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做要多久才会忘记前任?

分手后多久才能忘记前任系列12|狮子座

 00  洒脱?

当我们说起狮子座的时候

我相信大家一定

会自然而然地想到

大哥 磊落 阳光 洒脱

这些很正面的性格


但是我要说

其实12星座里

最放不下前任的是狮子

最容易和前任复合的也是狮子

你信么?


我怕谁都不信吧

但是这就是真的狮子


狮子身上

最要命的一点

就在于他们

越大哥

越不敢表露自己的在乎

越洒脱

越不敢暴露出自己思念

当然也就更不敢说一句

我想你了


所以狮子座总会觉得

自己是假的狮子吧

星座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吧

说好的洒脱

说好的磊落

说好的我就是大哥呢?


怎么总是转眼就打脸

怎么总是人家招招手

就屁颠屁颠地回去了呢


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

狮子的分手

最怕的就是两种情绪


一种叫做愧疚

一种叫做不甘心


只要有这两种情绪

狮子就会无数次回头

就会需要好长时间才能出来

 01  不甘心


而产生这两种情绪的狮子

一般有三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就是

明明爱着

却被人甩了


大家都是知道

狮子这个星座好面子


那么你说好面子的人

还被人甩了

是不是就很容易产生一种

不甘心的情绪?


但是这种不甘心的情绪

实际上并不是

面子挂不住的赌气


而是真的真的

放不下这段感情

是真的没有爱够的


只是狮子还傲娇

死傲娇死傲娇的那种傲娇


于是狮子嘴里总会说着

“卧槽只有老子甩别人

根本没有别人甩我”


但是实际上狮子心里想的却是

“我想你 我要你

我他妈还爱着你

我不甘心啊

为啥就分了呢?

嘤嘤嘤

你不能不要我”


所以大家知道了么

狮子只是看起来强大

实际上内心又脆又弱


而在这种情况下的分手

一般都是对方觉得不合适

对方觉得走不下去

甚至还可能是还有外力的因素

比如说对方突然出国

比如说对方他妈把两人拆散了


甚至哪怕是双方都觉得

好像两个人不太合适

但是狮子对这段感情

还没有那么悲观

还没有完全绝望的时候

而对方先说分手

先把狮子甩了


那么这些情况下

狮子都会不甘心

狮子都会想要挽回这段感情的


而在这种情况下的时候

走出来其实还是比较快的

短则三五个月

长则一年半载

总之都是可以走出来的


但是这种情况

最要命的地方在于

总是会容易和前任复合

因为不甘心

所以总想跟人家继续

因为不甘心

所以总想把故事讲完


但是既然你们之前分开过

那就说明是真的不合适的

只是虽然狮子心里

也明白这种感觉

但是狮子就会容易

长期性不管不顾头脑发热

却又间歇性冷静下来后悔难过


而这种复合

最要命的地方就在这里了

头脑发热一个月

跟人家复合了

一个月后冷静了

发现之前的问题没解决

又分手了


以至于这样分分合合到

自己都要崩溃了


所以说如果你想放下人家

那就先说分手

千万别被甩

不然被甩的狮子

才特么是真的忘不了对方的


 02  愧疚

而第二种情况

就是分手之后

后悔了

觉得愧疚了

认识到自己当年作

人家对自己是真的好的


毕竟之前也说过了

狮子座长期性不管不顾头脑发热

却又间歇性冷静下来后悔难过


所以这种情况下的时候

一般都是狮子说的分手

狮子是真的觉得

两个人真的过不下去了

也是真的不合适

所以才最后说分的


但是一分手之后

那个头脑发热的劲儿就上来了

就开始觉得自己不好了

就开始反思自己

觉得自己当时太作

所以才导致最后人家

对自己心灰意冷的


而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

愧疚


愧疚自己过分

愧疚自己作

愧疚自己辜负了人家的爱

愧疚自己太年轻

不懂得什么是珍惜的


而一旦狮子

产生了愧疚的情绪

那就又完了


因为狮子这辈子最忌讳的

就是欠人家什么东西

毕竟是大哥

欠人家东西得还的

而感情也一样

狮子是绝对

不能让自己愧疚下去的

觉得自己是欠了人家的


于是狮子总想弥补这种愧疚

以至于人家如果找狮子

狮子又容易跟人家复合


但是前面也说了

长期性不管不顾头脑发热

却又间歇性冷静下来后悔难过


所以问题如果没解决

该分还是得分

只是这个过程

又得经历很多的波折


但是如果这个狮子

要把这种愧疚的情绪

一直憋着心里不说出来

那可就完了

一两年

两三年

都很难出来的


所以说千万别欠人东西

要么一点一点还个干净

不然夜长梦多

睡不着的


 03  和平分手

当然了恋爱里

还有第三种情况

那就是和平分手


其实这种情况下的狮子

也会有点愧疚

也会有点不甘心

但是起码这两种情绪都不强

所以狮子走出来得快

十天半个月的就行了

只要人家不一个劲儿地求复合

狮子都会放得下的

(划重点 这两句重点)

这种情况下的狮子

除了刚分开的那一段时间

会有点难过之外

剩下的时间都是非常理智的

因为狮子很明白一件事情

那就是

你们真的走不到一起去


不过如果是做朋友的话

狮子其实还是很乐意的

其实多数和平分手的

最后不是彻底放下了

那就都是处成老铁了


所以说分手这种事情

还是得好好说

都已成年不拖不欠

分开也是相互情愿

多好

对吧


当然了

那么一定会有人问了

诶 那如果是对方渣

对方绿了狮子

对方是个渣男

狮子还会忘不了么?


忘不了个p

秒忘好么!

狮子只是会偶尔头脑发热

但是不是无条件地傻好嘛

但是爱过的人

就真的两说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冷血杀手一样的少女时代,一个稍显年轻的霸气的中年男子,孤独的小说家,热情的浪漫的小疯子似的诗人。 和一个火人。 一...
    文殊龙胆popker阅读 196评论 0 0
  • 现在我坐在办公室里,看着看群里发来的文件,小小的75分,安静的躺在我的表格里,那么刺眼。这怪不得谁,一切都是我自己...
    简儿的十年阅读 219评论 13 11
  • 记得刚分手的时候,w小姐总是哭着对身边的朋友说着渣男,对了。这个渣男就是他的前男友。他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一起...
    f771945debac阅读 127评论 0 1
  • 就在昨晚,一阵“群魔乱舞,欢声笑语”中,我们部门又一次大三欢送会落下了帷幕。学院的惯例,每个学生会部门都会在大三毕...
    夏_河巛阅读 291评论 0 1
  • 在鸡汤还是鸡汤的时候,它只有大补这一项功能。 内陆姑娘内心OS是这样的:鸡汤能补什么啊,姑娘我想吃鲍鱼好吗。 于是...
    柠檬七阅读 163评论 0 2