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一生一世蒲公英:十年生死两茫茫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一生一世蒲公英

地点:湖南 长沙

职业:大一学生

照片

阳光的我

自荐文章
(一)、《腹有诗书气自华
(二)、《爸,您别这样。
(三)、《大学之大不在楼之大,而在大师。

自述

简友们好,我是一生一世蒲公英。

来简书也有将近两个月了,第一次写这种感觉奇怪有带有正式的文章,总之感觉还不错了,像推销自己一样。

这是我第一次在简书中公开自己的照片,这就是我,长的并不是很好,但是看上去很阳光吧,还有一颗向上的心。
平时没有什么爱好,如果真的要讲爱好的吧,那就是喜欢看书,码字,带上耳机旅游,通常喜欢背一个双肩背包,里面可以装点零食,还有矿泉水,还有一把雨伞,还会带一本喜欢的书跟我走。停下脚步的时候可以席地而坐,坐在那柔柔的小草上面,别说我不爱护小草,其实我还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一个人,学校有志愿活动的话,我还是会踊跃参加的。

我这个人不怎么喜欢运动,没有擅长的体育活动,但是各种体育项目都会一点点,在高中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夜跑,不开心的时候选择夜跑,开心的时刻也是如此。
在这里我也开始跟一群夜跑的同学一起夜跑锻炼身体,因为我也隐隐约约感觉得到自己的身体素质没有之前那么好了,也没有报什么体育方面的社团,所以只有这个跑步。

我的家境也不是很好,来自农村,但是我有两个很爱我的姐姐,所以此生足矣,缺点一大堆,优点数不出几个,别人看我就像看透明的的镜子一样,什么都被太阳光暴露出来了,所以为人很真诚。

致未来女朋友的一封情书

未来女朋友,你好。

当我们步入青春期的时候,对异性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跟一些漂亮女孩子在一起说不出话出来,特别是想跟那个心中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愿意用自己的一切来呵护那个女孩子。

我想说我的胆子很小,小的连跟喜欢的女孩子表白的勇气都没有,我不想去刻意去认识哪个人,我过去都很自卑,也许是从小学的时候就有了吧,那时候不是因为穷而自卑,而是因为有人欺负我老实,然后就这样习惯了,后来这种习惯成自然,所以后来我才明白那是个错误的选择,别人欺负你一次,也许就会有第二次,而且我还没有跟家人说,那时候,家里面就我跟奶奶在家里面,那种被人欺负了了,别说跟家人帮忙,就连倾诉的机会都没有,所以就这样给我留下了这层抹不掉的阴影。

我想找一个能够理解我的人,能够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一下,也许只是那句简单的没关系,都能抚摸我幼小的心灵。或许有的时候我需要借助于你的肩膀来听我倾诉。
其实吧,现在我并不很注重看外表了,过得去就行了,因为自己也不怎么样,所以没有资格去挑选别人,从古至今的那个门当父对原则到现在都还是适用的,为什么我会这么说,懂的人自然知道,不明白的我也无需多言。

我想陪你去看那湘江边上的独特风景,你只需要带个人和你喜欢的手机就行了,其余的我带上,我还会跟你讲故事,当你在那漫长的沿江路上走累了,我可以借我的膝盖让你躺一下,让你晒一下冬日里那温暖人心的暖阳。也许我们只是吃了早餐就出来了,发现背包里面没有吃的了,这个时候你又想吃东西了,我会说我要去上个厕所的时间给你去买吃的回来。

也许这只是短短的一下子,但是我已经跑的很累了,但是我是很开心的,如果发现你没有在原地等我的话,我会生气的哦,也许我会不忍心的说你几句,但是我更愿意骂自己的。

对了,未来的女朋友,我的手经常出汗,这也是我最害怕的一件事,我一直不敢与别人握手,这点让我很害怕,就像是有传染病一样,不敢碰其他的人,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注意这个隐晦。

其实吧,当你跟我认识久了,你会越来越欣赏我的,我是属于哪种慢热型,虽然我跟陌生人打交道很有一套,但是这也是我学来的,通过与不同的人打交道,总结了不少的经验,有机会我就慢慢跟你说吧,虽然有许多女子说羡慕我的才华,但人贵在有自知之明。

就像我的简介中说的那样,我并没有什么很大的才华,跟平凡人一样,我只不过比较喜欢文学,喜欢看书,码字。喜欢用文字来表达内心感受,分享给其他人看看,我虽然走的很慢,但我一直在走,从未停止过我缓慢的步伐。

亲爱的女朋友

1111愿望
(1)希望妈妈妈身体安康,天天开心的,爸爸有胃病,所以平时少喝点酒。
(2)希望大姐、二姐工作顺利,事事顺心,另外希望大姐帮我找个姐夫回来过年。
两位姐姐都天天开心啊。
(3)希望有心之人天助之,那些善良的灵魂得以善待。

最后,以一张图回归主题吧。


不离不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