要。 昨天在家长师资班学了以...
    姣燕阅读 539评论 0 0
  • 为期三天的培训结束,或者准确一点说,是两天半。 开始第一天,班主任制定了一个游戏规则,把这个班分为16个小组,每组...
    土川兄一终身建设阅读 235评论 1 0
  • 结果,营销是设计出来,沒有搞不定的客户,也沒有卖不出去了产品 做营销要永远记住卖结果不卖产品 任何客户都不需要产品...
    多宝鱼_9e72阅读 166评论 0 0
  • 穷困的人会永远缺钱,忙碌的人会永远缺时间。
    田理阅读 71评论 0 0
  • #365晨跑日志# 敏感时刻 1我感觉人和人交往像两条平行线,一开始是平行的,然后彼此在慢慢转向在靠近,有的人成功...
    岛主王仙客阅读 1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